如何處理媽媽和男朋友的關係

時間 2021-10-14 20:31:42

1樓:

真的很為難吧,一邊是自己深愛的父母,一邊是你的男朋友和他熱情的父母;讓你捨棄誰都不願意的吧··

父母的祝福真的很重要,但是父母的初中更是希望你幸福、希望那個男人對你好,你男朋友你也要體諒他啊,因為現在或許沒有什麼資本,所以他難免會有一點點沒自信,如果他是一個好男孩,如果他對你很好,如果他有責任心、勇敢堅強,那就不要放棄這個男孩,平心靜氣的和他談一談,告訴他你的心意,你說無論怎樣我們都該一起面對才是,如果我是個勢力的女孩,我怎麼還會選擇你呢,既然選擇了你,那就是相信你可以對我好、我不怕吃苦。只要我們一起努力,閒心會過上好日子的,如果覺得說不出口,可以用寫信的方式,那樣會讓他覺得你很真誠的。

你媽媽那邊,反而不是問題的關鍵,關鍵在男孩這邊··如果對他有信心,那就勇敢一次吧,如果他膽怯了,甚至是自慚形穢,那你媽媽分析的也許對,我覺得男人至少應該有擔當、勇於面對,而不是逃避問題··

他媽媽那邊你可以打**的,因為作為長輩,是應該經常聯絡的,就算只是朋友的父母,也應該這樣做啊··我們都不應該做人生的逃兵,逃避倒不如勇於面對,說開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了。

很壓抑的話就要排解出來啊,可以出去走走,去去公園之類的,心裡會舒服點的;也可以找朋友聊聊,說出來就不會那麼難受了···問題總會解決的,給自己點時間,相信你會找到所要的答案的。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的問題後感覺和我現在遇到的怎麼這麼相似。我有個弟弟和你情況差不多。他們倆在外面打工時認識的。

現在談婚論嫁了。女方已經見過我爸媽了,我們也是感覺女孩個子太小,身體太單薄,要是真在農村生活,怕是受不了的,我家就是農村的,弟弟和她的文化也不高,今後肯定是要回農村的,這點不可質疑,所以我爸媽擔心小女孩幹不了農活就慘了,其他還是很滿意的,就是這樣的擔心,我爸媽也看開了,同意他倆的婚事。但是女方家就不願意了,說是嫁的太遠不放心,男方家又不富裕等,總之他哥哥姐姐母親都是不滿意,彩禮也要好幾萬。

而女方也說聽父母的意見。搞得我家和弟弟很操心。其實我家還算不錯的,不是特富裕但也不差,爸媽已經把結婚的房子都蓋了,就等結婚了。

估計是女方家眼光太高了吧。這種情況下我當姐姐的只有叫女方多和她母親哥哥溝通,方便的話到我家住一段時間,瞭解我家的情況和為人。其實只要子女願意在一起,這些困難又算什麼呢,關鍵是女方一定要做好自己父母的工作,往往難的就在女方家。

相信父母都會為子女好,在很多情況下只要道理講到了,一般都會同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多做做你男友的思想工作,如果你男友開竅了,那麼你們結婚是沒有阻礙的,樓主,一定要有耐心哦,我認為你男友的自尊心很強的,這事傷害到他的自尊了,你得好好的開導他才行,可以試著和你的家人多接觸接觸,一回生二回熟嘛,彼此之間適應了對方的存在,矛盾也會淡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還顧的了那麼多嗎!?要愛就就愛的轟轟烈烈,前提是他也很喜歡你的,要不就沒什麼意思了!

媽媽沒別的意思,怕你以後受委屈,如果你媽的思想不是很開放的那種我就沒辦法了,如果是那你就要好好表現了,讓她感覺到你以後會幸福,父母們只是幫忙做個參考,真正的自由權還是在自己手中的!希望你幸福

5樓:台山龍兒

不是倔,而是自悲。你告訴他,如果想娶你,多去哄你媽,媽是一個很重要角色。你還告訴他,等是不會有錢、有房子的,要靠雙手去創造。

6樓:給一個大西瓜

如果你的男朋友,你自己確實很適合你自己,你就需要爭取下,要努力說服你男朋友,多到你家裡走動,多幫你媽媽幹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慢慢培養感情,但是如果你和男朋友的關係自己都不是特別堅定,那就聽你媽媽的吧,長輩畢竟都是希望自己的子女過的好,自己的真是內心感受最重要;

7樓:皇上老爸的老爸

你男朋友愛你嗎?!

日後的生活是你們之間的,雙方父母有自己生活的,你們將度過以後的人生,該怎麼做,你自己很清楚的。

8樓:仙人愛指路

小火子要用心去感化老人‘金錢不是萬能的’

9樓:only_潪

跟你媽媽再好好談談 或者讓你家親戚 對你好的那種 跟你媽談談 讓她知道兩個人在一起真心相愛才是最重要的 有錢的人又不可靠

10樓:井底小蛙蛙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但婚姻則是兩個家庭的事。如果他不能很好地處理和你家的關係,那這段婚姻便埋了一顆炸彈,你一定不會覺得幸福的。

有自尊心固然好,但沒聽過“大丈夫能屈能伸”嗎,現在他碰到人生中如此重大的事情都不能理智的處理,何況人生不如意十有**,因此你家人說他沒什麼大出息,是有道理的。

婚姻不是僅有愛情就夠了,如果他還是如此固執的話,我想你還是聽家人的話吧。

我該如何處理和男朋友的關係

男友和工作還是選擇工作吧 因為工作不會辜負你 你去他那 他能養活你麼?他說他能 那你試試 我說結果保證讓你失望 我們女人沒有時間去做這種失敗的假設 青春沒幾年了 經不起這種事情 難過是一定的 你說你養只狗死了 你會傷心不 答案肯定是會 聽父母的吧 我原來犯過這樣的錯 至於原因我真的不想說太多了 但是...

如何處理媽媽與婆婆的關係,如何處理好媳婦和媽的關係,?

我和我婆婆相處的好,那是小區裡眾所周知的 不是吹 主要是我婆婆好,她每天在家帶孩子,沒事幹就會在小區裡跟那些同齡的阿姨們聊天,常說我怎麼好怎麼好,然後小區的人就都知道我們相處很好。這是我幸運,然後我也會在別人面前說些我婆婆的好,將她當作自己的媽媽一樣對待她。母親節到了,我會送她禮物,我會注意平時她需...

如何處理和男朋友的關係,我要怎樣處理和男朋友之間的關係?

我要怎樣處理和男朋友之間的關係?1 要主動了解對方,多跟對方溝通。有很多時候,自己的一些想法並不想對任何人講起,包括女朋友或男朋友。任何兩個人都是相互磨合的,不可能存在任何事都心靈相通。那麼,你j就應該主動跟對方溝通,及時了解對方的想法,增進彼此間的默契,彼此相互信任。2 凡是要有度。對待伴侶就如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