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間關於金錢的問題該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9-16 06:58:29

1樓:沒的事才怪

你覺得需要她還的,就讓她還唄,不然難受的可是自己。但是讓人家還肯定是要用對方法的,不然會讓對方覺得你是很小氣,而且還不在乎對方,一點小錢也要要回來。你可以由一個話題轉入借錢的事嘛,不要太直了嘛。

比如說聯想法,當看到某樣東西的時候,你就說還記得你買的那個沒,當時還是借的我的錢呢什麼的呢,當然得用調侃的方式。有自知之明的人都應該會還了吧。其實你的同學需要只是你的提醒,誰會拖著不還呀。

2樓:minoz迷離

你可以把那些錢當作是請客就可以啦,我想你的朋友如果不好意思主動給你,也會換另一種方式還你的吧,比如說請你吃東西或什麼的。俗話說談錢傷感情的確如此,其實一點錢也不算什麼啦,朋友總比錢重要得多,沒有必要因此失去一個朋友,當然要看是益友還是損友。希望你能看開,其實借得不多,就當自己請客就好咯。

3樓:

寧願朋友好,別讓錢財攪,沒借以前可以婉轉地告訴他手裡沒帶那麼多的現金,既然他都不好好還你了,你也就拉下臉直接給他要。

4樓:匿名使用者

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唄,朋友會在交往中認識到你的性格,而且人不可能讓所有人滿意的,何必在乎

5樓:自立小強

借給該借的人,借給可以借的人,不借給不可以借的人

朋友之間關於金錢的事情怎麼處理?拜託各位大神

6樓:百度使用者

該推則退,不能說是好兄弟就能一而再再而三的去借錢給他們,“親兄弟還明算賬”了,更何況不是親的,能處的處不能處的不處,朋友嘛,不光就他們幾個,看開點! 雖說錢乃身外物,可世上誰見錢眼不開呀?!他們有一就有二!

記住了,再好的兄弟也有**一刀的時候。你自己想想吧,最終的決定權掌握在你手中!

7樓:菠蘿鱖魚

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因為普通朋友很多,而且來得也快,去得也快。只有相互欣賞、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支援,坦誠以待,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包容又沒有排他性的朋友,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資產!

友誼只是在獲得以後才會昇華、增長和發展!

如何處理朋友與金錢的關係

關於婆媳之間 風水問題 ,婆媳之間的矛盾該怎麼辦

hebe上馬嬌 跟我家有點類似,不過我家沒有伯母 其小孩。其實婆媳間有問題,你可以問問奶奶,希望媽媽怎麼做?每個婆婆對媳婦的期望都不太一樣,有的是存心刁難,有的卻是單純因為媳婦為了家裡環境而忽略了婆婆的內心需要。我媽是職業婦女,回家煮飯洗衣掃地,已經是極限了,無奈我奶奶一點都不體諒,一直不滿的碎碎念...

情侶之間錢的問題 10,情人之間的金錢問題。

唉,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呀。反正我是盡量避免有這方面的問題的,但還是避免不了的,有些東西還是看他吧,如果條件還好的話,出去玩aa制就有點說不過去了,但是你也別太往心裡去,重要的是看他對你的真心,再者他比你小一歲,可能也沒有說太去在意這方面的,不知道你們交往多久了,如果不長的話,這樣的狀況還是正常的,而...

男女朋友之間花錢問題,男女朋友間金錢問題如何處理?

有一句話不是叫 親兄弟,明算帳 嗎,我覺得這話很有道理。親兄弟間都要把帳算清楚,更何況是男女朋友。世間上什麼 情 都好,但是一旦牽涉到錢的問題,處理不好的話,這段 情 就會變質。我覺得你有必要把你心中的話跟他說說,把你心中的感覺和他說說,相信他也會有所感受的,因為有可能是他忽略了這些細節 我感覺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