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乙隻烏龜養了幾年可以把它放生嗎?

時間 2022-12-27 15:00:06

1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乙隻烏龜養了幾年,是完全可以把它誕生的,但是在放生的時候,你一定要注意,要先他試試一下外界的生活,不然他也容易在外界中被餓死的。

2樓:平凡平射手

買了乙隻烏龜的話,養了幾年可以把它放什麼,我覺得肯定是可以把它放生了,烏龜來說的話,還是放生了比較好。

3樓:快樂數碼專家

你好,你自己養了乙隻烏龜好幾年的話,當然是可以把它放生的呀,不過我相信你對這只烏龜很有感情。

我個人覺得話,如果你還可以繼續養烏龜的話,就先把它養著吧。如果自己實在不能養的話,那再去放生,因為放生之後,他貪食應該也是比較難的。

提問。請問我把買來送養了四年的烏龜再放橫道河裡面去,這對我們家也不有影響。

放生的話,這對你是積德行善做好事,所以對你家肯定不會有影響的。

提問。是啊,因為在烏龜一般到8月15以後就不吃東西啦,要到第二年4月份才能吃東西,我就怕他餓死。

你放心吧,這個烏龜他是不會餓死的,因為它需要冬眠。

我家養了五年了。

提問。所以呢,我就想把它放到河裡面去。要它自己去找吃,這也是它一種勞動成果 !

所以這也是可以放生的呀。

提問。是啊,這也是難事,因為我養了他有幾年了,也有很深的感情,我是外面回來的時候,它就知道我回來了,它就往那個桶爬邊爬呀,爬呀爬呀 。現在想通啦,我要把它放生,放的很大河裡面去 讓他自由吧。

我捨不得。當然你要想好放生了,以後你是再也找不回來的。

提問。要不然我早就把它放生啦,我就是怕把那個烏龜在我們家養了四年啦,時間也很長了,我就怕它你放到河裡面去,怕對我們家有影響,所以呢我沒有放。就是這個嗯事情難為我啦 。

不會對你家有影響的,所以你放心吧。

提問。好啦,謝謝你啦 再見。

客氣了,給個贊哦。

4樓:求施然

養了小寵物最好不要放棄。不過對於你來說,實在是不方便養的話也可以送給朋友,最後沒辦法才是放生。

5樓:顏值爆表

當然可以放生,我養的就把它放生了。

6樓:796沸點科技

養了乙隻烏龜都養幾年了他放生能捨得嗎你要放生地方不要回去。

7樓:逍遙姣姣

首先要看買的烏龜的品種,如果是外來的品種,很容易對當地的乙個物種造成影響。

8樓:幸訪波

我買了乙隻烏龜,養了幾年,可以把它放生嗎?你養了乙隻烏龜,養了幾年,是可以放生的。

9樓:畢興於卯

不能放生,外來物種會破壞生態平衡,你是解脫了,別的物種可是遭殃了。再說有種說法養的烏龜不能送人,不能放生,對自己不好,烏龜死了沒有影響。

烏龜養了**年放生可以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最好放到一些環境比較好的河裡,或者一些廟裡的河,有空去看看它們。

11樓:源陽澤

我知道,我也是信佛的,佛教裡講如來藏,要放生!可是我沒有放生!理性的思考,應該養著,不然會汙染環境,佛教的說法:

要放生,才能積福,感情的說法:留下,那麼多年了!這幾種說法中我還是覺得應該把龜留下,但是為了讓媽媽減輕負擔那就自己擔任養烏龜的職責,而可以給烏龜吃龜食,吃公尺粒等素的東西,來堵住你外婆的口!

如果可以就請選為滿意答案,如果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

養了十幾年的烏龜應該放生嗎?

12樓:頻曜程鴻波

我知道我信佛佛教講藏要放我沒放理性思考應該養著汙染環境佛教說:要放才能積福情說:留幾種說我覺應該龜留讓媽媽減輕負擔自擔任養烏龜職責給烏龜吃龜食吃公尺粒等素東西堵住外婆口。

請選滿意答案疑問繼續追問。

13樓:尹好端

樓主的龜是什麼品種的?可否上圖看一下?如果是巴西龜是絕對不要放生的,因為它是我國的外來侵略物種,已使我國許多原生龜類滅絕,把巴西龜放生就是殺害我國的龜,孰重孰輕樓主應該清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你媽媽說說,我不養貓不養狗,不養小鳥不養魚,就這麼幾隻烏龜跟我年齡一樣大,我真的不捨得放生。

