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我男朋友的朋友了,他自己也有女朋友雖然他很喜歡那個女的但是他們感情也不太好

時間 2021-06-14 01:59:54

1樓:放肆的淚水

關於感情人們往往很睏惱,其實到了某個階段或者某個層次才發現自己原來那麼的笨,或者那麼的簡單。首先,喜歡上乙個有男女朋友的人,本身就是乙個錯誤,更何況還要希望雙方在一起。樓主一錯再錯,導致你倆發生了關係。

現在卻還這樣迷茫的問我們答案,這說明你原則問題都沒有搞清楚。女生不能太隨便,特別是對這樣的男的。我覺得,他主要是想玩你,沒想到你一下就失足了,實在是不應該。

其次,我不了解樓主多大,也不清楚你們到底什麼情況。我也只能建議性的告訴樓主,像這樣沒有結果的事情,你還去希望有所結果是不應該的。感情是慢慢培養的,即使在一起了,那更需要漫長的時間才能相處好。

最後,希望樓主放鬆心情,今天就是端午節了。沒事陪陪父母,親人。時間也不早了,該休息啦 、、 晚安~~

2樓:招招一號

女性都是理性的動物,遇到問題不去考慮他的後果,以至於釀成今天的悲劇。我勸你趕緊醒醒吧,人都是很貪婪的,男人更是一種貪婪的動物,並且很實際。他不會因為和你發生關係而和你在一起,你只是他的一種發洩的工具罷了。

(樓主不要怪說的很實際哦)你應該重新審視自己的行為,給自己訂立乙個目標,並且讓自己努力向這個目標而邁進,相信在這樣的乙個不斷努力不斷提公升自己的過程中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傻女孩,這種不負責任的男人,千萬別有關係。

4樓:人的本性是什麼

樓主堅韌,天生有一股堅韌的力量支援著你做出劍的事 還喜歡上男朋友的朋友?你到底知道啥是愛?一看見比之前好的人就喜歡,花痴啊? 烤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情況 想就去做吧 隨心啊

我喜歡上女孩子可是他有男朋友了,他男朋友是外地的,我

可可雪櫻 這種時候不要急,時間會證明一切。既然那男的是外地的,就會有阻力,距離和空間都會使感情變淡。與女孩及其好友保持好的關係 這點很重要 拉攏些支援你們在一起的人。你不要與那男的單獨見面或者說什麼她愛的是你之類的話,要讓那男的主動放棄,這一點可以從女方的父母下手,一定要讓家長認同你們,你可以買點東...

我男朋友他怎麼了,我男朋友怎麼變成這樣了,他怎麼回事啊?

1 他工作壓力大 心情不好 男人嘛 這時候最好安靜的不要吵他 讓他自己靜靜 你也不必太難受 相信他過一段時間就會好了 會主動和你說起 2 你們的感情出現了第三者 我想他真的是忙壞了吧,因為我也是這樣,有的時候都不想讓對方擔心,但是越不想讓對方擔心,這種行為就會越讓對方擔心,這種現象是不用擔心的,相信...

男生喜歡我可是我有男朋友了不喜歡他而且他還是左手殘疾怎麼辦,拒絕了還不放棄無計可施

手機使用者 態度堅決果斷則兩廂安好,拖泥帶水則害人害己。好自為之 那什麼來著?你自認為是啥?同情嗎?感情這東西很戲劇更複雜化的,要是你放不下那誰也都提不起。倘若你想為了自己也為了他好,就應該揭了他的短處,就因為你是殘疾,所以我們根本不可能 或許這個會來的很傷人,但未曾不是最有效的 關內第一高手 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