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讓我遺憾的不是我不能,而是我本可以

時間 2021-05-04 04:07:21

1樓:郎鹹

人生沒有後悔藥。別說你了。我就錯過兩次人生轉折的機會,只能空留遺憾。想想後悔而已。還是過好眼前吧。

2樓:

這個沒啥遺憾的,我本可以和我不能再一定意義上是同樣的效果,沒啥區別。與其想著過去不如直面未來更有意義。

3樓:司徒雲蕾

就是後悔,遺憾代表著自己以前可能堅持下來,能夠做到的事情,由於而放棄了,沒有完成而產生的遺憾,但是這種情況可能以後還是會發生的,不是所有人都能夠一直堅持下去的,所以要往前看,不要回頭想過去發生的事情了,在以後有機會的時候一定要把握住,這樣就可以了

4樓:

人的一生都有很多遺憾,說說可以別太往心裡去,你可以能做到的事,覺得可以就去做好了,程式不成看天意,自己做了無論好壞都不遺憾了。

5樓:

想要的東西就要好好的說出來

喜歡的人就去好好的追求

什麼都不說 什麼都埋在心底

最後就只剩下遺憾了啊

生活還是要勇敢一點啊

想要的東西就要好好的說出來

喜歡的人就去好好的追求

什麼都不說 什麼都埋在心底

最後就只剩下遺憾了啊

生活還是要勇敢一點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沒能力,而是不努力

不是沒成功,而是沒開始

人生最遺憾的事情不是失敗,而是我本可以。這話是什麼意思?

7樓:小公尺

本來能做到的事情,但因為各種藉口沒做成,事後遺憾,

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您不是無能為力但您卻不肯去做致使最終結果失敗

9樓:難得聚一聚

為做過的事後悔,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為沒做過的事後悔,是無法得到解脫的!

有一句話,大概意思是,世界上最無奈(悲傷?)的一句話,不是我不可以,而是我原本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最大的悲哀 不是我不能 而是我本可以

11樓:基爾獸誕生

最令人沮喪的,不是我不能,而是我本可以

12樓:切______克鬧

題主現在你找到這句話了嗎?我也想求這句話

人生最遺憾的事從不是失敗,而是我本可以去嘗試,可惜並沒有

13樓:愛妃丶朕乏了

是的,如果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你這輩子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廢

人生最痛苦的,不是失敗,而是我本可以,但卻沒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整天

抄在朋友圈襲、在微博、在qq空間裡抱怨自bai己的工du

作待遇差、工作zhi時間長要加班還dao沒加班費所以呆不下去了;抱怨自己只在半年的時間裡就整整被炒了幾次魷魚;也有的人在網咖通宵打了一夜的遊戲後發一條狀態:唉,還沒睡覺又要準備去找工作了,為什麼只有我的生活過的這麼累啊;更有的人自暴自棄破罐子破摔,整天不是在抱怨自己出身不好,沒能生在乙個好的家庭,就是在抱怨社會不公,競爭太激烈、潛規則太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這要我怎麼辦呢 好挫敗的感覺 我不想讓你們失望啊 可是我好努力好努力了

16樓:小xiao依

嗯,你說的這種情況,也算是一種痛苦。無論是什麼 樣的痛苦,都會被時間沖淡。

17樓:一路灰大

還是沒有機會或沒抓穩

18樓:日曬公克

太對了。沒有貴人相助,發揮不了自己最大的潛力

19樓:勵鎮陽

往前看吧,一切都還不是最糟的

人生最痛苦的不是失敗,而是我本可以,這句話的出處?是出自某本書嗎?作者跟書名是什麼?

20樓:永遠路人君

出自知乎「人這一生為什麼要努力?」這個回答之下2023年時產生的高票答案。(該答案現已被刪,**來自網頁時光機)

喜歡女生,沒有表白,其實我也是比較主動的,我不確定她是否喜歡我,我認識她舍友

月島星琉公主 一般女生經常在舍友面前提到你,就是已經對你有所關注了。心態是怎麼樣,我們都看不出來,畢竟見不到真人,但是,有一點很重要的是,她認識你,她關注你。女生都是喜歡被追求的,如果你喜歡她,那就大膽去追求,人生沒有什麼做不到,無論失敗與否,你曾經爭取過,是你的勇氣。加油!不要過於考慮她喜不喜歡你...

老公當著別人的面,說我懶,其實我不懶的

黃雲龍 這可能是你老公做人的作風吧!他的意思可能是在朋友面前謙虛,以為你不會計較,但已經忽略了你的感受,這種情況有一次還有下次,如果你接受不了,一定要跟她說明你的感受,希望他能尊重你。 沒有拿不下的婆婆,只有不努力的兒媳 加油包容一下老人家,人都是感情動物你對她好了。就不她怕想不起你的好,她也會對你...

我跟我老婆快到離婚的邊緣了其實我心裡是不想離的我們有三歲多的兒子造成我們感情不好原因其實很

樓主你的感受我也經歷過,有時候女人就一根筋,你需要忍耐,為了些小事她說就讓她說別回她,別往心裡去,如果你回她兩個人都在氣頭上就幹起來了。這樣反覆吵時間長了感情就淡了,有些女人就沒大腦你要想辦法去征服她,這人一急智商就等於零了啥事都幹出來,你現在跟我以前一樣。兩口子都有段磨合期,千萬不能離婚,如果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