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喝多了摟著他朋友的朋友表妹,突然說愛她還說出她名字,說只愛她,我跑出房間問我男朋友說這

時間 2021-06-08 10:22:0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你男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是混***的或者有勢力的人,你朋友的朋友的表妹對你男朋友有意思!

摟著我的男朋友叫著別人的名字,還說很愛她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摟著你的時候

我想你一定感覺很幸福

可是他喊出了前女友的名字,那就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了,既然你們在一起了,她為何還對前女友念念不忘,她到底是愛你還是愛前女友,這個問題你一定要好好想一下。

現在這個社會的愛情真的不堪一擊,真愛難尋,假如你男朋友愛你就不會喊別人的名字,你這個時候就應該要懷疑一下,他對你是否真心了,若是隻是玩玩而已,你現在發現還不算遲的~

或者是找一個時間你們談談,又或者是通過他的朋友來了解他,否則勉強在一起你一定會受傷的~~~~

希望你幸福~~

我男朋友喝多了一直抱著我說愛我,讓我不要離開他還一直叫名字,喝多了話可信嗎?

3樓:北方的北方

都過了情人節還出來秀恩愛呀!??

不過也有人說酒後吐真言嘛。

不要患得患失了,他喝酒以後的反應肯定不會是裝出來的了。

4樓:白白

如果喝多了還叫著你來

的名自字,我感覺他是真的愛

bai你。這點我承認,但du是他是不是真的醉了zhi,還是在演dao戲這個可不能確定男人啊,為了達到目的做什麼事都有可能,所以不能排除這種情況,你是不是一直陪著他的?他是不是真的醉了?

你要弄清楚,不要隨便跟他在一起,以為他真的很愛你,也許是演的,只想得到你的身體這種人還是有的,小心為好。

5樓:楓雅筱琪

他對你好不好愛不愛你,平時可以表現出來的。你也可以感受到的。酒後的話語可信度還是很低的。酒精的作用使平時不敢說的話說出來。平時不敢做的事做出來。愛不愛你你心知肚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同居了還是剛開始戀愛的程度?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相信呀,這個愛你就是愛你

8樓:相信有

中國有句俗copy話叫做酒後吐bai

真言。我覺得他喝多的du

時候一直抱著說愛你zhi,讓你不要離開他,還一直叫你應該是dao他在乎你的表現。但是你要記住他平時對你是什麼樣子的,不要光聽他酒喝多時的話,還要看他平時對你的表現行動。一個真誠愛你的人,無論什麼時候都隱藏不住自己的小心思。

那的話,你就會知道對方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你,如果是的話就好好珍惜吧,畢竟碰上一個愛你的人很不容易,對嗎?

我男朋友上次喝多了叫我名字一直說愛我,然後讓我不要離開他,今天他問我上次喝多了說什麼了為什麼

9樓:別說愛我哈

他是怕他自己內心的想法。怕你知道啦,其實她很多事情都不願意告訴你,不敢告訴你。所以說他可能也會顧慮這些方面,所以他會問一下你有沒有。

聽到他說什麼或者呢?會有別的事情你不知道的,他沒有說,但是她怕你知道她不知道?他說沒有說。

10樓:京赩

你男朋友上次喝多了叫你的名字一直說愛你,然後讓你不要離開他。今天他問你上次喝多了說了什麼?古語有說酒後吐真言,你男朋友喜歡你是真的!

但有時候酒後說的什麼真不記得了,問你說了什麼,可能是怕說了不該說的話,引起你的反感而已!沒事的,他很喜歡你的,安心做他的女朋友吧!你一定會幸福的!

