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一杯好的熱奶茶

時間 2021-05-04 04:08:24

1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奶茶

做法:將香蕉切片,寬約4mm,並把統一巧克力奶茶及一人份

二、三片的香蕉切片放進鍋中沖泡。

注意:沸騰過度容易使味道盡失。可依喜好略加些砂糖,然後淋上忌廉、放入裝飾用的香蕉。為了不使裝飾用的香蕉馬上沉入紅茶中,其訣竅

就是將香蕉切成薄片使之浮起來。

暖姜奶茶

做法:1、將茶葉與磨碎的生薑放入鍋中,以清水浸泡。茶葉泡開了之後,加入與清水同量的牛奶並加溫。

2、倒入茶壺之後,注入預先溫熱的茶杯中,並切寬約1~2mm的生薑片裝飾茶杯,便完成了。

玫瑰奶茶

玫瑰果是野玫瑰的果實。它的維他命c的含量是柳橙的20倍,檸檬的60倍。這道玫瑰果奶茶具有提高肝臟功能的效果。適口的酸味加上蜂蜜的甜味,非常好喝。

做法:用玫瑰果茶包泡茶;在鍋中放入200cc牛奶溫熱,將茶倒入再加熱。在奶茶快沸騰前熄火,可按個人喜好酌量加入蜂蜜。

珍珠奶茶

1.原料:紅茶,奶精,糖漿(蜂蜜)珍珠,冰塊。

2.工具:調理棒(或筷子湯匙)sk杯(或能蓋緊密封的杯子,瓶子)。

1/1.選用市場上常見紅(綠)茶包,用350ml~500ml熱水沖泡,備用。

1/2.每350ml~500ml水配30g奶精(或咖啡知己)。

1/3.用500**燒開加入750g糖,邊加邊攪拌,可得22oz(638ml)糖漿(也可直接換成蜂蜜)。

1/4.味寶珍珠粉圓(每杯約30g計)中火燒30分鐘,熄火燜20分鐘後撈出用冷水衝瀝後放入糖漿或蜂蜜(風味更佳)中儲存。

1/5.製作適量冰塊。

3.在搖杯中放入3~4塊冰塊,30g奶精,一湯匙糖漿,加入紅茶300ml~400ml,蓋緊杯蓋,搖晃至杯內冰塊全部溶化即可,最後加入燒製好的珍珠即可調成一杯完美的珍珠奶茶!

麥香奶茶

材料 : 西公尺1/2杯,統一麥香奶茶。

做法:1. 西公尺浸透,放入滾水中者至透明,隔去水分,待用。

2. 將麥香奶茶冰凍待用。

3. 將凍茶放入杯中,加入煮熟的西公尺,飲用時拌勻即成。

堅果奶茶

做法:1、將茶葉、清水、一茶匙的堅果切片放進鍋中去煮,再加入佔20%的牛奶。

2、粗砂糖與堅果奶茶非常適合,可以當作甜味調料加進鍋中。加入奶油之後,在撒上堅果切片。

3、堅果之外,近來也有以花生或核桃來代用.

薄荷茶--影響我們生活最深的花草當屬薄荷。 世界各地都有栽培。最具代表性的有綠薄荷、胡椒薄荷、蘋果薄荷等。

--而最常用於花茶的是胡椒薄荷.宜人的香氣和容易入喉,清涼的氣味,更能緩和現代人壓力大的生活。

--薄荷茶可以幫助消化,最適合腸味不適或是吃了太過油膩的食物後飲用 。薄荷茶對於鎮痛及殺菌也很有效。

做法:將一半的薄荷茶倒入裝有冰塊的玻璃杯中,加入統一麥香奶茶 。可按個人喜好酌量加入蜂蜜。

第一步:將清水倒入鍋內後點火。倒入鍋內的水理,以沖泡量的一半為基準。例如:若是要沖泡4杯,則煮2杯份的水。

第二步:在水燒開前,將預先計量計好的茶葉放放鍋中,而茶葉的量和沖泡紅茶時一樣,斟酌欲沖泡的杯資料加以調整。 此外,以皇家奶茶為基礎沖泡調製花式奶茶時,也要在此時放入其他材料和茶葉一起煮泡。

第三步:加熟後,茶葉若已綻開,則可加入鮮奶的量和清水一樣。也就是,若水為2杯,則鮮奶也要加入2杯。則加入鮮奶後,要在沸騰之前將火關掉, 蓋上蓋子。浸泡3分鐘左右。

第四步: 以濾網濾過,將紅茶倒入茶壺或茶杯中,和沖泡純紅茶時一樣,需先將紅茶壺及茶杯溫熱.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熱奶茶的做法希望能給你帶來方便:

多種口感,奶粗精,茶葉(袋裝紅茶、綠茶為佳)。

工具:烹煮器具、不鏽鋼鍋、盆、勺、濾網、封口機、珍珠奶茶杯、珍珠奶專用吸管。

製作工具:

