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無法從光碟機啟動,電腦無法從光碟機啟動

時間 2022-05-16 14: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檢查光碟機的資料線:二如果bios設計沒錯,光碟機也正常的話,我大膽問一句:你的xp是光碟機起動的嗎?

安裝支援多種電源的看看可能是電源問題

一、光碟機啟動

1、award bion 4.51pg設定

重啟,按del進入bios award 4.51pg介面,用功能鍵區方向鍵選第二行「bios features setup」(bios特性設定),回車進入bios features setup介面,找到第七行「boot sequence」,用pgup或pgdn翻頁將它右邊顯示的a,c,換成cdrom,c,a。 按esc,按f10,再打y,回車,儲存退出。

或 award bios 6.0設定

重啟,按del進入bios 6.0設定介面,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按回車進advanced bios features介面,用鍵盤方向鍵盤選定first boot device ,用pgup或pgdn翻頁將它右邊的hdd-o改為cdrom(光碟機啟動),按esc,按f10,再打y,回車,儲存退出。

2、將xp安裝光碟插入光碟機,重啟,在看到螢幕底部出現cd……字樣的時候,及時按任意鍵,否則計算機跳過光啟又從硬碟啟動了。

二、將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用a啟動盤啟動,出現a:\>提示符後,輸入g(你的光碟機代號) :\setup,回車,這樣就將系統光碟開啟。

2樓:

你是無發光碟引導還無法進ghost轉殖系統?

我估計你是串列埠光碟機... 建議你把你那個要轉殖的系統複製到硬碟裡.在裝個maxdos6.0從這個進ghost手動轉殖.具體操作是第一項.第2項.第3項

3樓:匿名使用者

到司命令也進不去嗎你不會不知道導師是什麼吧

電腦無法開機,怎麼從從光碟啟動,然後重灌系統

電腦安裝系統方法很多,除費時麻煩現在很少應用的完全安裝方法外,常用的為克隆安裝,其方法又分 硬碟安裝 u盤安裝和光碟安裝等。以下所列可擇一操作。1 硬碟安裝 1 開機或重啟後按f11鍵或f8鍵,看有沒有安裝一鍵ghost或類似軟體,有則選擇一鍵還原按回車確定 2 進入一鍵還原操作介面後,再選擇 還原...

我的電腦無法啟動,我的電腦無法啟動

award bios 1短 系統正常啟動。表明機器沒有任何問題。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1長1短 記憶體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1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檢查主機板。1長9短 主機板flash...

電腦為何無法啟動?電腦無法啟動,什麼原因

解除安裝軟體把系統檔案刪了所以啟動不起了。應用程式與硬體或系統之間存在相容問題?看安全模式進得了不。到安全模式裡去修復一下。很有可能,你說的不詳細。啟動不料是什麼情況?是直接沒反映還是什麼?遇到這種情況最好最快的辦法是重灌系統。電腦無法啟動,什麼原因 紅色工作燈亮,但是顯示器沒反應,是顯示卡或者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