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烏龜,是黑色的烏龜叫啥來著忘了,10元一隻,三釐米,買回來兩個月了,沒見長,死了一隻,哀愁死我了

時間 2021-06-09 11:58:00

1樓:匿名使用者

得有水,還得能上岸。

不吃東西可能是因為溫度太低了,烏龜是冷血動物會冬眠。可以嘗試放到室內,喂活紅蟲兒試試。

2樓:a8341中警

珍珠龜,水溫16度上不吃食半冬眠,水到下蓋就行

朋友要養烏龜,就是那種市場上10元一隻的小烏龜,朋友打算買完烏龜就不管它讓烏龜“自養”了。可是這樣

3樓:曹操更健康

勸不了。

小孩子吧,或者根本不想負責任的女生,只是看著可愛就買了。要麼你幫她養。你勸她又不知她怎麼想的,從你的說法來看你朋友沒把它當一條生命,只是一個玩物,幾天就膩了。

作文:描寫小烏龜的樣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隻小烏

龜,它的年齡只有三個月,整個小烏龜只有我的手心那麼大,小烏龜的頭特別小,身體顯得特別大.堅硬的外殼有一道道花紋,樣子很可愛.

小烏龜平時很喜歡潮溼的地方睡大覺,我把它放在水池裡,它餓了就從水池爬出來,伸長脖子看著我,好像在說:"我餓了,快給我吃東西."這時,我就把它放在盆裡,倒上水,放上肉和米粒.

小烏龜一邊吃,一邊喝.它特別機靈,當我站在旁邊的時候,它就把頭和腳都縮排殼裡去.我剛一走,它就開始伸長脖子,大口大口地吃起來.

一天,小烏龜爬出來,脖子伸的長長的,東望西望,媽媽小聲地告訴我說:"它想媽媽了."看著小烏龜可憐巴巴的樣子,我想:

以後我會更加細心照顧小烏龜的.現在,小烏龜已經成為我的好朋友了.

5樓:無暇蛻變

前幾天,我家又添了一隻小烏龜。這隻小烏龜長得比原來那隻老烏龜俏麗多了。不過,這隻新來的小烏龜可是凶得很,經常欺侮那隻老烏龜。因此,我常常要批評那隻小烏龜。

今天,我把餵養兩隻烏龜的大盆子拿到客廳來給它們餵食。我把那隻盆子放到桌子上。然後,我去拿來了一些蝦米放到水裡讓它們吃。

老烏龜看到了便爬過來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然而那隻小烏龜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卻沒有去吃那些蝦米,反而津津樂道地在盆子壁上爬。我把那隻小烏龜捉下去放到盆子底部,想叫它吃蝦米。

可是,它卻把頭縮排殼裡不敢動彈。我知道它有些膽小,就不去理它。過了十多分鐘,小烏龜看到沒有什麼危險,就伸出頭來東張西望,然後就在水裡玩起水來了。

我看見小烏龜一個人歡快地玩著,那隻老烏龜在愉快地吃著,我就放心地走開去了。

剛走開不久,我就聽見盆子那裡傳來了“哧哧”的聲音。我馬上跑回去觀察。我快步走到桌子邊上便看見了新來的小烏龜在咬什麼東西。

我仔細觀察起來。呀!原來它在咬老烏龜的腳趾。

只見那隻小烏龜躲在老烏龜的後邊,趁老烏龜在吃的時候就咬它的腳趾。老烏龜感到疼痛就把腳一縮。然後,它再伸出頭來看看到底是誰在咬它。

可是,這時那隻小烏龜已經把頭縮排了殼裡。老烏龜拿小烏龜沒有辦法辦好罷休。小烏龜還喜歡爬到老烏龜身上去讓老烏龜揹著它走。

你看這兩隻烏龜多可愛呀!

這就是我家的一對奇怪的烏龜。

6樓:手機使用者

烏**有大豆大小 有堅硬的外殼 尾巴又尖又細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一隻小巴西龜,它的名字叫xx。

烏龜的殼硬硬的,中間鼓起來了,像個小山丘,還有好多不規則的花紋。烏龜的腹部如果是平平的,就是小公龜,如果凹下去一點,就是小母龜,它的四肢扁扁短短的,還有蹼,像小鴨子的腳。平常,烏龜伸出三角形的頭,瞪著它那又小又圓的小眼睛,東瞧瞧,西望望。

