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無法進入系統怎麼從光碟重灌

時間 2022-02-26 01:57:04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不用進入系統,只要開機從光碟啟動!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系統光碟裝系統注意事項以及安裝步驟如下:

在重灌系統前要將c盤上需要留下的東西移到其他盤上,系統安裝時不要人工干預,如果不知道什麼時候取出光碟的話,就等系統裝好不再變動後取出。

電腦w7系統具體安裝步驟:請參考系統ghost基地參考安裝教程www.ghost008.com/jiaocheng/上面有詳細**講解安裝。

1、將系統光碟放進光碟機後,重啟電腦!

2、在系統啟動前按delete(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在關機後重啟時多次按delete),進入bios(藍色方框)設定。由於電腦不同進入bios按鍵不同,有的是f8、f9、f1、f2,

不過一般的組裝機都是按delete鍵。

3、進入bois後,點選boot order/boot sequence 啟動順序接著點選 cd/***/cd-rw drive ,再按f10儲存,電腦自動重啟!

4、電腦重啟後就進入系統光碟介面的選項那時候滑鼠是只能上下動的!這時候用鍵盤的上下左右鍵選擇「安裝ghost到c盤」。這樣電腦自動重灌系統了!

電腦無法開機,怎麼從從光碟啟動,然後重灌系統

電腦安裝系統方法很多,除費時麻煩現在很少應用的完全安裝方法外,常用的為克隆安裝,其方法又分 硬碟安裝 u盤安裝和光碟安裝等。以下所列可擇一操作。1 硬碟安裝 1 開機或重啟後按f11鍵或f8鍵,看有沒有安裝一鍵ghost或類似軟體,有則選擇一鍵還原按回車確定 2 進入一鍵還原操作介面後,再選擇 還原...

聯想電腦怎麼用光碟重灌系統

準備聯想電腦和系統光碟。重灌系統之前,請事先把硬碟上的重要資料進行備份。重灌系統具體操作如下 1 放入系統光碟,重啟電腦時不停按f12,在彈出的啟動選單中,選擇 選項,回車。2 啟動進入光碟主選單,選擇安裝系統到第一分割槽。3 轉到此介面,執行系統的解壓操作。4 解壓完成後,自動重啟,取出光碟,自動...

電腦無法重灌系統

硬碟的0磁軌有問題 建議樓主將原硬碟作為從盤裝到其它電腦上,並將盤中重要內容備份出來 然後在自己的電腦上對硬碟進行分割槽,高格後再重新安裝系統 如果不能重新分割槽,或分割槽並高格後仍然不能安裝系統,那麼該盤就沒有什麼作用了,頂多作 不可靠的 資料盤用 如果樓主沒有把握備份資料,或正確分割槽,那麼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