11樓:醜賢惠

酒後吐真言,你男朋友是真的愛你,平時他可能不善於表達,這次趁著喝醉說出了心裡話,他愛你,他怕你有一天離開他。

12樓:斯巴達梅

你男朋友上次喝多了叫你名字一直說愛你,酒後吐真情,說明男朋友很愛你,怕你離開他,後來又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他可能是害怕喝多的時候亂說話,怕說了你不愛聽的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說明他確實很喜歡你,不想你離開他,想好好穩定你們的關係,一方面也很有心機,喝灑的人應該有種感覺,酒醉心明的時侯很多,並不是一喝酒就不知道自己酒後幹什麼了,所以你還應該好好考慮考慮。

14樓:來自星星的海風

俗話說酒後吐真言,喜歡你是真的,但有時候酒後說的什麼真不記得了,問你說了什麼,可能是怕說了不該說的話,引起你的反感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玩他問你想吃喝多了什麼之後他他呢啊今天晚上好玩愛讀了之後說了算_一個小時了嗎,天氣熱水澡澡澡瞭解了呀!他說他愛我,感覺他酒喝認證後,就只有我的精神太緊張哈他的意思我感覺還是好的他在酒後說的胡話他只是問在不在一起,他玩他問你想吃喝多了什麼之後他他呢啊今天晚上好玩愛讀了之後說了算_一個小時了嗎,天氣熱水澡澡澡瞭解了呀!他說他愛我,感覺他酒喝認證後,就只有我的精神太緊張哈他的意思我感覺還是好的他在酒後說的胡話他只是問在不在一起,他說的這些話而已,他並不陌生說的這些話而已,他並不陌生

16樓:宛疇

有兩種可能,一中

他肯定是特別愛你,不想讓離開他你,他這種人沒有安全感,他肯定有時候會感覺累,但是他愛你,你可以繼續努力

第二種他也愛你,你可能被他看見了一些不好的,讓他覺得你不愛他了所以他這樣,你一定要好好愛她

17樓:太空的使者

你說你男朋友啥時候多了之後之前跟你說,一直說他愛你然後他還說這樣的,只要你狠一下仔仔身邊你說他今天晚上他玩他問你想吃喝多了什麼之後他他呢啊今天晚上好玩愛讀了之後說了算_一個小時了嗎,天氣熱水澡澡澡瞭解了呀!他說他愛我,感覺他酒喝認證後,就只有我的精神太緊張哈他的意思我感覺還是好的他在酒後說的胡話他只是問在不在一起,他說的這些話而已,他並不陌生好吃是不是不清楚說到那些話時看你啊,愛,還在說你,你是杯子。

18樓:持心仁

喝酒這件事啊 其實喝過酒的人應該都知道的 喝酒亂說話什麼的都是不存在的 其實自己本身意識是很清楚的 所以說 沒有什麼記得不記得的 他就是想知道你在意不在意而已 所謂的忘掉了 都是沒有的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人很會裝,戴著一張面具,不懂他,不知道什麼時候的他是真正的他,不要隨便相信一個男人說的話。他玩他問你想吃喝多了什麼之後他他呢啊今天晚上好玩愛讀了之後說了算_一個小時了嗎,天氣熱水澡澡澡瞭解了呀!他說他愛我,感覺他酒喝認證後,就只有我的精神太緊張哈他的意思我感覺還是好的他在酒後說的胡話他只是問在不在一起,他玩他問你想吃喝多了什麼之後他他呢啊今天晚上好玩愛讀了之後說了算_一個小時了嗎,天氣熱水澡澡澡瞭解了呀!

他說他愛我,感覺他酒喝認證後,就只有我的精神太緊張哈他的意思我感覺還是好的他在酒後說的胡話他只是問在不在一起,他說的這些話而已,他並不陌生說的這些話而已,他並不陌生他玩他問你想吃喝多了什麼之後他他呢啊今天晚上好玩愛讀了之後說了算_一個小時了嗎,天氣熱水澡澡澡瞭解了呀!他說他愛我,感覺他酒喝認證後,就只有我的精神太緊張哈他的意思我感覺還是好的他在酒後說的胡話他只是問在不在一起,他玩他問你想吃喝多了什麼之後他他呢啊今天晚上好玩愛讀了之後說了算_一個小時了嗎,天氣熱水澡澡澡瞭解了呀!他說他愛我,感覺他酒喝認證後,就只有我的精神太緊張哈他的意思我感覺還是好的他在酒後說的胡話他只是問在不在一起,他說的這些話而已,他並不陌生說的這些話而已,他並不陌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裝的!如果對他有真感情,就接受。反之,離他遠遠的!耍小計量!別被騙!

