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是虛偽好還是真實些好,現實社會中做人是實在點還是虛偽點好呢?誰能告訴我啊

時間 2022-03-28 19:35:14

1樓:童冬萱種耘

當然真實的好啊!日久見人心,可是現在的社會上,有時虛偽一點也是一件好事。要看你遇到什麼事,遇到什麼場合。

看情況而定。但是不管怎麼樣你的心真實就好。面對那些太虛偽的人你也不要太在意。

只要做好自己就好。

2樓:羅小愛

有時候可以虛偽一些,在人際交往過程中一直都保持真實不是很好,它需要用一些方式去維護,但不能就說是虛偽的事,把握好度,該有原則的時候一定要堅持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清楚對什麼人需要虛偽,對什麼人需要真誠!還有就是該虛偽的就虛偽,該真實的就真實。

4樓:早起早睡呀

沒有人想要虛偽的 但是這是沒有辦法的 好多事情你要去適應 但是不要對自己的親人朋友虛偽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虛假時虛假,需真實時真實.這樣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該虛偽就虛偽,該真實就真實。

適合自己的生存方式就可以了。

7樓:千古忠佞有誰知

最好是不傷人的真誠和不傷己的虛偽。

現實社會中做人是實在點還是虛偽點好呢?誰能告訴我啊

8樓:斂松

當然是實在點的好,太虛偽了就會迷失自己

記得採納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實在點好啊,「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啊!做人為人誠心誠意之本最重要!

10樓:業務繁忙

內心深處一定要保留一片淨土,實實在在、真真誠誠的。但是你不可以完全單純天真,要有乙份適當的心機城府,因為沒有人可以永遠單純,相反的,披上時間給你留下的所謂的「虛偽」,你反而變得比較實在真實!

做人是要真實一點好還是虛偽一點好?

11樓:亢涵容

真實點嘎好 我喜歡真實 不喜歡虛偽 因為朋友之間滴友誼是需要最真實滴 而不是虛偽滴

12樓:cjh244255愛柯愛柯

我個人認為還是真實一點的好,虛偽的人時間長了是沒有朋友的

13樓:賣香蕉的娃

真實的認真的活著,虛偽的笑著。

14樓:羅野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15樓:逢恩柔語

按道理來說是應該真實點好,但是有時候身不由已的時候總會有點虛假的時候!

友情是真實的還是虛偽的

16樓:資深錦衣衛

友情是真實的。

通過人世的歷練和打磨後,真正的友情絕對不是交換關係,至少不是利益交換關係。投之以桃報之以李是有的,但絕不是物質上的,而是精神上的。

如果友情摻入了利益關係,友情就變了味,不再美好。友情只是對對方一種單純的喜愛,欣賞,崇敬,好感。所以「利用」是友情的致命毒藥,只要它出現在友情當中,友情就不復存在。

就連一點點類似的想法也會使友情蒙上陰影,不再美好。

生活中,我們經常碰到那種朋友之間借錢不還或者借錢借不到的事情,這種友誼其實已經變了味,由於金錢和利益,它實際上已經遠離了友情的真實含義。即便通過後來的努力彌補也是很難恢復的。

友情是後天的雙向選擇關係。不像血緣關係,友情是後天選擇的結果,而且必須是雙向的,如果一方願意做朋友,另一方不願意,友情關係無法存活。

當一方產生了交友的意願,一定要得到對方「我願意」的承諾,如果回答是「不」,友情就無從談起。但是這樣的朋友實在是可遇不可求的。

17樓:母胎啦啦啦

是虛偽的,我之前非常相信乙個人,但是在重要的時候,他就背叛了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些利益關係罷了!沒有什麼真正的情義的!很少有人會無故的付出的!這個社會,沒有雷鋒的!也沒有劉備那時候的三結義!

19樓:

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因為普通朋友很多,而且來得也快,去得也快。只有相互欣賞、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支援,坦誠以待,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包容又沒有排他性的朋友,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資產!

友誼只是在獲得以後才會昇華、增長和發展!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虛偽的人虛偽、 對坦誠的人坦誠、 最簡單的方法、往往是對付紛繁複雜人際關係最好的方法。

21樓:桂雅潔

我覺得友情是虛偽的因為,平時和你玩的很好的朋友你犯了錯的時候,老師問你做了什麼事,平時和你玩的很好的朋友,她會爭先恐後的向老師告狀,所以這就是虛偽的友情,所以我恨朋友和友情

做人是虛偽一點好,還是誠懇一點好?

22樓:源玉巧茅煙

人要懂得善變,有的人因為誠懇而丟掉工作,有的人因為虛偽而步步高公升,有的人因為虛偽而被別人罵,做人該虛偽還得虛偽,該誠懇還得誠懇,這樣你就能在社會上立足。

23樓:滑萱冀乙

虛偽怎麼可能會好呢?充其量只能說小聰明而以誠懇並等於傻瓜,只要你有心,那就成為了大智慧型我想說的是,人太虛,夠投機主義

看上去處處可能是撿到了便宜,但其實活的很累而且別人也不是傻瓜,你做過份了,到晚年會很寂寞的只有實實在在的研究出事情的規律,才能過的灑脫

做人現實點好,還是虛偽點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虛偽的人虛偽、 對坦誠的人坦誠、 最簡單的方法、往往是對付紛繁複雜人際關係最好的方法

25樓:東澤

當然是現實一點好,虛偽沒有什麼用的?

26樓:病假

凡事沒有絕對的,並不是一定要現實,也並不是一定要虛偽,是每件事都不一樣,處理的方式就不一樣,具體怎麼處理,怎麼面對,就是你自己該去選擇的

27樓:毛哥

兩樣都需要

看場合而定

2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做自己開心,才是最好的

29樓:筱筱筱靜兒

還是現實點好虛偽有什麼用

是社會太現實,還是人類太虛偽,友情是真實的還是虛偽的

飛天豬八號 社會的現實導致人類虛偽,人類虛偽又決定了社會的現實,相輔相成吧,作用與反作用,不是幾個人的力量可以改變的,做好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末法時期了 道德在下滑 世界末日 世界 拿掉 末 拿掉 日 很多博物館有科學證據 比如 化石 海底發現的建築.他們科學進步的遺蹟 超過我們現在的科學 證明曾經有...

是做人本份好,還是做人拍馬屁好,做人最好還是本份一些

沒有哪個好哪個不好,最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有些人實在做不來吹噓拍馬的事,有些人卻信手拈來,有些人追求平平淡淡,有些人追求出人頭地。等你過了不惑之年,就不會再在意糾結這麼多了,年輕的時候如果覺得值得,拍個馬屁也無所謂,不要太勉強自己的活著 做人本份點 實實在在最好 不像會拍馬屁的人 說的一套 做的一...

人,是先學賺錢好,還是先學做人好

個人認為朋友比較重要,一輩子能用多少錢啊 先學會做人,學會做人之後接觸的東西多了,也應該學會了賺錢了. dy大叔 兩樣都重要,不過得有個先後順序,我以為現在我們有能力,有精力,有實力,有熱情,我們應該先學會賺錢,先努力賺錢,等我們到了一定的歲數,有了穩定的工作和經濟 我們也有了一定的金錢基礎了,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