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用來出賣的兄弟是用來利用的嗎

時間 2021-09-16 06:56:28

1樓:昌新月戎泉

你是乙個很講義氣、重友情的人,但是任何事都有正面和負面,在於你自己的選擇,兄弟之間互相幫助,並不是做他人的奴隸…我不懂怎麼說,請多多包涵

2樓:城南靖雪

呀呀呀,千萬別這麼想,你想想你也是別人的朋友,也是別人的兄弟,要真是那樣你這會子恐怕就先走一步了。不提倡為朋友兩肋插刀但是可以為朋友兩肋擦刀,既不損傷自己的身體髮膚又幫助了朋友。

3樓:德水彤

既然叫做朋友,那就是真心實意的朋友,否則就是敵人;既然叫做兄弟,那就是真真正正的兄弟,否則就是陌生人。

4樓:戲博利

恩,也許你受過這種傷害 所以,你對於朋友,兄弟做出這樣的詮釋, 也許,對於他們,是你一段不美好的回憶 但是,我告訴你,兄弟,朋友,都不是用來出賣的, 如果,真正的兄弟,他只會幫助你,帶給你快樂,替你解決煩惱 而不是帶給你這麼多憂慮, 甚至對「朋友」做出懷疑。 so,他們只是乙個教訓, 你應該感謝他們告訴你, 兄弟不是那麼容易當的 應該 好好的 選擇。 而 對於傷害了你的那些人 應該對他們不要再有留戀 所以, 不必那麼煩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說的好呀!歷史上的名人都是如此!不過就是看你賣的什麼價錢,利用他做什麼?

其實世間本來就只有2個字:就是「利」和「義」!

說白了:

用的好就是「義」,用的太白吃就是「利」!

讓別人看出來是「利」,讓人崇拜就是「義」!

自己揣摩吧!

6樓:溪凌兒

當然不是。不過要看你自己怎麼想了,如果你認為朋友是用來出賣的,兄弟是用來利用的,那也沒有辦法。(*^__^*) 嘻嘻……

7樓:編號

我雖然才20還在上大學可是經歷告訴我我必須時刻防範別人出賣我利用我,只是樓主不要像我這樣顯得太突出就行。

自己留個心眼,對得起自己良心就行了。

8樓:馨雨微藍

笨哦!人家賣了你利用了你還是個鬼的朋友!是你當人家是朋友人家不當你是朋友吧!

9樓:羽的開心國

看你是怎麼想的,所謂的朋友和兄弟,應該是肝膽相照的吧,沒有間隙,互相信任.又怎麼能出買呢?

兄弟是用來出賣的,朋友是用來出賣的,兄弟是用來利用的嗎?

兄弟就是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第一時間出現的那個,第乙個出來幫你的,是了解你比了解自己都清楚的人,是你在心煩時想找人陪你喝酒第乙個想到的 那你說兄弟可以出賣嗎 是用來出賣的嗎 真是笨蛋 只有笨蛋才會問這個所有人都知道的問題 兄弟兄弟 相信在很多眼裡的意義都是不一樣的 我覺得兄弟難當 所以一定要好好珍...

男朋友是用來幹嘛的,男朋友是用來做什麼的?

愛情不能以有用或者無用來衡量,你覺得你什麼都會要男朋友幹嘛,你會的男人也會,那人家找女朋友幹嘛呢?基佬也是男人,男人會的他們都會,他們找男朋友幹嘛的?男朋友是用來暖床,拖地洗碗洗衣服用的!其次還可以用來撐門面的,還以是自動取款機,總是用處多多。男朋友是用來欺負的 用來替你幹髒活累活,哄你開心的。照顧...

朋友,是用來做什麼的 朋友是用來幹什麼的

朋友都是從不認識到認識,從不熟悉到熟悉。但是不認識的朋友變成了認識的朋友,反而沒有話說了,然後就慢慢的生疏,疏遠。想回到剛認識的時候那種火熱 貼心的感覺。因為現在這樣的感覺真的不舒服。朋友很多,但只有很少數的人的關係維持了下來,其他的都從好朋友變成了朋友。好朋友和朋友的差距,真的讓我煩惱!因為我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