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每天手洗衣服是否是一件浪費時間的事

時間 2021-07-02 22:24:19

1樓:抽轉組

哈哈,一看就是沒有過多洗衣壓力的人~夏天不忙的時候涼涼的水、慢悠悠清閒的洗洗漂亮的衣服確實很美好,但是等到了冬天,萬一暖氣不足,衣服又厚又重都難以拎起來擰乾,那就不美好了~再等以後如果要洗家人的衣服成了日常那就不美好了吧,加油啊,繼續堅持,要一直覺得手洗衣服很美好喲,加油啊,你老婆肯定會很喜歡你這個愛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不聊的那些話,被洗衣液催化出來,我總喜歡趁著母親做菜的時候,在旁邊洗衣服。老媽喜歡好為人師,向我講述各種做菜技巧,永遠把我當做什麼都不會做的孩子,我也樂於邊洗衣服,邊告訴她一些工作的事情——雖然她多半不懂,但在我低頭洗衣和炒菜油煙的氤氳中,老媽總是開心地聽著我說,彷彿那是她最喜歡聽的古琴。長大後逐漸拉開的代溝,彷彿在這一刻不再存在,這樣的時候,會讓我覺得回到了小時候,母親講著故事,我很不知趣地問著“十萬個為什麼”的日子,和他們的溝通太少,以至於洗衣服,成為了我們交流最好的媒介,當然,和你的愛人也是如此。

很少有情侶會每天花時間坐在**聊彼此的所見所聞,那就在洗衣的時候,一起聊聊吧,洗衣服會讓你放鬆,你會發現,洗衣服時的關係,是那麼和諧——別上癮哦。

3樓:泡沫威武

我家裡的親人一直覺得我是被我媽溺愛的孩子,我也承認我媽很愛我,甚至是溺愛,大學之前從不讓我做家務,我唯一算得上做的家務就是吃飯前擺碗筷,家裡的舅舅姨姨什麼的都表示很擔心我的自立問題。大學在離家很遠的地方。室友有人有潔癖,不願意共用洗衣機,買洗衣機的計劃就擱置了,於是只好自己動手。

我很喜歡換襪子,每天洗完澡就把小東西洗掉,然後大件的衣物一般都放到時間多的時候洗,我不喜歡洗衣服,但是每次洗衣服時都感覺自己離生活更近了一步,我是說的菜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感覺很實在。題主應該也是在家裡不用手洗衣服的人吧,其實洗一個人的衣服不累的。尤其是給自己買了一個hello kitty的防水圍裙之後,每次洗衣服都感覺自己好可愛。

4樓:緋攻

對很多腦力勞動者來說,休息不是四仰八叉地躺屍,而是讓自己的大腦進入到另一件輕鬆任務的處理程式中去,比如你是做運營的,系統性的思考不可避免,單一執行緒的思考方式並不能幫你更快更好地完成你的工作。當你累的時候,你會很希望紙上寫著一二三四,你照做就是了,而不是花費大把的時間組織起整套計劃,那麼這個時候,去洗衣服吧,讓你的大腦進入單執行緒處理任務的狀態,甚至什麼都不想都可以——如果你洗的是別人的衣服,洗衣服和聽歌最配。平常在辦公室、在路上聽不到的旋律和音符,你會在那一刻全部聽到,就好像你在嘈雜的北京城,突然看到橫貫城市的彩虹一般。

想象一下,在你全力洗衣服時,最大的噪聲來自於水中泡沫破碎的聲音。這個時候聽到的**,大概是你此生聽到的真正純粹的**了,讓你**的大腦穿著比基尼,在**的泳池裡翩翩起舞吧。當然,別忘了指揮你的手。

5樓:小美

成就感,洗完衣服的那一刻,世界突然安靜地看著你,這也許是經常洗衣的人,最容易理解的一種感覺。洗完的衣服掛在陽光下,整個屋子都是陽光的味道。你看著潔淨的一切,世界安靜地看著你,聽著你的呼吸聲,我不太喜歡每天都洗衣服。

回到家,用推開門的時間想想讀哪本書。當然我也從不贊成男生宿舍式的集齊一箱衣服召喚一盒臭襪子的做法。內衣需要天天洗,t恤等,一個星期洗一次,會更有成就感一些。

6樓:曉淡

洗衣服這種幾乎不消耗卡路里的入門級懶人運動,和怎麼可能**呢?建議你午飯或者晚飯結束後洗衣服,堅持一下試試。 很多小夥伴也都知道吃完飯站起來或者出去走走,消化一下的道理。

可是為了消化而站起來遛彎,總是不免有太強的違和感——就像每天中午我在我們辦公室走來走去,大家總要問一句“是不是有什麼不好開口的事情?沒事大家都是朋友…”所以,飯後洗衣服,就顯得順理成章了。拍拍你吃飽後略微鼓起的小肚腩,乾淨利落地拿起一盆子泡好的衣服走到面池邊,站立半小時專心洗完衣服後,腸胃舒暢了,衣服也洗完了,心滿意足地安慰自己說“累了半天,快休息一下吧”。

