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ss怎麼來錢

時間 2022-08-05 01: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說個大實話吧,能用現實裡的金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因為這樣省時間。

法系會群攻,刷布不錯,附魔的話賣材料也能賺。

隨著等級就把專業弄上去,不用想,沒有乙個職業可以在不刻意的情況下做到,幾乎都有專業斷層需要可以去公升。

裁縫先公升上去,做出來的東西分解公升附魔。分解出來的材料附魔還用不了就留著,用不著了就賣掉。

有時候附魔材料不夠就去ah買點,差太多就繼續分解,有時間沒錢就做裝備分解吧。

等級高了去ah看看什麼布賺錢就刷布,什麼附魔材料賺錢就做相對等級的裝備分解。

裝備等級分解出材料的資料網上有。

2樓:

賺錢現在製造業貌似要賺錢需要點時間,我覺得採集業目前來錢比較快,因為只要技能滿了就能開始,通過g團賺錢對於樓主這種新手肯定不行,光攢裝備就要花多少錢,上手最快還是採集業,採礦比較好其實。

3樓:

先到90在說。現在是金團時代。乙個cd能掙5wg。比你瞎忙活ah掙錢快。

4樓:

不花錢的話玩什麼都累賺錢是很難的,現在玩激戰2還沒你這麼多煩腦。

5樓:匿名使用者

50出頭,賺錢最快就是買材料了低階fm材料,布料 等等 要的人很多的

6樓:長嘯而來

把魅魔招出來。 接客。

求魔獸世界SS操作技巧,求魔獸世界SS操作技巧

那我來說幾句.控制好你和敵人的距離 控制好你的僕從.什麼時候停留跟隨攻擊.並熟練控制 還有就是意識 暈,人家問的是操作問題你複製公升級路線搞什麼,毀滅ss就是拉開距離,用所有的高攻擊高輸出的技能瞬間秒掉敵人,我玩的是痛苦ss,實在安逸啊,見了怪就是放個獻祭,然後暗影呼吸,腐蝕,痛苦詛咒瞬間打上,怪一...

魔獸世界火毀SS進,魔獸世界70火毀SS輸出手法

ss是特定的職業,所以,在fb裡也有他的生存性,每種職業都有自己fb的生存性。以mc為例子,ss在裡面可以發糖,糖有時可以保命哦。在打幾號boss來著,我忘了,ss負責放逐。同樣在naxx,也需要ss,相信我,每種職業設定出來有他的用處的。ss練級慢,沒聽說過,惡魔ss練級根本用不著和fs要水。不僅...

魔獸世界SS輸出上的一些問題,魔獸世界SS輸出上的一些問題

不對,應該旗手獻祭 厄運 燃燒 獻祭 混亂箭 燒盡 燒盡燒盡,燃燒cd好就用,混亂箭在有獻祭效果時候使,使完別立刻燃燒,無限這麼迴圈,注意補厄運就ok 對了,別使腐蝕術,垃圾技能乙個 一般起手獻祭,厄運,燃燒,獻祭,混亂,燒盡,燒盡。迴圈 技能首先是厄運好了就放,混亂好了就放,燃燒好了就放 另外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