雪克杯、盎司杯、咖啡勺、攪拌棒、密封罐、刨冰機、沙冰機、鬆餅機

黑珍珠煮法:任取一種顏色的珍珠丸一公斤。加入10公斤水在鍋中烹煮(先燒開水再投珍珠丸粉圓,一定要等熱水滾開了才可以用進去哦,不然馬上就溶化成粉了。

中火保持水滾用濾勺攪動。時間15-20分鐘(可依喜好軟硬加減時間,煮得越久越軟),時間到後蓋上鍋蓋,熄火。再燜15-20分鐘(燜得越外久彈性越好)或煮至全部粉圓呈透明狀態。

時間到後,撈出珍珠用涼水衝過.取乙個大碗放入粉圓及加入白砂糖至浸泡珍珠,攪拌均勻後置約30分鐘。

泡茶包:把60克茶葉(用袋裝方便茶葉就不再包)放入3公斤水,用不鏽鋼鍋或者普通鍋熟煮,(先把水燒開90度以上再放茶葉)。浸泡約10分鐘--20分鐘即可將茶包撈出,泡的茶葉略帶清苦味,若太苦要加開水沖溶。

可以根據自己對茶濃度的要求來決定沖泡時間。一般不建議過長時間沖泡,因為這會導致茶味過重,影響口感。冷的珍珠奶茶用冰箱冰好茶汁.

冰珍珠奶茶:在搖杯中放入30g奶精(二湯匙),2大匙果粉,一湯匙糖漿,加40g熱水調勻後, 用攪拌棒調勻,加入紅茶300ml~400m,再加滿冰塊3~4塊,杯中約2/3體積,急速搖動雪克杯20次後.搖晃至杯內冰塊全部溶化即可,讓其起泡.

最後加適量的珍珠20g即可調成一杯完美的冷的珍珠奶茶!取乙隻360ml的珍珠奶茶杯,把雪克杯倒入杯子中.插上吸管,交給顧客。

如需封口,則把奶茶放在封口機上,蓋上封口膜,進行熱壓封口。

注意:奶茶和珍珠奶茶果粉的配比多少,直接影響到珍珠奶茶的口感、質量,奶精、奶茶粉放得多,珍珠奶茶的口感就好,成本也高,如果降低成本,可在其中新增白糖或其它香精、奶粉。

適量的奶粉對奶茶來說,起了點晴的作用,一旦奶粉過量,會使奶茶的味道變得有些膩口。因此放奶粉時一定要注意用量,不要以為奶味越重越好喝。

注:製作果味珍珠奶茶方法同上,只需再杯中加添果粉2勺

用500**燒開加入750g糖,邊加邊攪拌,可得22oz(638ml)糖漿(也可直接換成蜂蜜)。

糖漿煮法:按1.5kg白砂糖配1k**的比例煮開後,再小火熬10分鐘後 熄火靜置冷卻即可。

原味奶茶的製作方法

1.先將15公斤的水燒開至100度,倒入180克的茶葉,悶3-5分鐘後,把茶葉撈出。

(茶葉可以再用,再煮的話煮5分鐘左右)

2.再加入1公斤白糖(1.8公斤糖漿,一公斤白糖加一公斤水),再加蜂蜜1公斤

3.再加入1.3公斤奶精和1.4兩巧克力果粉(巧克力板熬成巧克力醬也行)或(1.4兩咖啡粉)攪拌勻,再煮5分鐘就好了,如果是冰奶茶再冷藏,熱的用保溫瓶保溫

泡好一杯茶需要什么工具,泡好一杯茶需要什麼工具?

同樣的茶,用bai不同的壺泡出來味du道不一樣。同一泡茶,用不同的杯子喝,味道也zhi是不一樣的。每類茶的性格dao不一樣,所以要用不同的茶具來泡。下面我們先來聊聊各種泡茶的工具,然後再根據不同茶的茶性來選擇合適的泡茶茶具。三種常見泡茶茶具 1.泡茶茶具之玻璃杯 玻璃杯是常見的泡茶茶具之一,特點是透...

一杯牛奶的感人故事,一杯牛奶的感人故事的閱讀答案

在居庸關吃炸雞的諸葛瑾 1,1 女孩曾給凱利一杯牛奶卻不收費,而凱利也不忘恩情,儘量只好她的病,還幫她付醫藥費。2 是告訴女病人這是她善舉的回報。她曾經的一杯牛奶,是凱利醫生充滿信心,才有了現在的成就。3,凱利憑藉堅強毅力,不屈不撓,樂觀自信,大無畏的進取精神和報答女恩人的決心,而這些都是女恩人給他...

一杯牛奶的感人故事的問題,一杯牛奶的感人故事的問題 20

夢幻秋意 1.當醫藥費通知單送到這位特殊的病人手中時,她不敢看。因為她確信,治病的費用將會花去她的全部家當。最後,她還是鼓動起勇氣,翻開了醫藥費通知單,旁邊的那行小字引起了她的注意,她不禁輕聲讀出來,醫藥費 一杯牛奶 霍華德 凱利醫生 當醫藥費通知單送到這位特殊的病人手中時,她不敢看。因為她確信,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