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處理丈夫和岳母之間的關係,女婿該如何處理和岳父母之間的關係?

時間 2021-10-14 19:04:37

1樓:

這個關係其實是最難處理的,處理的不好兩頭都不討好。

不過我建議你平心靜氣的分別和他們談談,有什麼矛盾解不開的,因為家具的什麼事情就可以記恨那麼久,心眼也太小了,如果你岳母真是個小心眼的人,那麼你就和你母親談談,告訴她犯不上和這種性格的人生氣,畢竟是親家,互相忍讓一點就是了,要不搞的家裡雞飛狗跳的,誰都不舒服。只要你和你的愛人都孝敬老人就夠了,其實老人何嘗不是想你們能幸福呢,所以為一些利益上的事情搞得家裡不合是真的不好。

2樓:何永廠

不要給你老婆太大壓力,因為你們相愛,過去的事永不再提,你可以把缶母當親生母親,過些時間、或經歷一些事就好了。當然如果仍然換不了她的對你的看法你可以把孝心盡到,別理她那麼多。如果她看到你就有氣,還是盡量少去她家,對誰都好。

千萬對起老婆!

3樓:藍閣水兒

我家裡也是這樣的情況,結果呢因為我懷孕時經常傷心流淚,寶寶出生後營養不良.全家人關係很僵.可憐的還是寶寶,要在不和的家裡生活.

真是家和萬事興.可惜,我老公和老媽的關係已經不可能和好了.他們互相厭惡.

我也心灰意冷.

其實,父母再不好,對子女都是好的.岳母好不好,對你的關係不大,只要你肯包容,以後都會對你好.不肯包容,就像我的家一樣,什麼時候**都有可能.

我氣了幾年了,人也經常病.現在想通了,對一切也淡漠了.算了,只能是自己命不好了.

一直勸老公寬容一點,老公說他做不到.所以說很倒霉.希望你家能幸福.

女婿該如何處理和岳父母之間的關係?

4樓:王倩

就我家來說我覺得比婆媳關係好處多了吧,我爸媽都是抱著對女婿好女婿就會對女兒這種想法,真心實意的對我丈夫。要孝敬岳母。尊重岳母。

每個人都希望得到尊重,岳母也不例外。同時也要尊重妻子,處理好跟妻子的關係。這對處理好與岳母的關係起著很關鍵的作用。

當然,岳母也要尊重女婿。當然,大多數岳母都挺關心女兒和女婿的家庭的,但是要適當,不要過分關心。

5樓:汐

我一般去了都會幫岳母做一些力所能力的事情。多關心岳母。在平時或節假日多拜訪岳母,可以買點小禮品什麼的,會讓老人家很感動。

這對處理好與岳母的關係也起著很關鍵的作用。在岳母生病的時候,要親自侍奉,女婿的無微不至的照顧會讓岳母感激涕零。每個人都喜歡聽讚美的語言,所以多讚美你的岳母,這說不定會有出其不意的驚喜哦。

6樓:時雅蕊

多順著丈母娘的意思:千萬不要和丈母娘吵架,現在的家庭裡,女人都是老大,得罪了丈母娘肯定沒有什麼你的好日子過了,一定要多順著她。她的女兒,沒錯也就是你的老婆,是丈母娘的心肝寶貝,所以千萬不要欺負她,要是有什麼風聲傳到她的耳朵裡,就有你好受的了。

7樓:沉夜孤星

不要讓丈母娘難堪和丈母娘一起出去的時候,或者在丈母娘遇見其他客人的時候多給丈母娘留面子,講話也好做事情也好要格外的小心。過年過節多走動:過年過節的時候要多去丈母娘那裡,可不是說送個禮就解決問題了,要三天兩頭的跑,多跑幾趟,對你的印象會更加好。

8樓:王又筠

多在丈母娘面前誇獎她和她的女兒:和老婆一起回她娘家的時候,要多誇獎丈母娘,也要多在岳父岳母面前誇獎自己的老婆,這會讓他們非常的有面子。有機會的話,通過男人之間的興趣愛好來拉攏岳父幫助你,如果哪天和丈母娘鬧矛盾了,岳父還可以幫你勸勸岳母。

9樓:求註冊

在岳母需要女婿幫助的時候,行舉手之勞,助老人家一臂之力。千萬不要因為被岳母說兩句就覺得岳母煩人就把她的**加黑名單了,或者把岳母趕出家門,這個大逆不道的行為。也會把岳母和女婿的關係打入僵局。

10樓:籍香之

作為女婿一定要對岳父自女兒就是自己的妻子好,只有對他女兒好才會真正的不辜負岳父的期望,這是最最基本的事情。其次作為女婿一定要經常帶自己的老婆回家看看年家人,岳父岳母小舅子大舅子等,搞好家庭氛圍。

