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社會太現實的句子

時間 2023-05-24 01:30:05

1樓:哈秋聊教育

1、要麼忍,要麼殘忍,做人要狠,在這骯髒的社會才能站得穩。

2、抽菸讓男人精神放鬆,化妝讓女人心情舒暢。可到頭來,菸癮過了,男人該愁還是愁;濃妝卸了,女人該醜還是醜。

3、你現在的生活並不是你想要的,但確實是你自找的,世界上100%的抱怨都可以用這句話來。

4、遠離那些影響你情緒的人,因為他們除了給你添堵,什麼都給不了你。

5、你說話的方式,體現了你的情商和修養,氣不和時少說話,有言必失;心不順時莫做事,做事必敗。

2樓:帳號已登出

一、這是乙個一睜開眼就要用錢的時代,卻不是乙個一睜開眼就能掙到錢的時代。

二、有錢,把事做好!沒錢,把人做好!蛇不知道自己有毒,人不知道自己有錯。你的好,對別人來說就像一顆糖,吃了就沒了。

三、當你成功了,怎麼說都是對的。因為,大家看見你台上的風光、頭頂的光環。沒成功的時候,怎麼解釋都是錯的,因為人們相信眼見為實。

四、用得著你的時候,好話說盡;不再用你的時候,立馬轉身;喜歡你的時候,你就是最亮的星;厭惡你的時候,你就是最差的景。

五、其實當你踏入社會就會知道,你所謂的個性,在別人眼裡一文不值,這個世界從來都是這樣,聽話的孩子才有糖吃。

六、男人喜歡女人的漂亮臉蛋,女人喜歡男人的甜言蜜語,所以女人學會了化妝,男人學會了撒謊。

七、金錢就像水一樣,缺了它,會渴死;貪圖它,會淹死。

八、社交之所以累,是因為都想表現出自己其實並不具備的素質,都想帶著面具做人。

九、人和人太熟,就知道刀子往**捅最痛,最討厭的就是老戳你痛處揭你短,你翻臉還嫌你開不起玩笑的人。

十、突然覺得,對人太熱情就會被誤認為獻殷勤,對人太信任就會太沒有防備,現在才明白這些都是缺點。我們都把自己活在了別人的心裡。

十。一、姑娘,學聰明點兒吧,你對別人掏心掏肺,說不定別人還嫌你有血腥味兒!

十。二、信任就像一張紙,皺了,即使撫平,也恢復不了原樣了!永遠不要去欺騙別人,因為你能騙到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

十。三、不要向任何人訴苦,因為20%的人不體貼,剩下的80%聽到後很興奮。

十。四、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地同情弱者。在任何時候你都要有強者的姿態,即使你處在弱勢,也要展示強者的堅韌,即使你被別人踩在腳底,也要努力地拽住對方的鞋帶站起來,這樣你反而能獲得對方的尊敬。

十。五、這些年花了多少不知去向的錢,交了多少不再聯絡的朋友,喝了多少不明不白的酒,說了多少言不由衷的話。

3樓:二元說說

大凡不親手掙錢的人,往往不貪財;親手賺錢的人才有一文想兩文。

柏拉圖。現實·柏拉圖。

有了金錢就能在這個世界上做很多事,唯有青春卻無法用金錢來購買。

萊曼特。現實·青春·哲理·勵志。

一切對財富的過於仔細的關心都散發著貪婪的氣味,甚至以一種過於有意的不自然的慷慨去處理錢財,也是不得去費心指揮和關心的。

蒙田。現實·哲理。

乙個非常喜愛錢財的人,是很難在任何時候也同樣非常喜愛他的兒女的,這二者就彷彿上帝和財神一樣,形同冰炭。

塞繆爾·巴特勒。

現實·哲理。

金錢是能讓我們去除了天堂以外的任何地區性方面軍的乙份護照;同時,它也能向我們提供除了幸福以外的任何東西。

查爾斯·蘭姆。

現實。金錢能做很多事,但它不能做一切事,我們應該知道它的領域,並把它限制在那裡;當它想進一步發展時,甚至要把它們踢回去。

卡萊爾。現實。——我是有底線的 ——

4樓:江逸黎

網上這樣的句子也挺多的吧,你可以去摘抄兩段。

是社會太現實,還是現實太社會,改變不了自己

亢涵容 改變自己的 方法 1 說話不要有攻擊性,不要有殺傷力,不誇已能,不揚人惡,自然能化敵為友。2 乙個常常看別人缺點的人,自己本身就不夠好,因為他沒有時間檢討他自己。3 是非天天有,不聽自然無,是非天天有,不聽還是有,是非天天有,看你怎麼辦?4 如果你真的愛他,那麼你必須容忍他部份的缺點。5 要...

生活很現實的句子,社會很現實的句子

錦玥小朋友 1.也許你度過了很糟糕的一天,但這並不代表你會因此度過糟糕的一生。2.做個大致善良的人,然後有適可而止的自私,和恰到好處的漠不關心,生活會輕鬆很多。3.最可怕的,從來都不是鬼,而是在這世間行走著的人,活生生的人。4.現實會告訴你,無論你是男是女,不努力就會被生活踩死。無需找什麼藉口,一無...

思想太天真社會太黑暗現實太殘酷

現實就是這樣的殘酷,為了在這個殘酷的社會上生存就要不斷強化自己的生存能力 其實有很多放鬆的方式,只要能適當的放鬆自己 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和壓抑 這樣就不會覺得累了 而且凡事只要平常心去對待沒什麼過不去的坎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但最重要的是為了實現個人的生存價值,為了證明你的存在給自己所處的這個世界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