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我該怎樣呢他沒男朋友怕他看不上我

時間 2022-03-16 08:15:08

1樓:晶天玻飾

至於對她說什麼,我希望你提起勇氣,發現很小的細節,抓住機會,即使沒有機會也要創造機會,追女孩子麼。不下點本錢,不用點心怎麼可能呢,就給你舉個例子吧,下班之後,就專門等她下班,看準機會就去和她說話,比如,她要是做公交車你就也去做公交車,說話麼,還是你要自己去想的,因為畢竟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啊,呵呵 祝你好運啊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了~可能連朋友坐不上

但是不表白 ~一輩子機會都沒有

你要看那個女孩 在你心中是什麼樣的位置

你是寧肯只做朋友還是 勇於嘗試一次

3樓:

想辦法叫她知道你喜歡她啊!表白了就有機會在一起,也許她對你也有好感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默默忘記,要麼鼓起勇氣

5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點!鼓起勇氣跟她表白

6樓:科緹去nx綎竸

心誠則靈,金石為開! 滴水石穿! 用你的真情和堅持去打動她! 一定會成功的,相信自己!加油!

7樓:宇基科技

沒男朋友還不快追,等到她有男朋友了等的難受死你!

8樓:阿溜

有什麼好怕的?女孩子不就是用來追的麼,不要怕!

9樓:慎蔓菁

這樣瞻前顧後怕這怕那的,喜歡就追,就算追不到也沒有遺憾了

10樓:那一剎那灬

上 愛情不存在配不配

11樓:

兄弟,憋著難受,拿出勇氣向她表白,愛與不愛就會分曉了,我前段時間也經歷了我人生第一次主動表白,但失敗了,但我並沒有想太多,並且感覺心胸寬闊多了,情感是要經歷的,鍛鍊自己!

12樓:價多多

表白被拒,朋友都做不成

如果我的男朋友他既喜歡我有喜歡另女孩,我該怎麼辦丫

必須要想明白,不能拖拉 如果他愛你 就不會再喜歡別人 這樣的人還不如放手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

我喜歡女孩子但是他有男朋友,跟他表白他也沒拒絕

在局外人看來你就是個管不住自己的小三!勾引別人老婆!勸你收手不然朋友也沒得做,她作為普通朋友已經夠好夠善良了,要是她直接告訴她老公,你絕對會 你會在社會上立不了足,以後結不到婆娘,在老家沒臉。你以為你是 男主角嗎?請活在現實!注重你的倫理道德!注意你的形象,四個字 人言可畏!名聲沒了你還想有一輩子?...

男朋友說他愛我,但又喜歡上女孩。我該怎麼辦

將就看得過 不在乎你,沒把你放心上的男人,拿來何用? 犀照才能看見我 早點分開吧,朝三暮四,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男人,這輩子都靠不住,趁生米還沒煮成熟飯前,你當斷則斷吧,這個世上男人不是隻有他一個, 如果是這樣用情不專的人,說一套做一套的兩面派。儘早分手避免更大的損失才是明智之舉。誰知道這種人是否以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