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能不能裝windows系統,手機怎麼安裝Windows系統?

時間 2022-02-07 20:50:17

1樓:書一書

不能道理很簡單,windows系統裡沒有手機硬體的驅動即使手機系統本身大版本公升級,比如安卓9公升級到安卓10,都需要另外寫驅動的

另外,就是可以用虛擬機器安裝windows系統,但是卡的一筆反過來說,手機的cpu不適合筆記本,即使蘋果的筆記本也是用的是英特爾的cpu

順便說一下,目前的手機cpu都是arm設計的,包括蘋果手機,華為,三星,聯發科,高通

但是沒有一家的cpu大批量用於筆記本

手機怎麼安裝windows系統?

2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安卓手機安裝執行win7系統方法三

1. 在手機中操作xp系統,可不像真正的電腦滑鼠那樣!

① 通過上下左右滑動觸屏可以控制滑鼠移動;

② 按音量上鍵=單擊滑鼠,音量下鍵=右擊滑鼠;

③ 手機菜單鍵相當於回車鍵,返回鍵=esc鍵(退出)④ 點按螢幕左下角,久違的輸入法就呼叫出來啦!

2. 在手機記憶體卡根目錄下建立乙個名為「hdd」的資料夾,放入裡面的檔案會出現在手機xp系統裡,e盤。注:放入檔案後重啟xp才會生效。

3.在手機xp裡怎麼實現雙擊操作呢?很簡單啦,先移動滑鼠到指定位置後按音量,上鍵(單擊),再按菜單鍵就可以了。

4. 如何退出手機xp系統,這個更簡單呢。按手機「主頁鍵」,再重新開啟bochs,點「yes」。

3樓:網際網路時代

手機是不可以安裝windows系統的,只有微軟曾經安裝過。

但是也只是臨時用了幾年而已,現在早就銷聲匿跡了,現在早就找不到了。

4樓:以下省略五字

windows系統用x86的處理器,手機處理器是arm的,所以裝不了,你可以找一些模擬器玩玩

手機能不能安裝windows系統

5樓:騰訊電腦管家

1. 在手機中操作xp系統,可不像真正的電腦滑鼠那樣!

① 通過上下左右滑動觸屏可以控制滑鼠移動;

② 按音量上鍵=單擊滑鼠,音量下鍵=右擊滑鼠;

③ 手機菜單鍵相當於回車鍵,返回鍵=esc鍵(退出)④ 點按螢幕左下角,久違的輸入法就呼叫出來啦!

2. 在手機記憶體卡根目錄下建立乙個名為「hdd」的資料夾,放入裡面的檔案會出現在手機xp系統裡e盤。注:放入檔案後重啟xp才會生效喲!

3. 有童鞋可能會問,在手機xp裡怎麼實現雙擊操作呢?很簡單啦,先移動滑鼠到指定位置後按音量上鍵(單擊),再按菜單鍵(回車)不就行嘍?哈哈,有木有很簡單!

4. 如何退出手機xp系統,這個更簡單呢。按手機「主頁鍵」,再重新開啟bochs,點「yes」!

6樓:瑚一刀

除了wp手機其他都刷不了。小公尺4可以,但是刷了之後無法刷回安卓。至於安卓有模擬器可以裝xp,但是非常卡沒卵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好像就是hd2可以裝,還可以刷wp7 其他的還不行

手機怎麼裝windows系統

8樓:

你好!一般手機是不支援windows系統的……微軟的手機支援,不過也是移動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機最常用的就是android 和ios這兩大系統,微軟前些年似乎著手要開發手機系統,但基本還沒聽說有使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太多,微軟都放棄了wp

安卓手機怎麼安裝windows系統?

11樓:祝自霜悠

按照他那教程哪能那麼簡單就刷windows的了

美國一頂級高手曾把諾基亞的刷成蘋果的

不過記住那是頂級高手、、、

打手機能不能引起雷擊,為什麼,打手機能不能引起雷擊,為什麼

雷雨天氣裡打座機是危險的,2004年北京郊區發生過一農民雷雨天氣裡打 被雷擊致死的事故,因為 線是金屬線路,雷電流能夠沿 線進入室內。2 雷雨天氣裡打手機完全沒有問題,是在誤導,你看看 上採訪的人,哪個是防雷方面的專家?手機引雷的理論根據是手機的電磁波能夠擊穿空氣形成電磁場或者形成容易引雷的電磁場把...

紅公尺手機能不能雙卡,紅公尺手機能不能用移動卡?

紅公尺全系列都是雙卡的 有的,是運營商定製版本,望採納 紅公尺手機能不能用移動卡?紅公尺手機有很多版本,包括聯通版,移動版和電信版,都是支援移動卡的。移動版支援移動3g,2g,使用移動卡可以使用3g網路,上網速度最快,移動使用者首選,聯通版支援聯通3g和聯通移動2g,也可以使用移動卡,不過只能通過2...

不是小公尺手機能不能買公尺粉卡

不是的。只要是有電信4g卡的手機裝置都可以。補充 公尺粉卡 公尺粉卡是小公尺公司和中國電信合作推出的不限流量 於2017年6月6日正式通過小公尺 線上開售。公尺粉卡並非小公尺手機使用者獨享,其他品牌手機使用者同樣可以使用。區別在於,公尺粉卡會針對公尺粉使用者提供諸多專屬福利。比如使用者在小公尺 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