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手機能不能雙卡,紅公尺手機能不能用移動卡?

時間 2022-08-05 01: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全系列都是雙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運營商定製版本,望採納

紅公尺手機能不能用移動卡?

3樓:雷哥_小胖

紅公尺手機有很多版本,包括聯通版,移動版和電信版,都是支援移動卡的。

移動版支援移動3g,2g,使用移動卡可以使用3g網路,上網速度最快,移動使用者首選,聯通版支援聯通3g和聯通移動2g,也可以使用移動卡,不過只能通過2g網路使用,上網速度較慢。電信版紅公尺手機是雙卡機型,卡乙隻支援電信卡,卡二支援聯通移動2g網路,可以使用移動卡的,但是同樣只能通過2g網路使用。

4樓:e百分小商鋪

肯定可以撒,你不買電信版本的就行,中國就這三個電信運營商,怎麼可能不能用移動卡,那就是斷自己的路,放心買去吧,不要買電信版本的就行

紅公尺手機能不能用電信卡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目前紅公尺品牌手機有多款機型,其中的電信版機型支援電信卡,非電信版是不支援電信卡的。

具體的網路支援使用者可以直接通過網路搜尋手機型號,在網路制式選項下檢視支援的網路型別,如果包括cdma網路,說明支援使用電信卡。

6樓:守護不孤單

紅公尺手機(電信版)是支援電信卡的,sim1卡槽為電信卡插槽支援電信3g網路,sim2可以用移動聯通網路只支援2g網路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電信版的手機 可以用電信的

紅公尺手機能不能用電信卡

8樓:小公尺

你好。紅公尺電信版可以用

9樓:星光

紅公尺手機是移動使用者專享版,是沒有電信版和聯通版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

我問題是紅公尺手機能不能雙卡

紅公尺手機能不能插記憶體卡

10樓:

可以的,紅公尺1s機身記憶體8g,但應用和檔案都裝在系統上,所以買8g卡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就隨便插個2g,其實機身有好幾個g,夠了,我的1s有8g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在機蓋裡面找,有個位置是留給記憶體卡的

13樓:brilliant豐

可以的,沒問題,最多支援32g記憶體卡

14樓:人本窮凶極惡

能插不能用!扔了吧!省點電!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sd卡槽要來幹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智慧型機不能上記憶體卡?

17樓:艾逗呵呵

能的,4g的話有沒有記憶體都沒關係,記憶體很大

紅公尺手機 能雙卡雙待雙通嗎?

18樓:小公尺

嗨!紅公尺手機是雙卡單通的。

19樓:_聆楓

不是雙通,有來電提示的吧,或者定製乙個來電等待業務

紅公尺手機能實現雙卡雙待雙通嗎?

20樓:小公尺

嗨!這樣是不可以的了一張卡在通話,另一張卡接到**,對方會得到正在通話的提示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紅公尺是雙待單通,一張卡在通話或上網時,另一張卡不通,絕對是準確答案

打手機能不能引起雷擊,為什麼,打手機能不能引起雷擊,為什麼

雷雨天氣裡打座機是危險的,2004年北京郊區發生過一農民雷雨天氣裡打 被雷擊致死的事故,因為 線是金屬線路,雷電流能夠沿 線進入室內。2 雷雨天氣裡打手機完全沒有問題,是在誤導,你看看 上採訪的人,哪個是防雷方面的專家?手機引雷的理論根據是手機的電磁波能夠擊穿空氣形成電磁場或者形成容易引雷的電磁場把...

不是小公尺手機能不能買公尺粉卡

不是的。只要是有電信4g卡的手機裝置都可以。補充 公尺粉卡 公尺粉卡是小公尺公司和中國電信合作推出的不限流量 於2017年6月6日正式通過小公尺 線上開售。公尺粉卡並非小公尺手機使用者獨享,其他品牌手機使用者同樣可以使用。區別在於,公尺粉卡會針對公尺粉使用者提供諸多專屬福利。比如使用者在小公尺 購買...

手機能不能裝windows系統,手機怎麼安裝Windows系統?

不能道理很簡單,windows系統裡沒有手機硬體的驅動即使手機系統本身大版本公升級,比如安卓9公升級到安卓10,都需要另外寫驅動的 另外,就是可以用虛擬機器安裝windows系統,但是卡的一筆反過來說,手機的cpu不適合筆記本,即使蘋果的筆記本也是用的是英特爾的cpu 順便說一下,目前的手機cpu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