7樓:桃園結義

“你有什麼興趣愛好?”越來越多的人回答不出這個問題。上網、看電影,成為了“興趣”——可興趣終究不全是放鬆,你從興趣裡收穫滿足,從興趣裡挖掘自己,從興趣裡看到自己,所以,當你還找不到自己有什麼興趣的話,試著把洗衣服當成你的第一個“完整的”的興趣——為你的興趣買一些“專業裝置”,選取適合的洗衣液、找到適合自己洗衣服的方法,為你的興趣堅持下來,興趣不全是快樂的,但堅持下來它就會成為你的快樂,讓你的興趣影響他人,讓大家看到更積極的你,把你洗衣服的快樂情緒,帶到你的生活中去,對於有一堆興趣愛好的各位,也許覺得有些**。

但對於很多找不到自己興趣點的小夥伴來說,嘗試一下,你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8樓:王倩

寢室大一湊錢買的洗衣機,大一剛來那會兒全洗衣機洗的,可暑假回去全給母親大人直接丟了,居然是因為覺得洗衣機把衣服洗太舊了,自然後再進行深刻思想改造後,終於認識自己錯誤,毅然放棄洗衣機。走上手洗這路。 每回看舍友隨手一扔,一按搞定,我卻要噗呲噗呲洗半天,真自豪,真開心,我是如此愛乾淨。

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體檢標準是什麼?

9樓:愛軍

標準如下:

一、基本體檢專案: 肝功、心電圖、胸透、視力、聽力、血壓、b超(肝、膽、脾、腎)、五官八項。

二、特殊崗位體檢專案: 在基本體檢專案基礎上,單位可根據招聘崗位特點,有選擇的增加身高、體重、體能測試、**病、過敏史、**、血糖等專案。

第一條 風溼性心臟病、心肌病、冠心病、先天性心臟病、克山病等器質性心臟病,不合格。先天性心臟病不需手術者或經手術**者,合格。 遇有下列情況之一的,排除心臟病理性改變,合格:

(一)心臟聽診有生理性雜音;

(二)每分鐘少於6次的偶發期前收縮(有心肌炎史者從嚴掌握);

(三)心率每分鐘50-60次或100-110次;

(四)心電圖有異常的其他情況。

第二條 血壓在下列範圍內,合格: 收縮壓90mmhg-140mmhg(12.00-18.

66kpa); 舒張壓60mmhg-90mmhg(8.00-12.00kpa)。

第三條 血液病,不合格。單純性缺鐵性貧血,血紅蛋白男性高於90g/l、女性高於80g/l,合格。 第四條 結核病不合格。但下列情況合格:

(一)原發性肺結核、繼發性肺結核、結核性胸膜炎,臨床**後穩定1年無變化者;

(二)肺外結核病:腎結核、骨結核、腹膜結核、淋巴結核等,臨床**後2年無**,經專科醫院檢查無變化者。 第五條 慢性支氣管炎伴阻塞性肺氣腫、支氣管擴張、支氣管哮喘,不合格。

第六條 嚴重慢性胃、腸疾病,不合格。胃潰瘍或十二指腸潰瘍已癒合,1年內無出血史,1年以上無症狀者,合格;胃次全切除術後無嚴重併發症者,合格。

第七條 各種急慢性肝炎,不合格。乙肝病原攜帶者,經檢查排除肝炎的,合格。

第八條 各種惡性腫瘤和肝硬化,不合格。

第九條 急慢性腎炎、慢性腎盂腎炎、多囊腎、腎功能不全,不合格。

第十條 糖尿病、尿崩症、肢端肥大症等內分泌系統疾病,不合格。甲狀腺功能亢進**後1年無症狀和體徵者,合格。

第十一條 嚴重的慢性骨髓炎,不合格。

第十二條 三度單純性甲狀腺腫,不合格。

第十三條 有梗阻的膽結石或泌尿繫結石,不合格。

第十四條 淋病、梅毒、軟下疳、性病性淋巴肉芽腫、尖銳溼疣、***皰疹,艾滋病,不合格。

第十五條 雙眼矯正視力均低於0.8(標準對數視力4.9)或有明顯視功能損害眼病者,不合格。

第十六條 雙耳均有聽力障礙,在佩戴助聽器情況下,雙耳在3米以內耳語仍聽不見者,不合格。

第十七條 未納入體檢標準,影響正常履行職責的其他嚴重疾病,不合格。

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體檢細則:

為做好市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的體檢工作,保證客觀、公正的按照體檢標準和體檢程式進行體檢,考生在體檢期間應注意以下事項:

