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的成本是多少?一杯奶茶的具體成本多少?

時間 2023-02-24 01:35:05

1樓:候鴻哲

- -路邊那種吧?一斤奶茶成本近一塊。杯子3毛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已做要不了多少的,咱也做這些的,這方面。

比較熟悉,準備做,不會,咱們能帶伱,很好。

上手的。俺q叩是:九九三』三九三五八八。

老天賦予任何人以能力,無非希望他能成為乙個勇敢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唉~!又是乙個加奶精的商販啊~~!有是來害人的,珍珠奶茶,超級害人!!!

4樓:ms殭屍

按照中檔奶茶店的規格來計算,一杯奶茶的杯子、吸管、封口膜**應該在元以下,而製作奶茶主要的原料:奶精、茶葉、糖水**在1元以下。

人工費用以及店面費用等等按每杯元算,那麼一杯奶茶的成本是3元左右。據估算,市面上的奶茶成本80%不會超過2.

5元。拓展奶茶店運營:

一,縱觀大部分奶茶店的原味奶茶,一般一杯賣6-8元左右。這還是二三線一般小城市的奶茶**,一線城市有風格的品牌奶茶店基本在12-16元。而且奶茶店售賣的奶茶其實並不是牛奶+茶沖泡,而是用味道更香濃的奶精。

這樣的一杯奶茶的成本組成包括杯子、吸管、封口膜、奶精、茶葉、糖水、人工費用以及店面費用。

二,按照中檔奶茶店的規格來計算,一杯奶茶的杯子、吸管、封口膜**應該在元以下,而製作奶茶主要的原料:奶精、茶葉、糖水**在1元以下。

人工費用以及店面費用等等按每杯元算,那麼一杯奶茶的成本是3元左右。據估算,市面上的奶茶成本80%不會超過2.

5元。三,可見售賣奶茶,其中有多麼可觀的利潤可以賺取了。奶茶店鋪從一杯奶茶中獲得的利潤就是其消耗的成本的幾倍。是名副其實的低投入高利潤的產品。

四,一杯奶茶的成本雖然很低,但在準備奶茶原料時,一定不要偷工減料。現在的顧客是非常精明的,可以洞曉味道的不同,不要以為可以瞞天過海,最後只能自斷後路。只要有好的奶茶技術,並且不定期推出新口味產品,迎合顧客多變的口味,生意自然會越來越好。

奶茶店的口碑很大一部分是經過口口相傳的,維繫老客戶也是非常重要的經營方式。

5樓:杭州奇異鳥飲品科技連鎖****

現在的話奶茶算是賣的不錯的東西,就像一杯蜜菓奶茶再便宜也能賣個10元左右,成本的話就是牛奶、茶葉、吸管和飲品杯,成本大概在3-5元。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的一杯珍珠奶茶的成本要元?且還是500毫公升的出品杯,誰能告訴我**能找到又好又便宜的奶茶原材。

一杯奶茶的具體成本多少?

7樓:暴走少女

截至2023年2月:

1、小杯2元的奶茶,材料成本元,人工和店鋪成本元。

2、大杯40元的珍珠奶茶需一包4元左右珍珠、約1公斤12元左右的奶精、公斤9元左右的紅茶、公斤4元左右的白糖,總成本為29元。

奶茶為蒙古高原游牧民族的日常飲品,蒙古高原是游牧民族的故鄉,最正宗的就是蒙古奶茶。在大中華地區,中亞國家,印度,阿拉伯,英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區都有不同種類奶茶流行。

8樓:胖胖趙小趙

你知道一杯奶茶成本到底有多少錢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店鋪價。建議你別開。除非非常的旺區。你一天營業額可以在2000多3000左右。小於這個就別開。

奶茶一杯的成本是多少 奶茶的學費要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教,有難度的,幾天可學不會,願意學聯絡,怕麻煩的就算了。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奶茶這種短期課程,學費不是很高,可以去專業的西點學院看看。

12樓:手機使用者

珍珠奶茶。

1. 黑珍珠煮法。

任取一種顏色的珍珠丸一公斤。加入10l水在鍋中烹煮(先燒開水再投珍珠丸粉圓,一定要等熱水滾開了才可以用進去哦,不然馬上就溶化成粉了。中火保持水滾 用濾勺攪動。

時間15-20分鐘(可依喜好軟硬加減時間,煮得越久越軟),時間到後蓋上鍋蓋,熄火。再燜15-20分鐘(燜得越外久彈性越好)或煮至全部粉圓呈透明狀態。時間到後,撈出珍珠用涼水衝過。

