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提分手是一件很難堪不好意思的事情嗎?我覺得拖著傷害更大

時間 2022-03-28 19:35:15

1樓:

我覺得兩個人如果相處不來,提出分手是很正常的,沒什麼難堪不好意思的,因為結婚是關係到一輩子的大事,是不能將就的,如果明知道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不會幸福,還都不提分手,那才是難堪呢,之所以談戀愛,就是給彼此乙個互相了解的機會,覺得合適就進一步發展,不合適就分手,誰也別耽誤誰。

2樓:她為願

你說得很對,因為既然你喜歡,不想再繼續相處下去了。最好把情況說明白,提出分手也是對人對己都負責任。談不上不好意思,不然會傷害人家,也更會是人家誤解你的。

3樓:玉盈翔

我和你想法一樣。雖然每個人感情觀都不同,但是處理每一件事都要果斷一點,優柔寡斷經常會傷害自己又傷害對方。感情不能勉強,也經不起摧殘,如果一直拖著,只會走向跟極端的方向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認識不同,你的感覺是應該被贊同的,但是確實有些人不好意思主動提分手,怕對方接受不了,怕對方難堪,其實ta自己也不舒服,但是沒有能力解決這類問題,希望也對這樣的ta給予理解。

5樓:也許明天

不能在一起就趁早分手,沒有什麼不好意思。拖著對兩人都不好。如果不合適趁早分開。

6樓:三人行有你有我有他

感情特別是愛情就像是眼睛,不能摻假更不能勉強!

情感耗盡緣分不在,提出分手並不是難堪,難堪的是彼此明知道走不下去了還硬撐著!

傷害不是來自理智的選擇,而往往是源於無知的判斷!

7樓:卿南露

想清楚,明白的,如果真沒有感覺的了,何必耽誤彼此

「不好意思」究竟有多害人?怎樣才能學會拒絕?

8樓:旭旭

你可以嘗試下拒絕別人,實在不行你就想想你不好意思拒絕別人的時候,別人是如何拒絕你的。

9樓:孫曉晶

不好意思會讓自己變的更累,更難受,要學會愛自己畢竟學會拒絕,每天照著鏡子練習說不。

10樓:花花就是我

確實會非常的傷害乙個人,那麼就要告訴自己,拒絕也不會破壞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我說話從來不帶刺如果我說話讓你難堪了不好意思那我就是故意的‍」是什麼意思?

11樓:music小蝶

這個人平時說話比較溫順的客氣的,但是如果你感覺這個人說話很難聽,那就是這個人故意的。

總之,說這句話的人此時很不客氣。

12樓:聽我所愛我所想

我從來不拐彎抹角的說話,

他表示曾經說的話,

本來就沒有在你的立場上考慮,

如果傷害了你那我承擔這個責任。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問什麼意思嗎?就是看不慣你討厭你故意說難聽話!

14樓:蘇冥染

《二婚之癢》沈瑜嗎?

和男朋友出去覺得好難堪,,每次他都會像小孩一樣,,又不好意思說,現在都不想和他出去玩了,,,我愛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挺噁心,你就嚴肅的告訴他你的感受,兩個人什麼事情多溝通,在家裡像個小孩似的沒問題,但在外面一定要像個成年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會讓人智商降低,看來他也很愛你啊,不過智商降太多了(^o^)

17樓:凝沫沫

和他說。有問題一定要這樣。嗯如果男朋友這樣的話嘛..童真?

18樓:我喜歡我樂意咋

好好跟他談談,或通過朋友交談,

19樓:雨歌

有些人是這樣性格,這樣是不太好。

20樓:君君不說謊

其實他是想引起你的注意而已

21樓:梅花化花

和男朋友出去覺bai

得好難堪,,每次du

他都會像小zhi孩一樣,,和男朋友出dao去覺得好難內堪,,每次他都會像和男朋容友出去覺得好難堪,,每次他都會和和和男朋友出去覺得好難堪,,每次他都會像小孩一樣,,又不好意思說,現在都不想和他出去玩了,,,我愛他

出去覺得好難堪,,每次他都會像小孩一樣,,又不好意思說,現在都不想和他出去玩了,,,我愛他

出去覺得好難堪,,每次他都會像小孩一樣,,又不好意思說,現在都不想和他出去玩了,,,我愛他

小孩一樣,,又不好意思說,現在都不想和他出去玩了,,,我愛他

一樣,,又不好意思說,現在都不想和他出去玩了,,,我愛他

不好意思說,現在都不想和他出去玩和男朋友出去覺得好難堪,,每次他都會像小孩一樣,,又不好意思說,現在都不想和他出去玩了,,,我愛他

,,我愛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在害怕的心態控制下,你會低估自己的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高估自己的重內要性和別人的容記憶力。因為膽怯,總會認為自己的能力比不上別人,不敢承受失敗的結果和別人喝倒彩的聲音,以為自己的失敗會被別人記一輩子,自己一生都要揹負這個汙點。但是人是善忘的,對於不重要的事情會輕易地遺忘。

退一步來說,就算別人記住了,你只是在抓住機會達成自己的目標而已,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了,別人要說什麼你控制不了,太過在意只會作繭自縛,阻礙前方的路。

很難堪,很不好意思,覺得很沒有面子,怕被人笑話,這在心裡學上是什麼

23樓:小豬佩騎馬

這種情況我們一般稱之為 尷尬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讀一年級,有個題按要求寫詞語,例:亮晶晶,然後我看到女兒飛快地在本子上寫著:喜羊羊,沸羊羊,美羊羊,懶羊羊,慢羊羊……尼瑪這個滲透到中國多少了

你覺得離婚是一件丟臉的事嗎,離婚是一件很丟人的事嗎?

時間沖淡一切 如果男的一而再。再二三出軌。經常抓姦在床呢,完全不管孩子的死活,一分生活費不給呢。所有的錢都給小三,去年十月份給小三轉賬一萬七千四。住一個月賓館6000整。還承認給小三買了五金,帶三買各種名牌。去三亞到處旅遊呢。這樣的離婚對於女人來說很丟臉嗎,不。是種解脫。 星初桖 丟臉,不管怎樣都說...

你覺得NBA最醜的球衣是哪一件

為了致敬籃球電影 球場雄心 步行者隊在2016年推出了 番茄炒蛋 紅黃配,雖然這款球衣是典型的復古致敬,但是平心而論這套衣服實在是太難看了,和國王隊的衣服一樣,這套球衣的褲子也是絲質的,有一種在洗浴中心的感覺。球衣一般來說是一支球隊的象徵,球衣的舒服程度和樣式是決定能否大賣的因素,但nba歷史上有很...

覺得活到現在最遺憾的事情是哪一件

因為懶,放棄高考加分考了個專科,因為前男友,放棄專公升本。現在要學歷沒學歷,要愛情沒愛情。那就是在撫育我長大的爺爺臨終那一刻,我沒有陪在跟前。沒有說最後一句話,雖然,我知道,我是他最大的驕傲。痛徹心扉,就是這種感受吧。彼岸花,開一千年,落一千年,花葉永不相見。情不為因果,緣注定生死。我現在最後悔和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