小烏龜如果有了危險,它就把頭和四肢都縮到殼裡去了,誰也奈何不了它。

別看烏龜長得醜,可聰明著呢!有一次,我用小魚網撈了幾條小魚,扔進龜盆裡,烏龜笨拙地跟在魚的屁股後面,擺來擺去地捉小魚,真像個跟屁蟲。小烏龜可沉得住氣了,捉不到小魚,還在那裡等機會,如果小魚讓烏龜捉住了,那可就慘了。

它把魚撕成小塊,然後慢慢地吃掉這條小魚。有時候,小魚和烏龜還和平相處呢,小魚從龜身旁遊過,烏龜不理不睬,我想,烏龜可能是吃飽了吧。

還有更有趣的事呢,有一天,我正在看書,聽見龜盆裡有吧嗒吧嗒的響聲,我走到龜盆前,看見小烏龜豎立著爬到龜盆邊,脖子伸得長長的,正往下看,我也朝著烏龜看的方向看去,看見烏龜正在欣賞花園,我想:它還會欣賞這美麗的花朵嗎?

哎呀,烏龜的趣事真是太多了,說也說不完,哪天,再給你們介紹這隻有趣的小烏龜吧!

剛來我家時,烏龜好像總是沒精大采,懶洋洋的,爬在那裡一動不動,耷拉個頭,像生病了。聽爸爸說像烏龜這種代謝慢的長壽動物很少活動,從十一月至第二年的四月份它們都在冬眠,可以不吃東西。烏龜喜歡吃切成小塊的肉或一勺烏龜飼料。

烏龜很通人性,你只要每天為它們換水、餵食,它們就很喜歡你!我每次一站在魚缸旁,它們就伸出小腦袋來看我,還眨著眼睛好象在向我打招呼。我養的烏龜就是這麼可愛,它們給我的童年帶來了樂趣!

漸漸地烏龜完全**了,我也越來越喜歡它這個好“朋友”了,從它身上我學到了很多,它的生命力和頑強力讓我感動,我想我們人類在遇到困難和挫折時更不應該放棄和退縮。只要你堅強和堅持,前程一定會很燦爛!

還有一次,蛇尾爬上了魚缸裡的石頭,不小心從魚缸上摔了下來,摔了個四腳朝天,我看了它的“精彩表演”,不由自主地哈哈大笑起來,蛇尾露出了花白的肚皮,四隻腳不停的在空中擺動,怎麼也翻不過身來,最後,在我的幫助下,小烏龜才回到了“家”。

虎頭、蛇尾已經陪伴了我兩年的時間,漸漸的我們成了親密的好夥伴。

我把烏龜放在一隻搪瓷碗裡養著,裡面裝了點水。每天,我放學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給它換水,然後在碗裡放一些龜飼料。我發現烏龜吃東西時,總是先伸出長長的腦袋,東瞧瞧西望望,一旦發現了食物,就會爬過去,迅速地將它吸入口裡,但是,不一會兒它又吐了出來,好像是在鑑別這些食物是不是能吃似的,接著再一口將食物吞了進去,就把頭縮回殼裡不動了。

過了一會兒,烏龜又把頭伸出來,這次它沒有爬來爬去,卻靜靜地休息,我想它一定是在睡覺吧!你看,這烏龜也真沒耐心!這不又動起來了嗎,它的腦袋先探出水面,觀察四周的動靜,左爬爬,右爬爬。

我想這可能是它在鍛鍊身體吧!爬著爬著,它覺得很累了,又把頭縮排龜殼裡休息了。瞧著它那懶洋洋的樣子,真逗!

就在這一段時間裡,我發現,烏龜的四肢上有些鋒利的小爪子,背上的殼不還有一格一格的圖案,漂亮極了!

這隻烏龜膽子也太小了。我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只要一按它的殼,就馬上縮排殼裡,過幾分鐘,它又恢復了那活潑好動的本性。

哎喲,好疼啊!我真奇怪,這烏龜其實並不溫順。每回我用手把它拿起來換水的時候,它的四隻腳就在空中上亂蹬,那張牙舞爪的樣子可嚇人了。

你們別小看烏龜的腿小,可力氣大著呢!它四隻腿使勁蹬,特別是後腿,力氣特別大。一次,我不小心被它蹬了一下,爪子在我的手上抓了一下,可疼啦。

我家的烏龜真是活力十足啊!每天都是這樣在搪瓷碗裡爬來爬去,好像它每天的活動安排不做完就不睡覺似的。反正我起床的時候見它在運動,睡覺時還見它在運動。

你們不知道它累不累,我也不知道。今天,媽媽從外地帶回來一位“新成員”。它是一隻可愛的小烏龜。

當我看到它時,興奮得不得了,連忙切了些肉末給它吃。然後我就小心地躲在

旁邊觀察它的一舉一動,我看到它慢慢地伸出三角型的小腦袋向四處張望一番,看見沒有危險就又伸出那粗短的小腿一步一步向肉末爬去。這時,我悄悄走過來想看個究竟,可小烏龜沒等我看一眼,“咻”的一聲把它的頭和四肢全都縮回到殼裡,我使勁敲了它一下,可它縮地更緊了。我不耐煩了,把它翻了個身,它麻將似的底殼保護著它。

然後慢慢露出短短的一點腿,再一蹬,又翻了過來。

我想“縮頭烏龜”這個綽號就是這樣得來的吧!