取乙個大碗放入粉圓及加入白砂糖至浸泡珍珠,攪拌均勻後置約30分鐘用500ml水燒開加入750g糖,邊加邊攪拌,可得22oz(638ml)糖漿(也可直接換成蜂蜜)。

2.泡茶包。

把60克茶葉(用袋裝方便茶葉就不再包)放入3l水,用不鏽鋼鍋或者普通鍋熟煮,(先把水燒開90度以上再放茶葉)。浸泡約10分鐘--20分鐘即可將茶包撈出,泡的茶葉略帶清苦味,若太苦要加開水沖溶。可以根據自己對茶濃度的要求來決定沖泡時間。

一般不建議過長時間沖泡,因為這會導致茶味過重,影響口感。冷的珍珠奶茶用冰箱冰好茶汁。

3.冷的珍珠奶茶。

在搖杯中放入30g奶精(二湯匙,2大匙果粉,一湯匙糖漿,加40ml熱水調勻後, 用攪拌棒調勻,加入紅茶300ml~400ml再加滿冰塊3~4塊,杯中約2/3體積,急速搖動雪克杯20次後。搖晃至杯內冰塊全部溶化即可,讓其起泡。最後加適量的珍珠20g即可調成一杯完美的冷的珍珠奶茶!

取乙隻360ml的珍珠奶茶杯,把雪克杯倒入杯子中。插上吸管,交給顧客。如需封口,則把奶茶放在封口機上,蓋上封口膜,進行熱壓封口。

注意:奶茶和珍珠奶茶果粉的配比多少,直接影響到珍珠奶茶的口感、質量,奶精、奶茶粉放得多,珍珠奶茶的口感就好,成本也高,如果降低成本,可在其中新增白糖或其它香精、奶粉。適量的奶粉對奶茶來說,起了畫龍點睛的作用,而一旦奶粉過量,則會使奶茶的味道變得有些膩口。因而在放奶粉時一定要注意用量,千萬不要以為奶味越重越好喝。

注:製作果味珍珠奶茶方法同上,只需再杯中加添果粉2勺。(根據所新增果粉不同可分別製作成木瓜珍珠奶茶、香芋珍珠奶茶等。)

糖漿煮法:按1kg白砂糖配1000ml水的比例煮開後,再小火熬10分鐘後 。熄火靜置冷卻即可。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13樓:校增嶽花水

40大杯的珍珠奶茶需一包珍珠(4元左右)、約1公斤奶精(12元左右)、公斤紅茶(元左右)、1.

75公斤白糖(4元左右),總成本為29元,那麼一杯珍珠奶茶的成本就是元,加上稅金及其他費用,其總成本至少在1元以上。

14樓:漢語言

一元左右。好一點的要三元在右,如加果肉另外算。

15樓:你好你好你好

好一點的奶茶粉就貴一點咯。

1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也就幾毛錢 貴不了 具體不清楚。

一杯奶茶的具體成本多少?

一杯奶茶的成本

17樓:anna智賢

珍珠奶茶裡的珍珠,永遠不夠吃,今天在家裡做,放了超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奶粉5元/斤,白糖斤,平均每杯奶茶梨放2勺奶粉1勺白糖一杯開水,你自己算算吧,平均每杯成本不到元這是我算的最貴的。

19樓:隨君昊針惜

40大杯的珍珠奶茶需一包珍珠(4元左右)、約1公斤奶精(12元左右)、公斤紅茶(元左右)、1.

75公斤白糖(4元左右),總成本為29元,那麼一杯珍珠奶茶的成本就是元,加上稅金及其他費用,其總成本至少在1元以上。

20樓:奕廣英燕燕

做奶茶有兩種,一種是用配料加水或者奶伴成的,這種就沒有什麼技術含量了,很容易。第二種就是用配料在用工具調出來的的奶茶水,餐廳的水吧一樣,這個就需要技巧了。乙個類別可能幾百千把塊,**可能幾千上萬塊。

報個培訓班 可能也就幾千塊錢吧。

創飛餐飲,專業的餐飲培訓機構,證照齊全,公司規模達1000餘平方,擁有獨立的辦公室、學員宿舍及20多間操作室,一對一教學,一人一灶操作;名師手把手教學,學會為止;一次性收費,中途不收取任何費用,不限學習時間。

