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惹他生氣了,其實我不是有意的額,發了很多道歉資訊,一條都沒有回覆我,真是傷心啊該怎麼

時間 2022-05-16 14:15:04

1樓:愛騰襲

沒關係的,只要他對你真心,過了這段時間就會好了。有時候,戀人之間發生什麼誤會,往往一時半會兒好不了。其實也不是不原諒對方,也不是小氣。

都是愛得深才恨的深。因此,你也不用太著急。既然自己有一定的責任,那就耐下心來等待他,心情不好還需要時間調節呢,不必太苛求。

如果出現他一直不再理會你的情況,那只能說你們的感情不夠牢固,本來就很脆弱。相信他,就給他時間。 追問:

可是,是一件很小的事情的額,我都已經道歉了額,還是這樣,唉真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額, 回答: 做好自己該做的,然後就先靜觀其變吧。 追問:

我好想他 原諒我 喔,好想打**給他,但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恨自己啦/ 回答: 坦誠地交流是 化解危機 的惟一有效的手段,平心靜氣地談談誤會的過程和自己的真實感受。 追問:

你幫我分析下,昨天他**給我在我店裡外面,他等了一下子我沒有出去,他自己坐在撤了他就開車生氣走了,外面在下雨我就沒有出去,沒有想到他生氣,唉,早知道我就會出去了額,好煩啊,你說我該打**給他嗎?、 回答: 看來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不過他生氣可能有他的原因的。是不是他自己有別的事情比較 心煩 ,情緒低落啊。多關心一下。

這是你能做的也應該做的。男人 心境 不好的時候,恢復也需要時間吧。暫時我覺得你也不要太著急的好。

女人喜歡被安慰,男人更喜歡自己冷靜。

昨天誤會他了,惹他生氣了,今天給他發很多資訊道歉他也不理我,但他發朋友圈了兩條更新,這麼做是什麼意

2樓:谷晟照明

應該是非常生氣帶點小氣!!!

3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吵架都是這樣的啦,比較生氣的時候就會不理人,不過只是暫時性的,過幾天就好了,你只需要在這幾天給他多發幾條資訊就可以了,沒事

4樓:go美好的將來啊

他之前發生這種事情他會這樣子嗎?如果沒有看來他真的很生氣。其實男人不會這麼沒大度的。

女朋友都這樣道歉了,他應該會憐香惜玉才對。這麼做說明他可能同時煩很多事情。心情很煩躁想靜靜。

你也別著急,過些時間再跟他解釋吧

5樓:手機使用者

他裝,你放心沒得事,你拿幾天不理他 ,他自己都要想法找你說話。

6樓:堂吉柯德樂園

你也別理他 晾他兩天就好了

7樓:一葉飄北

好好哄他,過兩天就好了。男人很健忘的。

8樓:我愛的人

心裡堵氣的,故意冷落你一會,沒事,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了

昨天我不小心惹喜歡的女孩生氣了,今天一早起來我就發資訊跟她道歉,可她剛剛才回覆我,說:誰告訴你的, 15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回答,怎麼不關我的事,因為我也喜歡你呀。情敵出現了,當然關我的事了

10樓:巫願林拓

不要放棄啦,少年,,盡力了沒有成功至少你有一段認真追逐的經歷,加油哦

11樓:神碼人類

如果是我面對這種窘境,我會回覆她:你可能不信,其實,我暗戀他已經很久了!

問:昨晚讓乙個男人受委屈了,我發很多資訊都不理我,我叫他別生氣了,他回覆我,有什麼好生氣的,沒必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一定被氣到了,而且氣到心窩子裡了,你給他一點時間,多多安慰他,不要著急,不要耍脾氣。我以前也這樣

13樓:顏智尊

對待來挑釁的人最大的懲罰就是無視,對待犯錯誤的人最大的懲罰就是沉默!

14樓:i張妮

其實可能還是有點生氣但是既然他這樣了就沒問題了!過兩天就好了

15樓:擼主抱緊我

這男的怎麼跟女人似的,還沒必要!這樣的男人靠不住

16樓:百度使用者

鬧脾氣了,心裡不舒服了吧。對他好點,認個錯。過一兩天他就好了,會主動去找你的。

17樓:太陽

男人還那麼矯情。要不得。那就隨便他

18樓:海之韻

你想知道就轉換一下話題來套他話。直說是不能告訴你的。

19樓:。探花郎

那要看你怎麼讓他受的委屈,還有你跟他是什麼關係?

前幾天,惹男友生氣了他就回家了,我也發資訊道歉了,他還是不理我,不管我說什麼都不回覆我,我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大家亂講,道歉要有誠意,並指出自己**錯了,下次還進或讓他幫你一起還進,男人是理性的,相信兩個人感情來之不易,他會理你的,關鍵不是你怎麼纏他,而是你明白他生氣的最終目的和結果。好好珍惜彼此,我的話你可以帶給你男朋友,二個人一起進步。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試一試,繼續哄他,如果他還是愛搭不理就先讓他冷靜下,過幾天再攤牌,攤牌就是學會分析

22樓:冷小曦

那就先不理他,讓他冷靜幾天,等他消氣之後用激將法和他解釋,如果他還是不理你那就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了

23樓:越川小子

你已經做了,會主動聯絡你,,

24樓:雲淡風輕

晾他幾天,,不能讓他得寸進尺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誰錯了啊。你錯的話就要道歉。

