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子的友誼才算是真的

時間 2021-09-16 06:58:29

1樓:挾偙

你好! 真正的友誼是這樣的: 1.

在你傷心時讓你走出低谷的人。 2.在你開心時和你一起歡笑的人。

3.在你成功時提醒你不驕傲的人。 4.

在你遇到挫折時給你信心的人。 5.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及時幫你的人。

6.在你貧和富時都不離棄你的人。 記住:

真正的朋友是大度的, 包容你的一輩子陪你走的人, 是你一輩子的財富.. . 可以一起玩一起鬧一起承擔一起分享,不會計較太多的得與失 真正的朋友是可以跟你同享樂共承擔,可以想你之所想,及你之所及的人 記得珍惜,感恩.....

2樓:┃阿佩丶

真朋友與假朋友你真的分不出來?你多大了啊?有難同當的就是真朋友,不可利益掛鉤的友誼,才是真友誼。

大多數的朋友都是存在著利益關係的,因為說不不好聽點,朋友是用來利用的,但有一種朋友,從來不會利用你,這種朋友只想和你說說話。君子之交淡如水,真朋友的交往並不緊密,你仔細想想,遇到什麼困難了,誰都會去幫你,當你請客吃飯時,誰未必每次都在?那個人是你的朋友

3樓:汝友安

在現實社會裡,人越來越虛偽,幾乎每個人都帶著面紗,做著並不真誠的自己.。“朋友”這個詞變的越來於抽象。朋友的含義在不同人的眼裡有著不一樣的概念。

朋友,無論相識的時間長短,無論見面的次數多少,只要以誠像待的,便是朋友。有的人,用的著朋友的時候是儘量恭維,等達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別的朋友面前嘲笑諷刺你,在別人面前貶低你,其實,這不是朋友 。這只是在他有困難時想利用的工具。

朋友,並不是每天都要聯絡,雖然天南海北,但是到什麼時候對方也不會和你失去聯絡也不會忘記你的手機號碼問你是誰,也許因為彼此的工作忙碌疏遠了關係,但是節日的簡訊也是溫暖的思念,朋友,也不是有什麼事都要向你報告,朋友,越久越真,越平淡越純,越真誠越久。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幫不上你的忙,也不會嚇的像鬼一樣跑開,真正的朋友在你優秀的時候不會嫉妒你,在你把祕密告訴他時。他不會破壞你甚至拿著當把柄。

在你難過的時候,他會用真誠樸實的話勸解你,在你為工作煩惱的時候,他可以陪你解悶給你講些真理。真正的朋友,只比愛人差一步,只比父母低一級,真正的朋友可以陪你度過一生直到永久。真正的朋友不分年齡,不分男女,也不會分級別關係,也不分貴賤貧富,只要你夠真誠.

真正的朋友,在你處於困難中聽你訴說的時候,他不會只當成是別人的事就當聽了笑話。真正的朋友會盡力幫助你,理解你,拽你一把!真正的朋友,更不會跨越道德底線去佔據你的愛情或者實物!

真正的朋友,更不會出言相罵,因為朋友之間是相互尊重的.,即使有什麼矛盾也是憋在心裡,最多是疏遠了關係 ,也不會至於罵出口,如果你能罵你朋友,那麼你們不是真正的朋友..真正的朋友,有很多說法 ,在我的眼裡,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如果一個人擁有兩個這樣的朋友 ,那麼我感覺這個人真的很幸福很幸運。

可是,幸運的人總是很稀少的,所以當你擁有這樣的朋友時一定要好好的珍惜這種情誼,用你的真誠對待各種各樣的情感,真正的友誼是會天長地久的 ..

什麼才算是真正的友誼?什麼才算真正的友誼

真正的友誼是存在的,當然要看你怎麼去看待啦!這個我真的也不知道怎麼說才好,反正一句話 用心去體會!沒有真正的友誼!希望。真正的友誼就是相互信任和理解,彼此尊重對方決定決,能夠顧及對方的感受,在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夠無私的付出,更多的是願意和自己的朋友並肩攜手,不太計較個人的得失。什麼算是真正的友誼呀?...

什麼樣子才算愛情?愛情是什麼樣的?怎樣才算是愛情?

什麼樣愛情,才算的上真正的愛情 真正的愛情,就是男女雙方給予對方的更多愛 是把心交給對方 是在對方痛苦的時候默默陪伴 是包容對方的缺點 是分擔對方的痛苦與快樂。愛情是一種很執著的感情,也是一種只舍不取的感情。如果你遇到了你的愛情,那就要執著,不要捨出了自己的一顆真心而要求得到對方一些回報。如果是愛情...

什麼是痣啊?什麼樣子的才算是痣啊

劉曉東 什麼是痣?痣是侷限性 色素異常,可以出生就有,亦可後天發生。健康人 上通常可找到15 20顆痣,這些痣絕大多數是良性的,毋須 但有些痣長在面部,影響了容貌,可以採用不同的方法將其除去。常用的脫痣方法有以下幾種 鐳射法 冷凍法 電灼法 掃斑機脫痣法和化學藥劑脫痣法等。黑毛痣是色痣的一種型別,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