一、體檢考生在體檢期間必須關閉傳呼機、手機、掌上電腦等所有通訊工具並暫交體檢工作人員統一保管。

二、體檢考生必須遵守體檢紀律,聽從指揮。如發現有違反紀律的現象,要認真嚴肅查處。

三、考生體檢不得弄虛作假,更不得找人代檢,不得隱瞞病史影響體檢結果,一經發現當即取消錄用資格,並在今後三年不得報考。

四、體檢的整個過程都由體檢工作人員帶領體檢考生到指定地點接受規定專案的檢查。

五、體檢考生對本人能當場得知的檢查結果,如心率、血壓、視力、聽力、身高、體重等有異議,可當場向體檢組織單位申請複查,經體檢組織單位同意即時核查。

受檢者對本人不能當場得知的檢查結果有異議,可以在告知檢查結果7日內向體檢組織單位書面申請複查,複查只能進行一次,複查結論與原結論不一致的,以複查結論為準。

六、為了準確地反映您身體的真實狀況,請注意以下事項:

1、均應到體檢組織單位指定醫院進行體檢,其它醫療單位的檢查結果一律無效。

2、嚴禁弄虛作假、冒名頂替;如隱瞞病史影響體檢結果的,後果自負。

3、體檢表由受檢者本人填寫專案(用黑色簽字或鋼筆),要求字跡清楚,無塗改,病史部分要如實、逐項填齊,不能遺漏。

4、體檢前一天請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飲酒,避免劇烈運動。

5、體檢當天需要進行採血、b 超等檢查,請在受檢前禁食8-12小時。

6、女性受檢者月經期間請勿做**及尿液檢查,待經期完畢後再補檢;懷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醫護人員,勿做x 光檢查。

7、請配合醫生認真檢查所有專案,勿漏檢。若自動放棄某一檢查專案,將會影響對您的錄用。

8、體檢醫師可根據實際需要,增加必要的相應檢查、檢驗專案。

10樓:悟倫湛淑

現在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的體檢標準比照公務員普通崗位一樣(除警察類)

事業單位招聘政審內容是什麼

11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科信教育_鐵嶺

公務員政審公務員政治審查主要強調考生本人思想進步、品德優良、作風正派,有較強的組織紀律性和法制觀念。公務員政審是在體檢合格之後進行的,目前政審有兩種方式,分別是面審和函審。1簡介政審有兩種方式,分別是面審和函審。

面審就是招考單位人事部門或者市縣人事局、組織部派專員到擬錄用人所在單位實地調查訪問,通過檢視人事檔案、約談擬錄用人的部門領導、直接主管以及人事主管等方式瞭解情況,最終形成政治審查報告;函審指的是招考單位人事部門或者市縣人事局、組織部通過發公函的形式調取擬錄用人的檔案,通過檔案完成政治審查;上面的這兩種形式都需要考生提供未婚證明(計劃生育證明)、無犯罪記錄證明書等證明材料。2內容國家公務員政治審查主要強調考生本人思想進步、品德優良、作風正派,有較強的組織紀律性和法制觀念。一般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屬政審不合格:

有反對四項基本原則言行的;有流氓、偷竊等不良行為,道德品質不好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直系血親或對本人有較大影響的旁系血親在境外、國外從事危害我國****活動,本人與其劃不清界限的;直系血親中或對本人有較大影響的旁系血親中有被判處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為了保證錄用考核工作順利進行,各地根據需要可成立臨時性的考核工作班子,具體負責錄用考核的組織協調工作。錄用考核的物件是經考試、體檢合格的人員。錄用考核的內容為德、能、勤、績四個方面。

德,主要指政治思想表現、工作作風、職業道德和品

你覺得離婚是一件丟臉的事嗎,離婚是一件很丟人的事嗎?

時間沖淡一切 如果男的一而再。再二三出軌。經常抓姦在床呢,完全不管孩子的死活,一分生活費不給呢。所有的錢都給小三,去年十月份給小三轉賬一萬七千四。住一個月賓館6000整。還承認給小三買了五金,帶三買各種名牌。去三亞到處旅遊呢。這樣的離婚對於女人來說很丟臉嗎,不。是種解脫。 星初桖 丟臉,不管怎樣都說...

你覺得NBA最醜的球衣是哪一件

為了致敬籃球電影 球場雄心 步行者隊在2016年推出了 番茄炒蛋 紅黃配,雖然這款球衣是典型的復古致敬,但是平心而論這套衣服實在是太難看了,和國王隊的衣服一樣,這套球衣的褲子也是絲質的,有一種在洗浴中心的感覺。球衣一般來說是一支球隊的象徵,球衣的舒服程度和樣式是決定能否大賣的因素,但nba歷史上有很...

在商場看中一件衣服,網上有同款,你覺得質量一樣嗎?

我覺得質量應該是相同的,因為現在很多實體店的衣服也會掛到網上賣以增加自己的店鋪銷量,不過網上的 一般跟實體店 相差較多,自行衡量吧。在商場看中一件衣服,網上有同款,質量會不會一樣,這個要看店鋪,不同的店家質量會有些不一樣,但也有一樣的。如果是品牌的衣服,只要是同乙個品牌的 的就會一樣。我認為質量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