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的社會,現實的人,現實的社會,虛偽的人類?

時間 2021-09-16 06:57:28

1樓:良藏蟻愜

現實就是這樣的殘酷,為了在這個殘酷的社會上生存就要不斷強化自己的生存能力

其實有很多放鬆的方式,只要能適當的放鬆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和壓抑!

這樣就不會覺得累了!而且凡事只要平常心去對待沒什麼過不去的坎!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但最重要的是為了實現個人的生存價值,為了證明你的存在給自己所處的這個世界帶來了有用的東西。人生如夢卻不是夢,雖然有時候讓人怎麼也琢磨不透,但是我們仍然要認真的面對屬於自己的每一天。

人為未知而活;

為了愛,為自己,為家庭,為社會,為國家,人活著為了去尋求未知的答案,去創造未知的答案.當你的行動受到了小小的讚揚,你會了解生命的目的;當你的行動為一個未知成就了輝煌的一頁,你會找到生命的意義;當你的行動成就了他人更成就了你自己時,你會感悟出生命的價值!

也許你有沮喪;也許面對挫折,你想選擇倒下;也許長久的為沒有回報的未知而奮鬥使你失去了樂趣,信心與勇氣也許你該這麼想:

只有今天的現在是最真實的,是真正屬於我們的,所以要珍惜現在的點點滴滴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選擇心靈!

沒有藍天的深邃,可以選擇白雲的飄逸;

沒有大海的遼闊,可以選擇小溪的幽雅;

沒有雄鷹的矯健,可以選擇小鳥的無憂;

沒有原野的芬芳,可以選擇小草的翠綠!

每個人在出生前都是一個完美的蘋果,上帝忍不住在每個蘋果上都咬了一口,於是人們有了缺點,更重要的是,上帝給了人們為人生中未知的輝煌奮鬥的動力.只要有健全的體魄,就有創造成功的可能;只要在你的缺陷上勇敢的站起來,勇敢的奮鬥

2樓:屠鴻哲員藉

現實=金錢是第一要素,因為生存所以需要金錢去滿足物質和內在的慾望。現實的人通常是說對金錢慾望考慮為第一位的人、人群,現實社會也是由他們所構成的

3樓:悉佩縱欣愉

請問四川廣安有賣東風景逸的嗎?

4樓:建瑤鎮甲

萬物都是註定了的,人不能不現實。不現實的人其實說白了就是心理問題還有待提高。現實的人才是真正的正常人。

沒有壞人,怎麼會有好人?其實好多問題只是對立而已,但是他們不會矛盾的。

5樓:閆吉查代芹

人是現實的,社會是由人創造的。現實的人創造了現實的社會,社會肯定是現實的。

6樓:綦唱饒友琴

媽媽說我們不能改變社會,只能適應社會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我和你想得差不多,不過現在好多了。不要要求社會的完美,社會肯定有骯髒的一面,不過我們 相信社會有愛。老是憤世嫉俗是不利於自己的,我們要在逆境中成長,不要讓那些人渣小瞧自己。

8樓:大兵

就是要靠自己啊 讓自己變強 不但不受欺負還要幫助弱者 怎麼變強?就是自己要有城府,當然不是害人的,是防人的。允許自己在合理的範圍內“壞”。這個世界做人不能太死板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是殘酷的,社會是殘忍的,人變得現實是被這個社會薰染的,並不是說社會是殘害人們的毒瘤,而是自然選擇,優勝略汰。出淤泥而不染,古人追求過,現在也有,畢竟是少數,大多數逃避不了現實。要說靠得住的,除了自己還有父母,他們是最靠得住的人。

說的有點悲觀,但希望可以激勵自己奮發向上,做出一定的成績,成為人上人才是正道,別人靠不住就靠自己。不要求別人,只求自己問心無愧。漂亮話誰都會說,做真正做事務實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要遠離他們 靠自己相信的那個人和父母 自己

11樓:刁智覃黎

是社會造成的人變了```

現實是恐怖的哎``

12樓:戊荃帖赫

社會在變,人肯定也跟著在變..

與時俱進..!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靠別人,我們靠自己

現實的社會,虛偽的人類?

14樓:段時沈茹

只有社會的現實才讓你明白人的虛偽,這個社會太現實,讓人逼不得以做出不想做的事情,社會就是這樣,太現實才讓人明白的更多些!

15樓:嵇洮洮伏風

人確實虛偽,再君子的人也有虛偽的時候,這是現在的社會現實決定的,社會實質不改變,這個也就不會改變;

許多的人情冷暖都是這個社會所決定,

不單看社會,人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拋棄很多,不然地球的物種也不回滅絕這麼多,

嘴裡說怎麼保護什麼物種,其實行動上還是在破壞.

為什麼這個社會很現實?

