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的分類,我買了只烏龜不吧知道它叫什麼龜什麼習性該怎麼養

時間 2021-05-04 03:51:45

1樓:羅朗朗

是巴西紅耳龜。

可以用儲物箱、或其他盆子等。如果沒有其他容器,可以用水桶,不過水不能太深,就過背甲一點。

水不可直接用自來水。可以用容器裝著,然後放兩三天再給他換水。也可以燒開,涼了再給他換水。如果有條件,可以用井水。(要保證沒有汙染)

最好放兩塊石頭做陸地,(要讓龜爬得上去)多曬曬太陽。它老泡在水裡對身體不好的。

食物嘛,不能喂龜糧,龜不愛吃又沒營養。可以給肉類。比如:

豬肉魚肉雞肉蝦肉牛肉(很多)……&&@#!還有活飼料:活的小魚仔、蚯蚓、麵包蟲等等。

有些龜會吃蔬菜,你可以試試看。能補充維生素。注意:

肉類千萬不能給熟的和肥的,會消化不良,搞出大毛病。如果他不吃,可能溫度不夠,要過15度以上。如果溫度不回公升,可以用溫水泡著他再給食物。

吃食時間不超過40分鐘為宜。餵食可用另外的容器裝水餵食,以免汙染原來水桶裡的水質。

冬眠可以用毛巾包著它,或放在水裡,也可以放在沙子裡。如果放在沙子裡,那麼就要保證沙子的濕潤。表面一幹就要淋水,不能太多。

如果龜不鑽進沙子裡,不要硬塞。(還沒到冬天,不過可以為以後冬眠做好準備哦)

祝你的龜龜健康成長!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說的太詳細了,不愧有養過多年的經驗。現在天熱,水溫高,如果沒有什麼問題進食應該問題不大,但一定要注意水質,水質不好,巴西龜易得白眼病,這比草龜和花龜要易得的多。所以水髒了或有味了,一定要換水,也不能直接用自來水,呵呵,反正小龜是要用,刺激太大,對龜身體也不好。

祝你的龜龜健康長壽,呵呵,以後有什麼問題大家可以相互溝通。

3樓:

一看頭部就知道是巴西彩龜啊~!也就是巴西紅耳龜~我家裡也有乙隻呢~養十幾年啦 在它們很小的時候餵食紅血蟲,長大以後就喂小魚啦!

4樓:椰園黑客

看著特徵應該是甲魚吧,龜有靈性,一般人不會捕的。

我買了乙隻烏龜養了幾年可以把它放生嗎?

乙隻烏龜養了幾年,是完全可以把它誕生的,但是在放生的時候,你一定要注意,要先他試試一下外界的生活,不然他也容易在外界中被餓死的。買了乙隻烏龜的話,養了幾年可以把它放什麼,我覺得肯定是可以把它放生了,烏龜來說的話,還是放生了比較好。你好,你自己養了乙隻烏龜好幾年的話,當然是可以把它放生的呀,不過我相信...

夢見在泥濘的路上有六隻烏龜,我夢見四隻烏龜是什麼意思啊

等來刺骨痛 夢到走在泥濘的路上,路很寬,有很多水坑,看到對面有人拉著平板車即使很大的坑也能過來,就想著自己也能淌 龜入井宅富貴至 龜蛇相同主生財 見龜者主女人貴 捉龜者主喪事至。夢見烏龜 夢見烏龜爬進家門,預示者做夢人會有一筆財富收入 男子夢見烏龜,能交好運,說明做夢人的事業穩步向前發展,而且能夠諸...

這兩隻烏龜分別是公的還是母的,這兩隻烏龜分別是公的還是母的? 20

身體較圓形的是母的,較長形的是公的。底板平的是母的,凹的是公的。尾巴短的是母的,尾巴長的是公的。 熱心 尾巴長,腹部有凹的地方的是公龜,尾巴短,腹部平的是母龜 這兩隻烏龜哪一隻是公的哪一隻是母的 記得曾經的努力 汗,你不是問過了嗎 龜龜區分公母特徵 1.母性龜龜肚皮平坦,公性龜龜肚皮凹凸,不過一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