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的社會,虛偽的人類,現實的社會,虛偽的人類

時間 2021-09-09 09:07:28

1樓:荻原家的小子

你感到很痛苦,

但是你從來都不去思考:每個人得人生為什麼都是痛苦的?真正一輩子無憂無慮很少痛苦的人是屈指可數的。

造物主為什麼要讓人類生活在痛苦之中呢?因為人需要生活在其中。

一個生活中缺乏痛苦的人,他怎麼能深刻理解幸福的意義,怎麼願意付出艱辛的努力來追求幸福的生活。

我知道,如果我一味的勸你打消不好的念頭,你一定心裡有牴觸,

這些事情還是自己思考吧!

這個世界的人,從最痛苦的人到最幸福的人都有,比你痛苦的人也多得是,為什麼他們依然活著,因為他們有信念

活著本身就是幸福。

造物主是不會讓不珍惜生命的人去天堂的(如果存在天堂的話)

如果沒有天堂,那麼你死後就什麼都沒有了,靈魂也會消失,化為宇宙中的一團虛無,你真的願意這樣嗎?

至於你說的那種死法,不可能存在。所有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情何以堪

你對自己,對家人,對國家,對造物主的責任你要全部拋卻嗎?

2樓:漠之永恆

說實話,如果你真的想死的話還會在乎這些!

死,始終是很痛苦的,不光是身體,

對心靈來講,也是很痛苦的,並且需要很大的勇氣!

哥們,門朝大海,春暖花開!若干年後想想又何必呢?

現實的社會,現實的人,現實的社會,虛偽的人類?

良藏蟻愜 現實就是這樣的殘酷,為了在這個殘酷的社會上生存就要不斷強化自己的生存能力 其實有很多放鬆的方式,只要能適當的放鬆自己 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和壓抑 這樣就不會覺得累了 而且凡事只要平常心去對待沒什麼過不去的坎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但最重要的是為了實現個人的生存價值,為了證明你的存在給自己所處的...

現實的社會,現實的人,現實的社會,虛偽的人類,為什麼每個人都帶著面具

人活著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累,很辛苦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 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

社會太過現實?人太過虛偽

神降 沒有乙個人現在願意把100 的心思向別人透露,包括家人 因為現在這個社會太現實了,不斷的發展引就了人的拜金主義,虛榮主義和慾望.而且每個人的最終利益權只會選擇自己,所以大家都會選擇隱藏自己,保護自己,讓自己不受傷害 所以表現起來就像是樓主所說的虛偽,因為做的和想的不一定是一樣的 但其實只要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