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兩隻烏龜為什麼烏龜殼的顏色不一樣啊

時間 2021-06-10 04:37:27

1樓:suvi羅曼

我以前養的烏龜也兩隻顏色不一樣,沒事的

2樓:3q囧

之前兩隻龜龜的生活環境不同

為什麼兩隻烏龜龜殼顏色不一樣,有乙隻顏色偏淡

3樓:同曦健康水專家

這是很正常,不是所有烏龜的顏色都是一樣的。是有深淺之分,只是有對比就比較明顯。

這兩隻烏龜都是巴西龜嗎?為什麼殼不一樣!

4樓:小怪

樓主,您好,圖中是都是巴西紅耳龜(拉丁學名: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9),也叫巴西龜、紅耳龜、可愛龜、秀麗錦龜、紅耳彩龜,萆草龜、強生龜、麻將龜、七彩龜、紅耳滑板龜、密西西比紅耳龜、紅耳側線龜、可愛錦繡龜,是澤龜科彩龜的亞種之一,是一種水棲龜類。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是龜類中的優良品種。

就殼來說,其實每乙隻的殼都會有一些顏色偏差。

5樓:三秒送一血

一樣才奇怪。每只龜的花紋。顏色都會有偏差的。

小烏龜的龜殼變顏色是為什麼?

6樓:sunny陳陳

因為烏龜的身體會不斷長,由於烏龜中生長過程中攝入大量蛋白質和礦物質,烏龜身上的每一部分變得越來越厚實,龜殼也逐步變堅硬,同時環境的影響、光照影響等,都會導致烏龜龜殼的色素沉澱。

因此烏龜的龜殼隨著烏龜的不斷正大,顏色會逐漸變色。總之烏龜小時候的顏色和長大以後的顏色是完全不一樣的。

7樓:小白我們回家啦

烏龜殼會變顏色的原因:

烏龜的身體會不斷長,由於烏龜中生長過程中攝入大量蛋白質和礦物質,烏龜身上的每一部分變得越來越厚實,龜殼也逐步變堅硬,同時環境的影響、光照影響等,都會導致烏龜龜殼的色素沉澱。

因此烏龜的龜殼隨著烏龜的不斷正大,顏色會逐漸變色。總之烏龜小時候的顏色和長大以後的顏色是完全不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烏龜長身體,由於吃的東西和環境的影響導致色素沉澱..所有烏龜都會變色。小時候的顏色和長大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烏龜生長的乙個表現,烏龜在生長時會有色素沉澱,導致龜殼變色,後來發育到一定時候會蛻皮,又會變顏色,所以這是很正常的,lz不要擔心了,呵呵

10樓:藍黑貓

長大了啊。我家烏龜吃肉之後,殼的顏色就變深了,是墨綠色的,後來蛻皮時顏色淺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巴西龜嗎?我的也是,小的時候是淺綠色的,長大了就變墨綠了。不過有次我喂了它帶色素的食品,它就變藍色了,呵呵

這兩隻烏龜是什麼品種?哪只好?因為顏色不一樣

12樓:困惑雲遊僧

應該是巴西鱷龜,自己當寵物養沒問題,若放生的話會破壞生態系統。

我的巴西龜最近甲殼變顏色了,是不是正常

13樓:二次函式

看著都很健康,沒什麼問題。 你可以問問 以前受傷或者現在變色的地方是不是 有臭味, 有臭味就是腐甲了,沒臭味 就沒問題,多觀察, 這應該是要長個。

我的兩隻烏龜殼上怎麼會這樣?

14樓:qq群

退殼不用管,巴西龜比小強還小強

15樓:

巴西紅耳龜,管他什麼樣,沒事,不死就行了,

為什麼兩隻小鱷龜顏色不一樣 10

16樓:佳寶晟

都是雜交惹的禍,小鱷龜多地品種養在一起,然後,***。請及時採納支援……

為什麼烏龜顏色淺,該怎麼辦

17樓:小龍蝦味趣多

兩種可能,第一種是環境顏色比較淺,龜會為了適應環境而改變體色,就會變淺。第二種就是龜長期沒曬太陽,而且生長過快,色素沒沉澱導致,可以適當曬太陽增色。

有高手知道我的烏龜殼為什麼出現黃斑嗎

龜得的是黃斑病,如果不治或 不當會死掉,你不仿用黃粉兌水,稍濃一些,能夠覆蓋龜甲即可。每泡一天晚上撈出,連泡三天,然後觀察三天看是否好轉,如果不行重新再來一次。一般來說最多重複三次就會好轉。另外在 過程中如果發現開始吃食物了,再重複 一次即可。另外,在養龜的水裡放一點鹽,對 有幫助。黃粉一般在賣觀賞...

為什麼我的烏龜殼上有像小洞洞一樣

貝克街流浪貓 輕微腐甲造成的老傷,注意水質,不惡化就沒事。家養的烏龜,後背殼上有個小洞。到底是怎麼回事啊?10 非也滿倉 那是不小心被破壞的,不是原有的洞,裡面是它的肉 烏龜嘴巴兩邊腫了,即是耳外部位置,可能是 1 剛開始感染的階段,此時龜的耳部開始略微向外鼓起,這種情況下一般不建議手術 而是通過服...

烏龜殼上有4道黃色印是什麼品種,我想養只烏龜,什麼龜種最適合作寵物內

爆力豬 樓主,您好,您說的應該是果核泥龜,由 garman,1891 命名,屬小型泥龜,體長在12釐米左右。果核泥龜的生命週期一般在30 55年左右 野生的果核背甲上時常吸附著藻類,這有助於它們很好的融入自然環境中,為其提供了有效的保護 偶爾會在水面上進行捕食,但更多的時候是在河床底部的沙土或淤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