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處理朋友之間的金錢關係,如何處理與要好朋友之間的金錢利益關係?

時間 2021-09-16 06:58:29

1樓:王倩

個人感覺,看關係親密程度,像吃飯之類,如果是關係很好的朋友,她請吃飯,你這次就買點飲料或其他好吃的嘛,完全沒有支付寶轉錢的必要,除舍友外出吃飯,ps,因為我們宿舍外出吃飯都是aa,好了,繼續說朋友,你可以下次請過來嘛,轉賬多尷尬,還能不能好好做朋友了。

2樓:程巧綠

我身邊這種情況不太多。基本大家都很有默契的aa制,或者你來我往的請吃飯,但是如果對方真的家庭條件好到不在乎一頓飯錢,就別有太大心理負擔了,以後朋友有需要的時候能幫就幫就好啦,或者吃飯的時候你趁上廁所的機會提前把單買了,反正如果真的想買單又怕搶不過朋友就這個方法比較好用,朋友轉給你你也轉回去就好啦。

3樓:段潞美

既然是朋友,我真的覺得需要知道對方需要什麼。不管是心理上的,還是金錢上的,加入對方真的不是那麼在乎錢的,你就給他乙個他會喜歡的生日禮物。不需要太貴。

下次你也積極的去買單,這種東西都是互相的,不要一味的拿來。也祝福你們友誼長存!

4樓:沉夜孤星

讓我想起我高中的班長。她是真的挺有錢吧。有錢到她買什麼我都不吃驚,畢竟她高三就買了lamer的套盒。

她就曾經在空間裡公開說過。我喜歡你的方式就是想對你好給你花錢。這種「豪得理直氣壯」真的挺讓我吃驚的。

不過她有這個能力,我覺得也沒啥。她在意的朋友也是對她很好的。她對朋友們好,她的朋友也不會遜色。

因為她已經什麼都不缺了,所以別人送什麼她都不看**。看的是心意。她都會樂於接受。

所以說。如果你覺得虧欠,你就盡你最大限度買個覺得過得去的禮物。不要顯得太見外,畢竟是別人的乙份心意。

如果你也是真心喜歡你的朋友,不要怕欠。來日方長,禮物和金錢是你們關係交往的附加。

5樓:宮小之

搶著買單的朋友,不說百分百現實不差錢,但是他們內心是不在乎這些錢財的,和他們談錢反倒是傷了感情。所以為什麼要想著買很貴的禮物給他們呢?學生的時候,大家一起好好念書,如果工作遇到好的實習機會大家互相推薦,深造學習大家一起用功努力,不是更好嗎?

說白了,叫上兄弟姐們,有酒有肉大家一起分享,有苦有難大家一起承擔,就好啦!

6樓:緋攻

我是個學生,平時在校做兼職,賣化妝品,可是呢,我屯了貨基本上走不動,壓單,也沒有多少人脈可買,反觀我的螞蟻(外號)小朋友,認識的人大多喜歡化妝,貨好走,於是,在某個機緣巧合下,我得知了她需要買手機,要錢,乙個志同道合我們走上了同流合汙的道路,我囤貨她買,一盒提成十五。如果有我錢不夠囤貨的時候就合買,賺的錢五五開。平時跟朋友借錢什麼的也都是及時還,也別說什麼關係好,什麼時候有錢什麼時候再還,這樣久而久之,越借越想借,得了一點甜頭就想登鼻子上臉,這種人不少,不管是借人錢還是借別人錢,都別把錢不當錢。

誰家錢都不是大風吹來的。

7樓:賣萌

大概是在某個時期我有過類似的煩躁,比如身邊那一兩個土豪的朋友。某個小姐姐幾乎包攬了我大學時代的化妝品。但是若不是你誠心佔便宜,那麼你必然有某些特質或者長處值得他們投資或者說讓他們心甘情願的為你付出。

我覺得這種糾結一方面是你自己害怕虧欠別人的善良,還有一種來自內心的自卑。我覺得現在經濟能力達到某個點以後,相互送禮物,禮尚往來大概是最好的相處方式,比如生日收到一瓶ck的香水,然後情人節我就回送對方一支dior的口紅。當然我始終認為人以群分。

所以,經濟基礎差距太多的人,是不可能在一起長久的。你一直覺得對她心懷愧疚,或者其他。那麼她大概也會難過。

從而導致你們的友情破裂。但是遇見乙個對自己好的人不容易,你要好好珍惜。不要疑神疑鬼。

胡思亂想。 禮尚往來,雖然才能互不相欠,但這也是最冷漠的相處方式。我們要相互虧欠,不然憑何懷念。

如何處理與要好朋友之間的金錢利益關係?

8樓:亭軒歷史故事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

這個問題我是這麼考慮的,我認為你提出的問題很具有代表性,就是如何處理好,跟要好朋友之間的金錢利益關係,我認為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處理好這樣的一種關係,但是由於是要好朋友的緣故,所以我們也不能夠顯得太生份了,比方說每頓飯都要aa制之類的,在請客吃飯的時候可以採取輪流,請的方法,而如果涉及到借款問題,一定要親兄弟明算賬,在借錢或者其他的,有金錢往來的過程中都一定要打好欠條。

這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回答。

9樓:

我覺得aa制是最好的,這樣不欠人情。下一次也不見得有時間,如果你或她沒有時間去,總覺得欠對方的,心裡不舒服。

10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親兄弟明算賬

這樣關係才能更好

aa制是最好的,這樣不欠人情

11樓:大禹電子

一般是各請一次比較多。

如何處理朋友與金錢的關係

如何處理和朋友之間的關係

介紹你兩本書看看 把 一本 方圓 一本是 厚黑學 感情這玩意出問題 是正常的 千萬不要傷害人家 在就是你找他出來 喝點東西 把花說清楚就好了 嗎!祝你們友誼日久天長 可見你們本來就不能做朋友 1她要找男友 你呢對她不來電 最後呢 只有她離開 或你接受她 自己看著辦 男女本來就沒有純潔的友誼 你們之所...

如何處理丈夫和岳母之間的關係,女婿該如何處理和岳父母之間的關係?

這個關係其實是最難處理的,處理的不好兩頭都不討好。不過我建議你平心靜氣的分別和他們談談,有什麼矛盾解不開的,因為家具的什麼事情就可以記恨那麼久,心眼也太小了,如果你岳母真是個小心眼的人,那麼你就和你母親談談,告訴她犯不上和這種性格的人生氣,畢竟是親家,互相忍讓一點就是了,要不搞的家裡雞飛狗跳的,誰都...

好朋友與前男友,如何處理之間的關係

離他們遠點,這種朋友你需要嗎?你不需要,朋友是什麼?朋友是當你需要的時候他會在你身邊安慰你的人,可以很久都不聯絡但大家心裡都惦記的人,但他是嗎?他不僅不維護你的名譽,還在外面散播,除非你做了讓他覺得特別過分的事,否則這樣只能說明他不把你當朋友。就算平時一起什麼的,或者在工作上學習上都互相幫助了,這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