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朋友多了路好走多朋友多條路是不是意思就是多個朋友就多了可以利用的人

時間 2021-09-16 06:59:29

1樓:不想ever芊芊

作為朋友,是對方有哪些地方吸引你,可以做到你做不到的或做得比你好,真正的朋友是可以為對方無條件付出,和對方一起同甘共苦的。所謂的朋友多了路好走, 多一個朋友多條路。是說你的朋友可以為你付出給你幫助。

但現實的說,你沒有對朋友敞開心懷,朋友也沒有對你敞開胸懷的話,你們對對方來說就是用來利用的工具。

2樓:煢暢

你這話有些偏激了。純粹的友誼是不多的,這點我不否認;但你也要知道一點,真正的朋友你會有的,這些朋友會不計回報的幫助你。多個朋友,多條路,說的是在你遇到困難時,多個朋友就會多條解決的方法,談不上利用。

你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感覺,是由於你覺得沒有人會無私的幫助你,那你別忘了,如果你不付出,何來回報呢?

3樓:拉彌亞的天堂

我這樣告訴你,在現在這個社會,在如此現實又如此波譎雲詭的社會,朋友就是拿來利用的,你真以為會出現像電視劇裡面那些動人的情節啊,在現在這個社會已經不可能了。有朋友就要利用,因為你不知道他也在利用你,人人都是為自己,沒有一個真心的,不要相信所謂的友情啊這些,時間一久全都會變。我現在身邊的包括最好最好的人,我也只是在利用她,她根本不懂得什麼叫朋友,沒辦法,所以,大哥,社會如此現實,你也現實點,為自己而活,要活的更好。

4樓:

在你傷心時朋友安慰你。在你無聊時朋友陪著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助人為樂乃快樂之本,要是光想著回報也太現實了點

6樓:tvxq【小星

不是 不要懷著交朋友是為了利用他的力量兒去交朋友,你這是違背了事物的本質特徵

7樓:熊貓竹筍

互相利用嘛……有一天你發現你也在利用他……

「朋友多了路好走」,那麼朋友多了就一定好走嗎

是的,朋友多了路肯定好走,因為朋友多了不同的思想交流會讓人進步,有一些忙朋友可以幫,但是路好走還有其他的方式,比如你自己很強,有些人呢,性格上容易交很多朋友,大多數人交際能力一般,交朋友能滿足情感交流需要就行了 不見得,現在的人很勢利,多數是酒肉朋友 不是絕對的是相對來講應該是,每條路上都朋友你不好...

多個朋友,多條路 對嗎?什麼是朋友?

不見得多條路,但是至少能給點幫助的,比如借一百塊錢花花的。你好!熟話說 一條籬笆三個樁,多乙個朋友多一條路 說明了乙個道理 乙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在關鍵的時刻,我們需要更多朋友的幫助和支援,才能辦成事情。而沒有朋友的人,是孤獨的,無依無靠的,急難之中,誰來幫助你呢?真誠的朋友是當你在最困難的時候,能...

所謂的朋友是什麼,所謂的朋友指的是什麼?!

朋友是跟你一起玩,一起開心,一起傷心的夥伴。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傷心時陪著你,生病時照顧你,平時關心你。他了解你,知道你愛吃什麼不愛吃什麼,會不遠萬里的幫你帶你愛吃的小吃,在寒冷的晚上陪你出去吃飯,在你傷心時陪你無邊無際的壓馬路默默地陪著你再累也不會丟下你乙個人!在你有困難時你總是先想起他,他也總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