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解決?能不能用光碟裝系統進去

時間 2022-07-29 18:25:06

1樓:

電腦使用光碟重灌系統,其操作步驟如下:

(2)設定光碟啟動:開機後,當出現主機板自檢畫面或品牌logo畫面時,快速而連續地按bios熱鍵(不同品牌型號電腦bios熱鍵不同,筆記本一般為f2鍵,台式電腦一般為del鍵)進入bios設定介面。按左右箭頭鍵移動並回車進入boot(或startups)選項卡,通過按上下箭頭鍵選擇啟動選項、按+或-鍵移動啟動選項,以設定光碟機(cd-rom或***-rom)為第一啟動項(老主機板需要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後,在「1st boot device」處回車,再選擇cd/***-rom),再按f10儲存退出重啟。

部分新主機板支援開機後連按f12或f11進入啟動選項選單,可不進cmos介面直接選擇光碟機。重啟電腦時及時將系統光碟插入光碟機。重灌系統完成後要注意設定硬碟為第一或第二啟動項。

(3)轉殖安裝系統:光碟啟動成功後會顯示功能選單,此時選擇選單中的「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區」,回車確定後按提示操作,或者進入pe系統後,執行桌面上的「一鍵安裝系統」,電腦會自動執行ghost軟體自動載入gho檔案轉殖安裝到c區,整個過程基本無需人工干預,直到最後進入系統桌面。

2樓:蒼山小冷

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分別代表「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和「第三項啟動」。在這裡設定第一為「光碟機」即可,然後按f10儲存重啟電腦,電腦就由光碟機引導啟動了,接下來重新安裝系統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引導出問題了,可以嘗試光碟修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電腦進入途徑檔案丟失,請用u盤或光碟重灌系統,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系統啊怎麼這麼亂呢

Windows Vista系統能不能用整合顯示卡呀

1全部不能支援,現在vista系統有2個等級 windows vista capable pc最低需求 1.主頻800mhz以上的 現代 處理器 2.512mb系統記憶體 3.支援directx 9圖形處理器 windows vista premium ready pc需求 1.1ghz 32位或者...

用光影魔術手能不能製作動態圖,怎麼用光影魔術手製作圖片水印

這位朋友你好。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不可以!光影只是靜圖美化。你所說的 是 也就是閃圖。也要以說是 動化。用u5就可以做出你說的那樣的效果。ps也可以。u5就方便很多。ulead gif animator 5 這是軟體全名。這裡給你發幾張我簡單處理的閃圖。中的內容。黑色的字是我自己的親筆筆跡。我的簽名。...

把作業系統考到u盤裡,能不能用u盤從裝系統

機器太老,比如win98的機器無法在開機時識別u盤為第一啟動裝置的話就不行。 如果你想剩錢的話就下個ghost就可以了,這個可以用硬碟上安裝 磨嫚 不行,買個系統盤就是了,盜版的5元就行了 當然是可以的,但前提是你的u盤要足夠大。 完全可以的,如果你會用系統盤進行系統重灌,那用u盤來重灌只要做個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