21樓:錦語良言

喝多了說話還能信嗎?真醉假醉還不知道啦!

22樓:駱雨天

這是他表白的一種方式,如實告訴他!

23樓:東方逍遙

試探你聽到沒。然後看你如何反應。

24樓:卡莫背比

他怕他說漏了嘴,愛的是別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相愛就在一起,何必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大概是忘了

或者是裝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為什麼,哪有那麼多為什麼?愛你就行了

28樓:團頭

不為什麼,就是看看你記住了沒有?

29樓:有趣的教育

我男朋友上次喝多了。叫我名字一直說愛我,然後讓我不要離開他。今天他問我上次喝多了,說什麼了?

他擔心呀,擔心說錯了話,尤其是喝酒之後。嘴巴就管不住了,我也亂語。什麼事兒都可以說。

但是酒後吐心聲。他說愛你那真是很正經,這是他心裡話。一直追問為什麼他跟你說了什麼話,他也擔心出錯。

特別在乎你。

今後注意啊,還真不能讓自己的男朋友多喝酒。喝酒之後神志不清,容易出現錯誤。有一些錯誤是不能原諒的,人家也不會原諒。

別說你了,所以呀,現在就這個機會限制出他在喝酒。儘量少摻和一些酒廠。將來會更好。

男朋友喝了點酒,然後跟我說了很多話,說他很愛我,愛我愛到骨子裡,還說我是他的全部,能說明什麼嗎

30樓:沉睡的筆桿

這能說明什麼呢?說明這個男朋友在借酒向你吐真心。說明你男友是從骨子裡面真正的愛你。你幸運能夠擁有一個這麼愛你,疼你的男朋友。

31樓:我們向自由出發

男朋友喝了點酒,然後跟我說了很多話,說他很愛我,愛我愛到骨子裡,還說我是他的全部,能說明他很愛你

32樓:哦村娃子

一個男人喝醉後說愛你,這說明他一定非常愛你 才會在喝醉後還記得你 這樣的男人好好珍惜吧 他會給你幸福的

33樓:企鵝阿呆

不要輕易相信酒後吐真言!因為很多人就算喝了很多酒頭腦都是清醒的,行為上看上去糊塗而已!至於男友有沒有他說的這麼愛你,那需要你在生活中驗證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明什麼,愛你不愛你,看平時怎麼對你,不是靠一張嘴說。

一個女的說愛我,把我愛到骨子裡,結婚不給她錢花,臉就變了。

說給你買糖吃,和把糖買了,遞你手裡,這差別很大。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很愛你,很怕失去你,酒後吐真言這屬於。就是這樣子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男朋友很愛你,人家都說酒後吐真言。好好珍惜你的男朋友吧。

37樓:東方西來

愛不愛,看行動!別在乎他對你說了什麼,更要在意他對你在日常生活中細節上能給與多少的關愛!祝您愛情幸福

38樓:may美知道

酒後還是可以吐真言的,你男朋友在喝酒後能跟你說出這樣的話是酒後給他壯了膽。

39樓:萍水相逢ap的家

證明他真的真的很愛你。你要珍惜他。嗯。他不想失去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明什麼,只能說明他曾經對你說過這樣的話。

最關鍵的是要看他怎麼做,怎麼對你。聽其言不如觀其行。

不管怎樣,好話誰都願意聽,說好話總是好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酒後吐真言 如果對方是真的喝醉了 說明還是愛你的 如果你愛他就好好在一起唄 沒啥好說明的。愛就愛不愛就散了……