不過你以後一定要承擔起自己養烏龜的責任才行,否則你媽媽總有一天會放掉他們的。

15樓:浪人註冊

送我或者賣我。家養十幾年的烏龜在野外很難成活。偶來養。估計也差不多再10年。烏龜的壽命就到頭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送人吧,或上同城問問有人願意領養沒,養的久了,難免會有感情,放生一般不太放心。還是送人領養吧。

17樓:比落小櫻

如果你對他的感情很深,那就抽時間,抽不出來的話還是讓他回歸自然吧。

18樓:你若推心置腹

烏龜也不用怎麼照顧阿。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隨便你放不放。

20樓:匿名使用者

養了3個多月的烏龜被我放生了,原因嘛第一在家烏龜沒太陽曬,過了一段時間烏龜殼上就長菌,還得塗藥,還會使自己的手**過敏,第二得天天倒烏龜屎,一天倒三次,累死我了,第三嘛烏龜想逃出來,他想要自由。

自己養了6年的烏龜今天可以去放生嗎?

21樓:陽城幹部

不行了,不適合自身生存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養著吧,離開你它會死,

家裡來了乙隻烏龜養了7年能放生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亂放生 你不知道它是不適應那種環境 尤其是外來物種 放出去很破壞環境的。

我家烏龜養了10年,真的捨不得將它放生

24樓:幽藍之花

那就送給你的親戚,經常去看看,給他帶點吃的就行了!別太傷心,你也可以先讓好朋友代你養養,等你輕鬆了再拿回來!你可以給他製造點大自然的氣息,他不就快樂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1、巴西龜的壽命至少有40年,現在說有些早。

2、冬天巴西龜雖然可以自然冬眠,但是當溫度低於0度時,有凍死的可能。

3、關於破壞生態就不多說了,網上比較多。

4、喜歡就養著吧。

26樓:財富乙個億

那就繼續養著,因為時間一長,動物與人是有感情的,再者說龜是有靈性的,它可以保佑你的一生。

27樓:叫哦壞蜀黍

初三學業是很繁忙的啊, 恩,你家有沒有爺爺奶奶啥的人能看護一下,養隻烏龜不難吧,就每天稱放學回來給它點吃的,然後換換水啥的,你那只烏龜有多大?你是怎麼養的?

28樓:天枰芽芽

你要設身處地地想想,他這麼老了,應該讓他享享清福了,他這麼就被你關起來,從沒有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放生他吧。

29樓:我年買了個表

你可以託付給朋友養,等初三過了再把它接回來。至於放生問題,好好學生物,會有出路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它寄養在別人家,有空時可以去看一看,照顧一下什麼的。

一點愚見,樓主是性情中人啊~~~

很少有人對動物下這樣的心思了呢~~`

31樓:時光叫我別念

4呃13呃3額外企鵝王企鵝而溫柔。

32樓:孫雨橋

送朋友。有時間也可以看看它。

33樓:東方曦

放它走吧,動物也是需要自由的。

34樓:天空飄小島

送給親戚家啊,可以去看看他。

我養了一隻小烏龜該餵它吃什麼有經驗的朋友教一下謝謝啦

肉,肝,蝦,魚,蚯蚓,蝸牛等 應該可以吃肉絲吧,朋友家養過,聽她說過 關於 我的寵物,寫一篇英語作文,我的寵物是一隻小烏龜。謝謝啦 我家小烏龜整天無精打采,趴著一動不動,就是睡覺也不進食!好可憐!誰能幫幫我?它到底怎麼啦?謝謝了! 我們家龜龜以前也有過,建議你幫它去買 護龜寶 可能會有用的.不知道你...

我家養了一隻大烏龜和一隻小烏龜他的個頭大改是小龜的兩三倍吧!我餵食的時候我發現小龜的腳在大龜的嘴

萌芽成長日記 大小一起養,小的肯定容易受欺負!不管他有意還是無意,差的太多的話,最好分開養 叛逆的夜孤橙 沒事,給小烏 上蒙個紅色頭巾,大烏龜當他是忍者神龜就不敢欺負他了, 是同一個品種嗎?不是的話,最好隔離開 用玻璃 如果是大烏龜餓了,那就餵飽點。對啦,如果大小差距太大,一定要隔離 弱肉強食,本身...

我養了乙隻烏龜,以前沒養過。求高人指點。

自來水晾過兩天以上再給龜用,否則會引起腐皮腐甲等疾病。龜在水裡進食,可以喂它吃魚蝦,一次不要給太多,喂完之後停食兩三天再餵食,周而復始。不要給它吃豬肉這類油脂豐富的東西,還有鹽分太大的也不要喂。新到家的龜會拒食,需要過幾天才會適應環境,過幾天再喂它吃東西就行了。平時讓龜多曬太陽,避開中午。同時也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