一個月過去了。我和小烏龜慢慢有了感情,它不再怕我了,可它學會了調皮。一天,我把小烏龜放在地板上玩,我看了一會電視卻發現小烏龜不見了,它會到哪去呢?

我四處尋找它的蹤跡,可是怎麼也找不到,這是怎麼回事呢?突然,我聽到“吱、吱……”的響聲,順著聲音找去,原來小烏龜正在吃廚房食品櫃上剛買的豬肝。我一看氣得火冒三丈,連忙把它拿了下來,氣呼呼地說:

“你怎麼能偷吃東西呢?”小烏龜似乎聽懂了我說的話,把頭低下來,好像在說:“對不起主人,我錯了。

”大家看這就是我可愛的小烏龜

8樓:手機使用者

就算復讀啊哦恩哎熬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小烏龜慢慢有了感情,它不再怕我了,可它學會了調皮。一天,我把小烏龜放在地板上玩,我看了一會電視卻發現小烏龜不見了,它會到哪去呢?我四處尋找它的蹤跡,可是怎麼也找不到,這是怎麼回事呢?

突然,我聽到“吱、吱……”的響聲,順著聲音找去,原來小烏龜正在吃廚房食品櫃上剛買的豬肝。我一看氣得火冒三丈,連忙把它拿了下來,氣呼呼地說:“你怎麼能偷吃東西呢?

”小烏龜似乎聽懂了我說的話,把頭低下來,好像在說:“對不起主人,我錯了。”

昨天從超市買回一隻龜,直徑三釐米左右,大家幫忙鑑別一下我的小龜是什麼品種?為什麼不吃東西呢?怎麼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草龜,也叫中華龜,滿大街都是的!

你才買回來,他怕生,靜養一段時間就好!@

11樓:咔咔立

密西西比紅耳龜俗名別名 巴西龜、巴西彩龜、紅耳龜、七彩龜、秀麗錦龜、麻將龜

市面上賣的最多就是這種了

12樓:_半根香菸

這個像是金錢龜也就是三線閉殼龜的幼龜

不吃東西可能因為怕生~也可能你那裡溫度不夠~該冬眠了吃小魚蝦就可以了~

半水棲龜類~平時多晒晒太陽~

冬眠時注意遮光~溫度不要很低~5度左右可以了~不要泡在水裡過冬~放在潮溼的沙子上過冬

如何養幼巴西龜

13樓:翻滾吧雲盤

養幼巴西龜的方法如下:

1、容器

幼小的巴西龜體積不大,所以選擇上沒多大講究,平底的都行了,比如塑膠的、金屬的、玻璃的、水族箱都是可以的範圍。記得說別太深了,裡面還要放幾個大石頭讓烏龜休息。

2、水深

因為理想的養魚環境需要條件,一般家庭無法做到。所以每個烏龜池裡的水都要超過烏龜殼,起碼能讓烏龜游泳無障礙啊。

3、裝飾物

烏龜比較幼小,力氣小,而一些裝飾物對烏龜有致命的危險。比如假山,假鱷魚,一旦烏龜穿過去時,不小心卡住,烏龜就倍溺死。

4、器皿安全

不管用什麼器皿養魚烏龜,記得要確保安全。不要放在外面暴晒,也不要布蓋上蓋子。因為暴晒容易讓烏龜被活活的熱死。沒蓋子容易被小鳥咬,抓走。

5、溫度

小烏龜接受能力不算好,所以溫度一定要留神。一半在23-28度。太熱可以放入室內空調降溫,太冷,可以放入一些暖水,或者加熱棒加溫。

6、食物

小烏龜吃的食品不多,肉、飯粒、龜飼料都行,但是記得體積不要太大,特別是肉,要切碎,研磨細。否則它會吃的很吃力甚至會被嗆死。

7、疾病消毒

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買紫外線燈,但是不可太接近幼龜,以免傷害到烏龜崽崽。日常情況下,拿烏龜出來地上晒太陽,爬一爬,鍛鍊身體也是不錯的。如果有疾病,記得去看獸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