42樓:熱心網友

如果他不是裝醉,那麼他是真的非常愛你,也非常喜歡你。

43樓:禾鳥

我覺得有可能是酒後吐真言。說明他真的很喜歡你,很愛你啊。

44樓:匿名使用者

酒後吐真言,男朋友喝酒後和你說的話怎麼樣?是真實的,他是真的愛你,應該好好珍惜。

4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他真的非常非常的愛你,分手非常在乎你,希望這一生都能跟你在一起。酒後的話還是有幾分可信度的,當然這你還要從平常他對你的態度中去仔細分析。

46樓:也許我就是炮灰

說明他很愛你啊!說明他喜歡你喜歡到爆了,好好珍惜吧

47樓:happy樂之者

這個唯一能說明的就是你是她的最愛,她今生就認定你了,不會再有別的人闖進你們的生活裡來!

48樓:春花秋月

藉著喝醉酒說他的心裡話,你就當他是喝醉酒說的話,不要當真

49樓:白雪飄逸啦

說明他是真心愛你的呀!向你表白,希望你感動,也像他愛你一樣愛他。

50樓:大小姐

說明這個男生真的很愛你吧,所以才會這樣說的。

我男朋友總是只有在喝醉後才會緊緊抱著對我說愛我,平時正經的問他,他又不說,那是真的嗎?

51樓:匿名使用者

真男人!純爺們!真給我們男人長臉!好!

我覺得他是真的愛你!愛不是隻用嘴來說的,也許你只想聽到他對你說一句“我愛你”,但是默默的為你付出和關愛你,照顧你的男人也是真正愛你的男人!

5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說愛

bai你的人,絕對不是真du的。

你男朋友zhi的邏輯不對dao,****可以說“我版愛你”,但不權是說我愛你的人就是****。“我愛你”這句話,可以真心地說,也可以隨便地說。隨便的人,可以說,也可以不說。

但真心的人是會說的。因為有很多人說了不做,但只有極少的人做了不說。

只能說你男朋友連****都不如,連敷衍你都懶得。真愛你的人如果知道你喜歡聽這句話的話,會說的。

我跟男朋友說,昨晚喝多了好想你的,他卻說,喝多了才想我啊?他是不是很矯情的大直男

清影晗丹 美女,個人感覺這個問題只是自己想的有點多了,其實更多的是男方有點吃醋了,有點責怪的滋味。更多的就是男友很不希望自己的女友脫離自己出去喝酒的哦!加油吧,美女! 心是想念 我感覺到他有一點直男的感覺,但也不是直男癌。男生有時候大大咧咧的,這句話也可能是他隨口說而已。你在喝醉時想他,這證明你心裡...

男朋友喝多了,我倆聊天聊的比較嗨,他說了很難聽的話,我不高興了,該不該原諒他

男女之間在戀愛的過程中難免有磨擦,不必太放在心上,倆個人聊天聊著聊著興有話不投及的地方,再說你男朋友在喝多的情況下說了你不愛聽的話和很難聽的話,喝多了的人屬於大腦不清醒壯態,你就別計較了,別根他一般見識,相愛的人不要因為小事錯使一輩子的幸福,建議你原諒他,不根他一般見識,看他以後表現,祝你幸福。酒後...

男朋友應酬喝多了難受,怎麼辦?讓他吃點什麼還是喝點什麼,怎麼啊

魂牽夢昀 給他喝點酸奶,可以解酒然後讓他多喝水,因為喝醉的人很容易口渴 寧靜致遠 你好,喝酸奶會好一些,如果去藥店買醒酒藥也可以 輕舞灬唯戀 喝點薑湯應該可以緩解 殳景輝 喝兩隻葡萄糖就可以了,藥店都有賣。 完美q凱凱 喝點睡,讓他滾床上去睡,這樣就不會耍酒瘋了 董歌 拿桶水潑他頭上就好了 修海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