11樓:百度使用者

經常的給岳父打**,有什麼重大的事情懂得和岳父商量,重視岳父的地位。為岳父分擔壓力,適當的時候借錢給岳父幫助娘家人。最後就是經常給岳父買些禮物,他喜歡的,比如甜點,生日蛋糕,酒什麼的,對岳父盡到最大的孝道。

如何處理準女婿和未來丈母娘之間的關係(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你媽媽太寶貝你,她怕你吃苦,你可以好好的和你母親溝通,不要和她吵,以後你自己做了母親也會知道你母親現在的感受的,讓你老公也和你媽媽好好的聊聊,其實好好的溝通是最重要的,如果你一直的避免逃避只會讓你母親更加不開心,她會覺得自己孤單,養大的女兒不好,女婿更加不好,所以只有你和你老公一起好好的和你媽媽多溝通,讓她給你們一段時間,如果你老公真的愛你他會隨你一起多看看媽媽的,你看看我和丈母娘的十年戰爭就是很典型的乙個例子,盡量不要讓媽媽誤會。

13樓:oooo杜小懶

你媽媽下次如果再把責任都推到你老公身上 你一定要反抗

而且 真心的需要跟你媽媽聊聊了

她再這樣干擾下去 會影響你們的

14樓:阿爾汗柴明

這個問題就棘手了,我也有個非常難搞定的媽呀,我打算不和父母住在一起,和老婆走的遠遠地 ,要不然 還可以讓你老公 在丈母娘面前搶著做家務,對丈母娘體貼入微,直到你媽改變看法,這個方法肯定行的,只要你老公全力配合。

15樓:晨澈雪

我感覺你媽媽的原因佔大多數,多對你媽媽說說他的好,慢慢改變他的看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服爸爸一起去做媽媽的思想工作!

17樓:堅壁疏曉燕

我看這種情況很難辦,作為小輩的也不能老輩面前說教,所以我看你能不能通過你父親來與你母親溝通一下,把你們的意思告訴你的母親,希望能夠達到乙個良好的效果,其實你母親所做的一切都是對你疼愛的表現,怕你吃虧,所以你也要諒解,我想你們結完婚,過得美好,你媽也說不出什麼了。

如何處理好岳父岳母之間的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每個人結抄婚以後都襲有雙重父母,愛屋及烏嗎。bai不論是男方du或女方父母zhi,他們沒有生dao你養你的,共同生活的經歷和感情,只是你們有緣牽手,做父母的才開始適應接受你們,所以雙方父母和兒女都要適應無條件的接受彼此,首先做父母的應該理解做兒女的,因為你們也是曾經做過兒女的人。做兒女的也要尊重父母,真誠相待,其實兒女就是雙方父母的潤滑劑,女婿對岳父岳母有什麼想法和意見,可先和他們女兒溝通,因為女兒還是非常了解父母的,你們達成一致,在由其女兒去和她父母溝通,這樣比較好。

其實如果相處好了,就非常簡單了,只要真誠,尊重,理解就和自己的父母是一樣的。但是有時雙方家庭的文化,經濟,社會地位,生活環境的不同,難免有些矛盾,都是正常的,只要及時溝通解決,只要你們倆真心相愛,我相信一切都不是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處好和親人之間的關係,最重要的乙個就是不要把錢看得太重,逢年過節多表示一下心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和自己的父母同樣對待

如何處理丈母娘和女婿之間的關係!? 10

21樓:理想逗

你一定不要幫著你對像和你

媽媽對著幹,這樣你媽媽會更討厭你對像的。你早個時間和媽媽說說,就說,媽我知道你愛我,希望我找個條件好的,可是條件好的不一定愛我啊!我現在的找的這個愛我,我也愛他,我想好好過日子,請你支援我,我希望你幫助我監督他,請你給我們祝福。

讓你對像對你媽媽好,真心實意的好,你媽媽那麼辛苦的把你養大多不容易的,你不能按照她的意願嫁人,她心理堵的慌也是正常。當你當了媽媽後也會有這樣的心態的。理解才能進行良好的溝通。

22樓:電動老玉公尺

你這個太好解決了,為什麼自古以來只有「婆媳」關係,而沒有「姑丈」關息呢,答案很簡單,丈母娘疼姑爺,全都為閨女,你現在要做的是,弄清楚自己是不是真心喜歡這個男人,以及這個男人是不是真心對你,如果沒問題,就鐵了心跟他結婚,到時候你媽那關不攻自破,但小心不要信錯了人

哦,對了,看了問題補充,這個問題,你錯怪你媽了,你現在沒有孩子,體會不了,試問,如果乙個男的讓你女兒未婚就懷孕了,你會怎麼對這男的,要是我,我敲折他逼第三條腿,讓你未婚懷上了,這就是他的不對,可憐天下父母心啊,等你有了孩子你就明白了

其實你媽無非是想給你找乙個好的歸宿,父母都是疼兒女的,只要你們在一起過得好,他對你好,你媽自然也就沒有意見了,試著找她談談,告訴你媽:男朋友對你很好,而且你也很喜歡他,然後只要結婚了,也就沒事了,你會發現你媽會對他非常非常的好,好到你無法理解