製作一杯珍珠奶茶的成本是多少 5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珍珠奶bai茶的做法:

一、材料。黑珍珠的材料:du菱粉80克、zhi黑糖44克、 清水50克。

奶茶的材料:牛奶 500克、 淡奶油120克、 細砂糖45克、 紅茶包2包。

二、做法。1.黑糖塊加清水煮至糖塊完全融化離火,待黑糖水冷卻後加入木薯粉中拌勻。

2.直至菱粉調和到似流非流的狀態即可,備好的菱粉糊取1克左右分量的糊用兩隻手的手心搓成圓,再放入提前準備好的菱粉中。

3.全部完成後讓黑珍珠在菱粉中滾一下沾滿乾粉,最後用粉篩把多餘的乾粉篩除備用即可。

4.取一口略大一點的鍋把清水燒開,倒入備用的黑珍珠,用大火再次把水燒開,再轉中火繼續燒20分鐘,時間到後關火加蓋燜30分鐘。

5.撈起後放入清水中沖洗至完全冷卻瀝乾水份備用。

6.把之前煮過的水掉到,換上新的清水繼續燒開。待水煮開後把黑珍珠再次倒入水中繼續煮約20分鐘,到點後加蓋燜20分鐘,撈起後放入清水中沖洗至完全冷卻瀝乾水份備用。

7.除紅茶包外全都倒入鍋中用中火煮至鍋的邊緣起小泡泡。

8.再加入備好的紅茶包繼續煮至奶茶燒開離火,加蓋燜至30分鐘以上(也可以讓奶茶冷卻為止)最後過濾紅茶包即可,把上面完成的黑珍珠加入奶茶中即可成珍珠奶茶。

22樓:匿名使用者

40大杯的珍珠奶茶需一包珍珠(4元左右)、約1公斤奶精(12元左右)、公斤紅茶(元左右)、1.

75公斤白糖(4元左右),總成本為29元,那麼一杯珍珠奶茶的成本就是元,加上稅金及其他費用,其總成本至少在1元以上。

23樓:初曼卉

一般小杯買一元。

材料成本約元,人工和店鋪成本元。

2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就看什麼料的,一般一杯成本八毛。

咱做這些的,比較熟悉,也能交,做法。

俺扣叩是:九九三三九三『五 八八。

書籍是思想的航船,在時代的波濤中破浪前進。

一杯奶茶的利潤有多大?

25樓:卷秋梵豫

一包二三十快錢的奶茶粉兩斤,可以沖調至少一百杯奶茶,乙個杯子在兩分錢到五毛錢不等,一般兩分錢杯子的低端每杯兩三元,兩至五毛錢杯子的高階點的賣五至十元一杯。還要減去鋪租,工人,水電費等,還有就是檔次不同利潤也不同,店鋪高檔的就賣得貴,影響利潤的因素很多。

一杯奶茶的具體成本多少,一杯奶茶的成本是多少?

暴走少女 截至2020年2月 1 小杯2元的奶茶,材料成本0.2元,人工和店鋪成本0.3元。2 大杯40元的珍珠奶茶需一包4元左右珍珠 約1公斤12元左右的奶精 0.75公斤9元左右的紅茶 1.75公斤4元左右的白糖,總成本為29元。奶茶為蒙古高原游牧民族的日常飲品,蒙古高原是游牧民族的故鄉,最正宗...

秋天的最後一杯的奶茶含義是什麼,秋天第一杯奶茶什麼意思?

無名之人 秋天的最後一杯的奶茶是網路上的一個梗,起因是一個小姑娘因為男友沒有給她發第一杯奶茶的轉賬,她和男友吵了一架,後續引發的從眾效應。對當下年輕人來說,沒有什麼煩惱是一杯奶茶不能 的,如果有,那就來兩杯。這幾天,一個關於奶茶的話題 我想要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莫名地火了,還一度登上了微博熱搜榜。 大...

怎樣做一杯好的熱奶茶

香蕉奶茶 做法 將香蕉切片,寬約4mm,並把統一巧克力奶茶及一人份 二 三片的香蕉切片放進鍋中沖泡。注意 沸騰過度容易使味道盡失。可依喜好略加些砂糖,然後淋上忌廉 放入裝飾用的香蕉。為了不使裝飾用的香蕉馬上沉入紅茶中,其訣竅 就是將香蕉切成薄片使之浮起來。暖姜奶茶 做法 1 將茶葉與磨碎的生薑放入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