不理的話也不用纏著,給他些空間,等氣消了再說。

26樓:百度使用者

打** 去找他當面說

27樓:dr丶維多利亞

不理他 他怕了就會回來

女友生氣了不管怎麼道歉都不理我,不理我乙個星期了,發資訊qq微信什麼都沒有回覆,昨天下午我打了兩個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教你吧, 你首先明

白你是怎麼讓你女朋友生氣了,是小事還是大回事。 先明說,大答事好辦,小事看著辦。 大事導致的,說明她是真生氣,別喋喋不休的聯絡她發資訊給她,一天一條超過100字的真誠道歉短息即可,正常乙個星期以內見效,過後還是沒和好,你就發一條編輯到5/1左右的簡訊過去,跟著未來幾天都不聯絡她,她自然會自己找你。

小事問題就嚴重些了,2種情況,一是她厭倦你了, 二是她有別的追求者了,並對他也有興趣。一般這情況你只能用貓繩原則處理一下了, 但是我建議還是直接冷落她吧。

29樓:小妞妞魚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說明你傷了女友的心了。

不過,她肯回拔你的**,,說明她對你還是有感情的。

賣件禮物,或者買束花,上門去道歉,很有可能會和好如初。

如果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請及時採納噢,謝謝!

30樓:豪情萬丈必揚名

你不要把錯全部

來推在自女友身上,自我檢討一下她

bai為什麼這

du樣對你,你也zhi沒有必要

31樓:亮眼小童鞋

一般女孩生氣只是一會的事,只要你表現出對她的愛和呵護,她就會原諒你,但你這種情況,要不就是她有什麼事瞞著你,要是就是想找機會分手

32樓:爽朗的11死

你一直等下去,到天亮,如果還是不知道心疼你,勸你分手,你們的愛情經不起考驗

33樓:餘溫

氣沒消,別總被動,主動點去哄,上門找,非得等著麼… 勸分手的 都什麼心裡,人家物件鬧彆扭就勸分手

34樓:百里揚亭

像你這種情況?你可以試一下和他冷淡一下下,你可以試著幾天不理他,看他會不會再來找你?如果他回來找你呢,他就是喜歡你,如果他不回來了,那你就不要和他在一起了。

35樓:醉心忘柳

女孩的缺點是,虛榮心,愛浪漫。相信你能想到辦法的

36樓:寂寥丨花弄月

這時候考驗的是你的耐心咯

如果有乙個人,我發很多訊息他看到也故意不回覆,但如果我說我生氣了囉,再不回覆,他立馬就回了

37樓:日落天邊

情況bai可能有很多。有你說的這du種可能性。

有些人很懶zhi,懶得回覆,懶得聊天dao,懶得打字。回所以你發了很多答訊息,他沒有回覆,而他覺得和你是不錯的朋友,所以你說你生氣了,他才會回覆你。

另外,可能你發資訊的時候他很忙,在忙工作,沒辦法給你回覆資訊。

還有,他可能出門了,沒帶手機,在你說你要生氣的時候他剛剛好拿到了手裡,所以就給你回覆了。

也有可能你問的問題讓他沒有辦法立刻回覆,在思考,而你說你要生氣了,他不得已才給你回覆的。

38樓:我很想快速**

你們是男女bai朋友關係吧!或者du是暗戀的人,zhi不管是什麼樣的關係dao都表示他沒有那麼回的在意你,答如果他在意你會第一時間回覆你的,你喜歡他勝過他喜歡你,你是主動的,雖然你說你生氣了,他也只是敷衍一下,他沒有那麼的在意你。

39樓:時間不似往年

有可能他在忙,想等會在回覆你呢

沒有及時回覆乙個男人微信,他生氣了,因那天一些小事惹的我不高興,所以那天他發我微信我故意不回。過

40樓:爽朗的

我覺得真的犯不著為這種事生氣...........男的還不夠成熟...........

41樓:卜蘆東子欣

女人生氣了,男人才有機會去哄她嗎。

我和情人3月8號生氣了是我把他惹生氣的這很多天他都沒理我了我想把他哄和好如果我天天給他打電

手機使用者 別冷戰,這是就幼稚的事情,錯了就該誠心道歉 手機使用者 如果他心裡有你,無論你做錯了他也會原諒你,過些時候再聊吧 如果心裡有你的話不用你哄,過兩就好了 我祕書專屬 你是女的 他是男的,男的應該哄女的,包容女的,對了,你們都多大了 聖經y未來 這個不好說,還是打 給他吧 傻,真的愛你的人會...

我惹男的生氣了,然後他是跟我算和好嗎

soga靈 可以看出你當時是真的惹他生氣了,還傷害了他的自尊,原則,才會導致你們兩的關係徹底破裂。現在你又聯絡他了,證明你有點誠意,加上時間的演替,沒有人對什麼問題死死抓住不放,或許他也想開後悔自己的言行,當然,他以前是對你有好感的,沒有誰對誰毫無意義的好,如果你也喜歡他,就不要再說些傷害原則的話了...

我把老公惹生氣了他不接我電話後又關機,他只說想靜一下,我又不會哄老公又不會說好聽的話,怎麼辦

愛睡覺的義 過幾天就好了,以後多關心對方,別因一點小事就發生爭執,你們是要在一輩子的,有的婚姻吵著吵著就沒了。希望你能聽進去 等他氣消了,再去撒嬌就好了,基本上男的通吃哦! 善良的花開一生 如果知道他在哪的話,就直接去找他,如果不知道的話,就給他發簡訊,說做好了飯,等你回家吃飯 自己反省,下次同樣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