23樓:藍色聖餐

家事無理!不了解情況的不要瞎發表意見!樓主要就事論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好好溝通才是。

我和我丈母娘關係也處不好,盡量讓著她,很多事卻防不勝防。子女要孝順沒錯,老人要是太霸道,晚輩是很難做的,沒有經歷就沒有體會,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24樓:香橙紅

媽媽是為你好,多和你媽溝通

25樓:孤寂的影孒

你好這個感覺不好說,但是做得時候又水到渠成,有一點是盲點,就是你千萬不能對你妻子言聽計從。

那樣你的丈母娘會覺得你是個沒用的男人。得看自己把握,該表現積極的時候就要積極,該表現言聽計從的時候就要言聽計從。多注意一下你丈母娘需要什麼,她不需要錢,只需要真心。

用你的真誠去感動她。丈母娘和女婿的關係,是通過乙個身兼女兒-妻子的人所聯結的,自然她是關鍵!如果她能打心眼裡愛你、尊重你,丈母娘和女婿的關係就不難處了。

如何贏得妻子的真正尊重,是男人做人的藝術了,特別提醒:怕你絕對不等於尊重你;聽從你的決不等於信服你。真心待她好,用愛經營婚姻,用愛經營家庭(包括自己的父母家和岳父母家);當你做好了,丈母娘即便是有誤解,也會冰釋前嫌。

希望能幫到你哦,

女婿與丈母娘的關係怎麼處理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關鍵的一點是對你的妻子要好,她也是你與丈母娘之間溝通的橋梁(女兒的

幸福是對母親最大的安慰);

2、尊重並孝順丈母娘。經常主動地關心她的身體,給她買一些補品,休息天可以帶

她一起出去散散心;

3、家務事盡自己的能力多做一些。丈母娘愛乾淨其實很好啊,有的時候在言語上要

順從她一些,雖然可能比較壓抑,但在行動上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只要不過分

就可以;

4、在工作上更努力一些。「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事實也是如此,如果個人的

經濟收入頗豐、掌握了經濟大權,相信會更自信一些;

5、要盡量大度一些。許多事情不去與老人一般見識、多哄哄他們就好了。

記住一句話:你沒辦法改變她人,但你可以改變自己!

祝你早日走出困境!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說他錯的時候就盡量表現的順從點虛心點去你家的時候勤快些,表現好些。主要的還是要在你媽媽面前表現出對你特好,言聽計從。

28樓:匿名使用者

手腳勤快一些,嘴甜一些。

老公和岳父岳母關係很僵,怎麼辦?

29樓:魏神磨

跟自己家裡人還搞的雞毛鴨血的?你老公就這種做人風格,別說是家裡人不會配合他,就我都不覺得他這公司有成功的希望。在中國,做生意就是做人,做人不行,再大的本錢幹起來的生意也就是乙個虧字。

另外你自己的爹媽不叫爹媽而是隨老公叫岳父岳母,也是很奇怪的風格。

老實說,你們啊,還是保持點距離好,別等生意失敗又怨別人配合的不好——照你老公這風格,幾乎是一定的。強扭的瓜不甜,岳父岳母更不是他乙個做女婿應該呼來喝去的,你要是不能讓他改了這脾氣,起碼也別讓自己親生爹娘跟著受罪。

如何處理和朋友之間的關係

介紹你兩本書看看 把 一本 方圓 一本是 厚黑學 感情這玩意出問題 是正常的 千萬不要傷害人家 在就是你找他出來 喝點東西 把花說清楚就好了 嗎!祝你們友誼日久天長 可見你們本來就不能做朋友 1她要找男友 你呢對她不來電 最後呢 只有她離開 或你接受她 自己看著辦 男女本來就沒有純潔的友誼 你們之所...

如何處理與這樣的岳母的關係,如何處理丈母孃和女婿之間的關係!? 10

醉風殘月 日子是你和你老婆的,我覺得你愛人也不會覺得跟這樣的母親相處很快樂吧?如果你們夫妻觀點一致,或者以後少和岳母來往。來往過程中,如果你岳母依舊是這個樣子,你可以讓你愛人避起來,你態度強勢一些。很多年以前看過一篇短文,說一雙老人,兩個兒子,二兒子平時很孝順,大兒子多少有點打爹罵孃的意思。但是這兩...

如何和同事處理好關係,如何處理好同事之間的關係?

曦曦 職場如戰場,身處職場之中,我們要學會很多的東西,才能夠生存下去,不然的話可能就會成為炮灰了。在職場中,我們經常做的事情就是和同事打交道,所以和同事處理好關係顯得尤為重要。如果和同事處不好關係,日子是很難熬的。所以如果你是一個上班族,這些職場中的同事相處之道一定要記得。一 做事留有餘地。二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