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社會太現實,還是人類太虛偽,友情是真實的還是虛偽的

時間 2021-09-09 09:08:30

1樓:飛天豬八號

社會的現實導致人類虛偽,人類虛偽又決定了社會的現實,相輔相成吧,作用與反作用,不是幾個人的力量可以改變的,做好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末法時期了~道德在下滑=>世界末日~~

世界(拿掉)末(拿掉)日:很多博物館有科學證據(比如:化石&海底發現的建築..

他們科學進步的遺蹟~超過我們現在的科學)’證明曾經有好幾次的世界(拿掉)末(拿掉)日...諾亞方舟&雅瑪文化遺蹟~都是真的..

ps: 假如沒命了’那甚麼都白講了~先面對世界-末-日這個問題吧(請勿心存僥倖)~所剩時間不多了~

祝您順利進入新宇宙!(但是有的人沒法救渡)~(與好人或壞人無關~因為好人&壞人'身上都累積了累世的業力)=>

尚未脫離從小到大參加過的邪-惡-團體'(即使是為了順從老師的意思才參加的)~(舉手發過誓的)..自動退出(已經不繳費用了)'不算退出哦~要宣告退出才算數(從內心劃清關係~做給老天看)~(用化名即可..安全&不會影響工作生活)~請自救~歡迎來信~

祝福您!

3樓:不曾忘的時光

社會的現實,也是人而導致的。但是有因為社會的現實,導致了人類的更加虛偽。所以應該算是相輔相成的樣子。

4樓:流年小姐

人之初,性本善,社會因人類的虛偽而變得現實,人類因為社會的現實而變得虛偽,這個問題有點像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只能說是互相影響

5樓:

是有人類的虛偽才有社會的現實。

6樓:______懵懵懂懂

由現實太現實才導致人類,但本質還是人。

7樓:雪花飄落淚亦落

是現實太現實了 逼的人們不得不現實 這樣也就產生了虛偽

8樓:北辰天狼刃

是社會的現實把人變得虛偽啦

友情是真實的還是虛偽的

9樓:資深錦衣衛

友情是真實的。

通過人世的歷練和打磨後,真正的友情絕對不是交換關係,至少不是利益交換關係。投之以桃報之以李是有的,但絕不是物質上的,而是精神上的。

如果友情摻入了利益關係,友情就變了味,不再美好。友情只是對對方一種單純的喜愛,欣賞,崇敬,好感。所以“利用”是友情的致命毒藥,只要它出現在友情當中,友情就不復存在。

就連一點點類似的想法也會使友情蒙上陰影,不再美好。

生活中,我們經常碰到那種朋友之間借錢不還或者借錢借不到的事情,這種友誼其實已經變了味,由於金錢和利益,它實際上已經遠離了友情的真實含義。即便通過後來的努力彌補也是很難恢復的。

友情是後天的雙向選擇關係。不像血緣關係,友情是後天選擇的結果,而且必須是雙向的,如果一方願意做朋友,另一方不願意,友情關係無法存活。

當一方產生了交友的意願,一定要得到對方“我願意”的承諾,如果回答是“不”,友情就無從談起。但是這樣的朋友實在是可遇不可求的。

10樓:母胎啦啦啦

是虛偽的,我之前非常相信一個人,但是在重要的時候,他就背叛了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些利益關係罷了!沒有什麼真正的情義的!很少有人會無故的付出的!這個社會,沒有雷鋒的!也沒有劉備那時候的三結義!

12樓:

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因為普通朋友很多,而且來得也快,去得也快。只有相互欣賞、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支援,坦誠以待,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包容又沒有排他性的朋友,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資產!

友誼只是在獲得以後才會昇華、增長和發展!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虛偽的人虛偽、 對坦誠的人坦誠、 最簡單的方法、往往是對付紛繁複雜人際關係最好的方法。

14樓:桂雅潔

我覺得友情是虛偽的因為,平時和你玩的很好的朋友你犯了錯的時候,老師問你做了什麼事,平時和你玩的很好的朋友,她會爭先恐後的向老師告狀,所以這就是虛偽的友情,所以我恨朋友和友情

現實的社會,虛偽的人類,現實的社會,虛偽的人類

荻原家的小子 你感到很痛苦,但是你從來都不去思考 每個人得人生為什麼都是痛苦的?真正一輩子無憂無慮很少痛苦的人是屈指可數的。造物主為什麼要讓人類生活在痛苦之中呢?因為人需要生活在其中。一個生活中缺乏痛苦的人,他怎麼能深刻理解幸福的意義,怎麼願意付出艱辛的努力來追求幸福的生活。我知道,如果我一味的勸你...

現實的社會,現實的人,現實的社會,虛偽的人類?

良藏蟻愜 現實就是這樣的殘酷,為了在這個殘酷的社會上生存就要不斷強化自己的生存能力 其實有很多放鬆的方式,只要能適當的放鬆自己 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和壓抑 這樣就不會覺得累了 而且凡事只要平常心去對待沒什麼過不去的坎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但最重要的是為了實現個人的生存價值,為了證明你的存在給自己所處的...

現實的社會,現實的人,現實的社會,虛偽的人類,為什麼每個人都帶著面具

人活著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累,很辛苦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 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