16樓:軍事客棧

因為這是一個現實的社會。 事實上社會也不是這樣的現實。 因為社會本身是由情感跟物質雙重組成的。

17樓:包開習凌雪

有句話叫現實總是殘酷的,現在就是一個現實的社會一個殘酷的社會,你沒有辦法改變社會只能改變自己----一分鐘訓練營

18樓:鹹簡薊平凡

社會一直如此,正是因為社會很現實,少不了人與人的交流溝通,就會有人情世故。沒幾個人能做到真正的公平。就是如此,才會有正義的人們做出正能量的事讓社會多一些希望

19樓:匿名使用者

唯物主義者的天下,肯定會拒絕其他宗教信仰。既然一切從實際出發,都是非常現實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個社會的現實很大一部分是由於人性的自私所導致的,坦然接受他,並努力適應他,即使社會很現實,我仍然能夠獲得快樂和自由,有自己的夢想和追求。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在這個社會生存,就要面對現實。人的成長過程就是一個逐漸由理想到現實的過程。兒時的夢想有時會被現實打敗。因此我們要充分認識到社會的現實性,以便儘快的適應社會,更好地生存。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共產主義社會主義的社會,是科技社會,是和諧共進的社會,是全球並接的社會,不是停留在不發達的的社會,沒有本領知識是走不下去的,所以現在社會很現實。

23樓:江樹傅幻桃

因為有許多人都只知道自己的利益

而不管自己的行為是否傷害到別人

記得采納答案哦,謝謝

24樓:酷ai的春天

現在的社會很現實的,如果你沒錢,別人不會理會你,當你有錢時都來看望你巴結你,所以你要努力改變自己,不要讓別人瞧不起自己,自己首先有個定位。

25樓:烽煙

物質的社會金錢的社會,少了精神上的追求就變成現實的社會

26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不到這一點,就沒辦法在社會上生存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現實是人們都要勞動,協作生存在一起。

2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本來就很現實copy

,你不努bai

力就沒有收穫。每個du

人都在社上謀生,都需要生zhi存,都想過好點的生活,可dao是能力和機遇等都不同,只有適者生存。人類社會發展這麼多年,可是自然法則依然沒什麼改變。但人類最終夢想是擺脫這個自然法則,實現真正和諧、友愛、互助、和平的美好社會,也許共產主義社會會被最終實現。

29樓:天生麗質小妞妞

環境造就的

bai在以前的時候,大家都一du樣窮zhi,不存在很多的羨慕嫉妒恨,大dao家都一樣,專都沒錢,生活都很苦

屬,但苦裡有甜,一起幹活,餓不死就成

但現在貧富差距大的環境下,讓普通人通過網路社交看到了奢侈的生活多麼美好,卻不給普通人機會得到,越是得不到,就越會讓人想要得到

30樓:匿名使用者

五千年的中華美德 禮義廉恥仁智信 毀於 馬咧之手 信仰也沒了 各地拆廟 信**抓進內

去。所以就造成了

容 無信仰無畏懼 什麼事都敢幹 什麼錢都敢撈 一個科長撈幾億 你能想象嗎

金錢 錢 就是現在這中國人的全部信仰

有錢能夠移民 脫離地獄模式 就是中國人的終極目標年輕人 加油

31樓:上瀨太太

因為每個人都很現實啊,包括你我。不能怪社會。

32樓:過往fg湮滅

因為大部分人都有貪念

33樓:上官仙兒

1.難過時,吃一

來粒糖,告訴自己生

自活是甜的!

2.過所愛的生活,愛所過的生活,快樂的生活,才能生活快樂,快樂的工作,才有快樂人生,生活的理想其實就是理想的生活!

3.前方無絕路,希望在轉角。

4.腳是大地上飛翔的翅膀。

5.苦難是化了裝的幸福。

6.只要比競爭對手活得長,你就贏了。

7.自己豐富才感知世界豐富,自己善良才感知社會美好,自己坦蕩才感受生活喜悅,自己成功才感悟生命壯觀!

8.難過時,吃一粒糖,告訴自己生活是甜的!

9.當所有的愛熄滅,還可以點燃自己,讓心亮著。

10.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34樓:寶馬大樹

虛偽的生活你願意嗎。

35樓:戒不掉冉冉

人心現實,事實就是事實。

現實的社會,現實的人,現實的社會,虛偽的人類,為什麼每個人都帶著面具

人活著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累,很辛苦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 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

巴爾扎克揭露的社會現實

繁華人世 巴爾扎克在 人間喜劇 中,對當時的社會生活作了廣闊的反映。他以貴族和資產階級的矛盾為中心圖畫,以金錢統治原則為這幅圖畫的線索,描繪了十九世紀前半期法國社會的歷史,並以批判態度指出產生這些現象的多種原因或一種原因,闡明隱蔽在這一大堆人物 激情和事件中的意義,暴露了貴族和資產階級的罪惡,為我們...

現實的社會現實的人,那些女的,你愛錢可以自己掙啊為什麼要靠男

香love培 女人自己掙錢可以,但是找了個男人要他養為啥不行,男人就應該養家養老婆啊! 一樣的公尺吃出百樣的人,乙個願打乙個願挨這也是很正常 我同意你的觀點 靠自己掙來的錢,用著都覺得開心一點 愛電腦小的白 好掙麼?掙的夠花麼 沒錢的男人,不成熟的男人才會說女人怎麼怎麼現實,不是女人現實,是社會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