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男朋友不敢開口承認我是他的女朋友,這樣的感情還有必要繼續嗎

時間 2021-08-30 09:54:3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問,讓我好奇你們是男女朋友麼?還是莫名其妙的就在一起的?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得慎重考慮一下這個男的是否真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有兩種可能 一是你男朋友根本不想和你走太遠所有才不敢承認你 二是你男朋友很花心 怕承認了你 別的女生就不和聊了 這個其實你要自己弄清楚你男朋友到底愛你嗎 不然不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

3樓:江蘇穩升模具鋼

愛情於男人而言是奢侈品,他們絕不肯把半壁江山換取一把愛情,愛情不過是一陣風,過了這陣風,還要過日子的,家才是男人永遠的江山,愛情是他們可有可無的東西。好光陰應該是這樣吧:一分一秒都過到了心裡去,喜悅悅,暖洋洋,不嫌浪費,不嫌有悲有喜有惆悵,甚至喜歡那凡塵中小小的煩惱,喜歡那生活裡必要的瑕疵。

4樓:最愛寂寞的刺蝟

如果他沒有正當理由這麼做的話

那這段感情就沒有必要繼續了

5樓:美人垂眸

不敢承認你是他女朋友,有幾個可能:

1、你是備胎,所以他不敢承認。

2、他還沒想好,到底要不要和你正式開始戀愛。

3、可能他有某種顧慮,有未消除的心結,所以不想承認。

建議和他好好談一談,如果他真的不是十分喜歡你,建議不要浪費時間。感情一旦受傷,很難彌補的。

6樓:

沒有必要,他連這點兒安全感都給不了你。

7樓:老張和小趙

不敢承認,無非是還有一個忘不了的人,或者沒有那麼愛

8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或是騎驢找馬。沒有維持必要

如果你的男朋友都不在他朋友面前直接說明你是他女朋友,這樣的男朋友還有必要繼續交往下去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愛一個人是會迫不及待地要把你介紹給全世界,你為在他心裡,你是他的驕傲。說什麼為了保護你所以不想這麼早介紹給別人,那都是屁話,他以為自己是什麼大人物嗎?日久天長你就會發現,你選了個渣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只是感情還沒有到那麼深

11樓:局外人

不是繼續不繼續的問題!因為在他心裡還沒有把你當女朋友,或者他還沒有做決定,或者他很保守!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必要吧、兩個人談戀愛就該光明正大的、是應該讓眾人羨慕滴、

13樓:手機使用者

問題不說的原因,說的有道理就原諒,說不出來就一腳踹了。

14樓:布丁麻麻

看你們談到什麼程度了,如果時間短的話估計還沒想好,,,時間長了你可以考慮分開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膽量說明心中有鬼.不能交往

16樓:千年一遇好男人

呵呵,我就遇到過,不能容忍

17樓:好問求知

沒必要,有什麼不敢承認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在一起的兩個人會在乎這些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聽都知道他足個花花……

男朋友總是會在小事上撒謊,說過很多次都沒有改正,這樣的感情有必要繼續嗎?

20樓:此時無少

我個人認為,在和伴侶相處的過程之中,男生出現了不斷在小事上撒謊,還不認為自己做錯的了的時候,這段感情並沒有什麼未來可言,也就是說,這樣的人也不應該繼續和他交往,這段感情已經沒有了未來,就沒有必要再去繼續了。

一般來說,撒謊這種壞的習慣,並不是說只可能表現在一些小事上面,而是會表現在眾多方面,更是會在未來的某一點,發生在大事上面。既然對方不會悔改,那麼就說明他並不認為在和你相處的過程之中,有這樣的做法是一個不正確的現象。

這樣一來,在將來他會變本加厲,比現在的小事嚴重很多的地方,都會去向你撒謊,不告訴你真實的情況。慢慢的,你就會發現,在這樣的感情之中,你是完全處於沒有任何安全感的地位之上,對於對方的想法你也不可知,更是不知道對方會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去再一次的欺騙你。

所以,我個人覺得,如果自己的伴侶出現了這樣的情況,而且完全不願意去改正的話,那麼這段感情就算是捨不得,也要去放棄掉,這也是為了不讓之後的自己,受到更大更多的傷害的一種提前的自我保護。

21樓:星星要努力吖

我覺得這樣的感情已經沒有必要繼續了,感情當中最重要的就是忠誠,但是他卻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騙,說明根本沒有把你放在眼裡。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繼續,如果兩個人都不能真誠的話,這樣的感情進入婚姻之後會有很大的問題的。所以如果屢教不改,我建議選擇分手。

23樓:晴兲學使

我覺得如果一個男人對自己的女朋友撒謊的話,都不是什麼好人,小事都要撒謊這就足以看出他是個怎樣的人了,這樣的感情也沒必要再繼續了。

24樓:木南的楠木

我覺得真的是沒有必要了,我身邊有個朋友就是例子,只要撒謊一次,那麼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原諒他一次後,他就會更加肆無忌憚。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經過很多次了的話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了,因為這樣的男生現在是在小事情上面撒謊的話將來結婚的話肯定也是會騙你的,所以這種男人沒必要留戀。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先搞清楚他為什麼撒謊,如果是情有可原可以好好和他溝通一下,告訴他你不喜歡別人欺騙自己,如果真的愛你會聽進去的,如果只是習慣性撒謊,我覺得他還是很幼稚的,你要考慮一下你能不能接受。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愛撒謊的男朋友,他有了第一次,後面就會有無數次地撒謊,這樣就會讓你沒有信任感覺,對這樣的男朋友,還是不建議交往的。

28樓:火磊

這就要看這些小事會不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如果這些小事不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不會讓人懷疑人品那就沒什麼大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說慌只是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如果是善良的謊言,大可不必要影響感情,我們可以先去了解事情的原委,再來決定這個謊言的性質。

30樓:mc郭勇

不應該了,因為戀愛中,一定要對對方真實,相信才行的,既然對方撒謊,就說明對方不重視這個感情,還是分手吧,祝福。

我對男朋友的感情他明白,但是他老是無所謂的樣子,如果我離開,他會不會後悔放棄了我

艾小曉說 他會後悔放棄了你,當然前提是他是一個好男生,一個愛你的男生。他表面上無所謂,實際根本不是。你的一句話,一個動作,也許他的表面無所謂可他的內心也許就是高興或悲傷。他從來不把自己的感情露在外面吧。 有時,擁有的時候沒有感覺到什麼,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像是少了什麼東西。有時不能太好,太好了,沒有...

男朋友看胸大的妹子我問他,他還不承認我和他吵起來了,他就說我就看怎麼了,我怎麼了。我該分手嗎

墨雨雲煙 男人一般都是視覺動物,女人一般都是聽覺動物,這個你也不要太過計較,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每個人都喜歡美好的東西,多看兩眼是沒什麼的 1998浪 只能說你的男朋友很不專一,已經有你了,還看別的妹子。他說 我就看 的時候,你心裡應該很不是滋味吧。他做錯了事還死鴨子嘴硬,真的不對,或許是你男朋友不會...

男朋友跟我說他以前談過,但是總是不承認是他女朋友,也算沒有談過,啥意思

回眸一笑y緣 男朋友的意思是說,男朋友認為和他之前的那個女孩子,兩個不談過戀愛,可能是男朋友並沒有表白,他們兩個只是曖昧關係吧。你可以通過這個話題往下聊,就知道答案了。 斷奶的狗 哈哈,男生的通病吧,都是這樣 撇清關係了才能更好的跟你談 不是嗎 都是這個樣子啊,前女友就是禁忌 談什麼,有什麼好談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