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社會太現實,還是現實太社會,改變不了自己

時間 2021-05-04 03:51:45

1樓:亢涵容

改變自己的 方法

1、說話不要有攻擊性,不要有殺傷力,不誇已能,不揚人惡,自然能化敵為友。

2、乙個常常看別人缺點的人,自己本身就不夠好,因為他沒有時間檢討他自己。

3、是非天天有,不聽自然無,是非天天有,不聽還是有,是非天天有,看你怎麼辦?

4、如果你真的愛他,那麼你必須容忍他部份的缺點。

5、要克服對死亡的恐懼,你必須要接受世上所有的人都會死去的觀念。

6、雖然你討厭乙個人,但卻又能發覺他的優點好處,像這樣子有修養的人,天下真是太少了。

7、誠實的面對你內心的矛盾和汙點,不要欺騙你自己。

8、因果不曾虧欠過我們什麼,所以請不要抱怨。

9、我們確實有如是的優點,但也要隱藏幾分,這個叫做涵養。

10、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11、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12、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13、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14、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15、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16、當你知道迷惑時,並不可憐,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樣的社會,要想好好的活著,你就的改變自己,去適應它,否則就只能是活著。

3樓:烏雍恬

有現實,有社會,(社會現實,現實社會)有真實的自己。名正言順 心安理得。平常心態,樂觀心態,感恩心態,自律心態,成就理想。

4樓:要一生無悔就好

只要入了社會都是現實的,在學校還感覺不到

5樓:平才衡

古人已告訴了答案,修內

6樓:沒想好吆

改變不了自己就改變社會

是人太現實?還是這個社會太現實?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就是這樣的殘酷,為了在這個殘酷的社會上生存就要不斷強化自己的生存能力

其實有很多放鬆的方式,只要能適當的放鬆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和壓抑!

這樣就不會覺得累了!而且凡事只要平常心去對待沒什麼過不去的坎!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但最重要的是為了實現個人的生存價值,為了證明你的存在給自己所處的這個世界帶來了有用的東西。人生如夢卻不是夢,雖然有時候讓人怎麼也琢磨不透,但是我們仍然要認真的面對屬於自己的每一天。

人為未知而活; 為了愛,為自己,為家庭,為社會,為國家,人活著為了去尋求未知的答案,去創造未知的答案.當你的行動受到了小小的讚揚,你會了解生命的目的;當你的行動為乙個未知成就了輝煌的一頁,你會找到生命的意義;當你的行動成就了他人更成就了你自己時,你會感悟出生命的價值!

也許你有沮喪;也許面對挫折,你想選擇倒下;也許長久的為沒有回報的未知而奮鬥使你失去了樂趣,信心與勇氣也許你該這麼想: 只有今天的現在是最真實的,是真正屬於我們的,所以要珍惜現在的點點滴滴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選擇心靈!

沒有藍天的深邃,可以選擇白雲的飄逸;

沒有大海的遼闊,可以選擇小溪的幽雅;

沒有雄鷹的矯健,可以選擇小鳥的無憂;

沒有原野的芬芳,可以選擇小草的翠綠!

每個人在出生前都是乙個完美的蘋果,上帝忍不住在每個蘋果上都咬了一口,於是人們有了缺點,更重要的是,上帝給了人們為人生中未知的輝煌奮鬥的動力.只要有健全的體魄,就有創造成功的可能;只要在你的缺陷上勇敢的站起來,勇敢的奮鬥

8樓:欣雅優美服裝

現實的是人而不是社會 社會社會是由人組成 人現實了社會就現實了

9樓:秋盼烏冬靈

可以說,人的現實,帶動了,社會的現實。社會是死的,人才是活的。人的私心越強,這個社會越現實

10樓:實娜夫白

當然是互存的

如果人不現實

社會又怎麼現實的起來呢

社會的發展不是靠人的發展嗎

再者說社會不現實

人就會變得貪婪

社會的發展就會停止不前

也是社會把人變得現實

人都知道

人如果不去努力

不去勞動

就會被這社會淘汰

有思想的人

就會變得現實

這個問題和先有雞還是現有蛋是乙個道理

11樓:充庸項潔靜

社會太現實歸根結底還是人太現實了……

12樓:出榆晁代珊

問這問題只能說明你太不現實。

13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再變~~~人也在變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社會環境影響著我們

思想太天真社會太黑暗現實太殘酷

現實就是這樣的殘酷,為了在這個殘酷的社會上生存就要不斷強化自己的生存能力 其實有很多放鬆的方式,只要能適當的放鬆自己 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和壓抑 這樣就不會覺得累了 而且凡事只要平常心去對待沒什麼過不去的坎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但最重要的是為了實現個人的生存價值,為了證明你的存在給自己所處的這個世界帶...

最近很累,心累,工作累 是社會太現實還是自己更不是社會的步伐

我們是生活在社會中的人,因此我們必須去適應社會,跟上社會的步伐,機會永遠是給有準備的人,所以只要我們努力去提高自己,我們自然就不會擔心跟不上社會的步伐了。社會的確是很現實的,有時候會讓我們感覺很累,不管是工作還是人際關係等,但是我們要學會去調整我們的心態,如果真的累了,便可以讓自己休息一下,放鬆放鬆...

是社會太現實,還是人類太虛偽,友情是真實的還是虛偽的

飛天豬八號 社會的現實導致人類虛偽,人類虛偽又決定了社會的現實,相輔相成吧,作用與反作用,不是幾個人的力量可以改變的,做好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末法時期了 道德在下滑 世界末日 世界 拿掉 末 拿掉 日 很多博物館有科學證據 比如 化石 海底發現的建築.他們科學進步的遺蹟 超過我們現在的科學 證明曾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