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覺得表白是一件非常艱難的事?

時間 2023-05-16 01:51:06

1樓:夏絻柔

我就覺得,表白是一件非常非常艱難的事情,我是一名女生嘛,然後在我的生命裡也遇到過兩個到三個,非常非常重要的男生,在我初中的時候,我特別特別喜歡乙個男生,喜歡有四年多吧,我們當時玩兒的特別好。但是吧,我就是不敢跟他說什麼表白之類的,然後就因為這種事情,導致我的成績下滑的非常快,然後我父母就給我轉學了。我是乙個,陷入感情就陷入特別深的人,我轉學之後,還是很想他,但是我一直都不敢表白,因為我覺得,乙個女生表白是乙個很不好意思的事情。

我也沒有那個勇氣去表白,即使我非常喜歡他,即使每天做夢都能夢到,但是我也不敢表白,即使當時我們的關係很曖昧,就是只要是同學都在起鬨,都能看出我們之間有感覺。我不知道為什麼,還是不敢表白,就是一種心裡的懦弱吧。其實現在想想其實也挺後悔的,如果當時我要是表白了後,會不會我們之後的未來,也有不一樣的故事,也很精彩,可是我沒有去嘗試,就這樣錯過了,現在想想真的覺得很可惜,所以如果你現在還能遇到這種人的話,我建議你勇敢的去表白一下,畢竟,一生中能遇到這種讓你心動的人真的太少了!

我現在就感覺遇到能讓我心動的人已經幾乎沒有了,我,如果你身邊還有這種可愛的人,那就抓緊吧,我覺得,不要放棄,不要錯過就是最好的!

2樓:網友

有啊,愛在心頭口難開嘛,呵呵,既然每天都見面,我至今都沒敢表白,深怕他拒絕我之後連朋友都做不了。正是因為很愛他,才怕失去他。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就覺得表白是件非常艱難的事情。我反正是不好意思。

表白是什麼困難

4樓:丿灬至兒

表白沒什麼困難的,只是有些人會產生一些心理害怕,如果你跟你的物件玩久了,跟他還下玩笑,然後說你喜歡她,如果被拒絕了,你就說只是開個玩笑,這樣不就行了?

5樓:夏茗

沒什麼困難。說一句就好。最困難的是不知道人家會不會接受。

6樓:拜耳尾牙

是你想說的話,但你說不出口,最糾結。

7樓:匿名使用者

表不出來你的告白北~

8樓:°乙個人瘋

很多人都死在這裡的,所以我也無語了。

有沒有人做一件小事做得好到了極點

你好,這個世界做什麼事,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事在人為,沒有最完美 乙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天像水洗過似的藍,我的心情也與天氣一樣。就在這美麗的日子裡,發生了一件本不該發生的事。公園的乙個角落裡圍了一大人,刺耳的喊叫聲與哭聲一齊從那裡傳來。我憑著身 高 的優勢,從裡三層外三層水洩不通的 包圍圈 裡擠進去,...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照鏡子覺得自,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感覺自己是條可憐蟲

洱海邊的風柳 我兒子一歲那時照鏡子,每次見到都要親一親鏡子裡的自己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感覺自己是條可憐蟲 人生無處不風景 有。但不會總這樣,只有當一個人處於困難境地,孤獨無援的時候,才會有這種感覺。事情總會有變化,也許在某一天,某個因素起作用了,困難的事情便有了解決辦法,這種向隅而泣的狀態會轉變成有...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伊能靜太醜了

星運賀撥 我個人是乙個比較有原則性的男人,喜歡明星也比較有原則,對於那些有黑歷史的明星,就算她們長得再過於出眾,我也會覺得她們很醜陋。就像伊能靜一樣,有些人覺得伊能靜是台灣第一美女,但是在我心中她連鳳姐都比不過,最起碼鳳姐她沒有背叛婚姻,出軌她的愛情,而伊能靜在擁有乙個如此甜蜜和諧的家庭,還會背叛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