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tbc術士怎麼賺錢ss高手進

時間 2021-10-14 21:02:42

1樓:鷹志說史

魔獸世界懷舊服tbc術士刷金幣可以去元素高地打源生火焰賺錢。

進普通蒸汽-召喚女人殺掉2撥2只的納加。然後到進門左拐處的一片水的地方等那個大水元素帶4個小水元素過來。

先對著小的放一個種子,然後點大的放逐,在放另外一個種子給另外一個小水元素,然後吸血,期間帶胖子打一小水元素,保護你,小水元素血非常少,2個種子絕對全暴死,一死完馬上出副本,胖子血一出副本自己就滿了。

再進,由於大水元素沒死所以4個小的又刷了,如此反覆,運氣好時直接掉8個水之微粒,不好時就一個不掉,不過綜合來說1個小時150金很輕鬆。

燃燒的遠征

故事背景

末日領主卡扎克重新開啟了通往外域的黑暗之門,潮水般的燃燒軍團惡魔將艾澤拉斯吞沒。部落和聯盟的遠征軍,隨著全新種族血精靈和德萊尼的加盟變得更為強大,他們穿越傳送門從源頭阻擊燃燒軍團的入侵。

在外域乾燥的地獄火半島,聯盟找到了多年前就已通過傳送門駐紮此地的諸多英雄,與此同時,部落也與瑪格漢接觸,一群不曾參加他們族人最初入侵艾澤拉斯的“未腐化”獸人部族。

外域的遠征軍為爭執軍隊的指揮權,以及誰將出任對抗已將破碎疆土據為己有的伊利丹·怒風副官而引發進一步衝突。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你是什麼ss了,要是痛苦或者毀滅,建議去組團刷神廟,就那樣分錢比較好,一次就幾百.如果是惡魔的話,就去虛空風暴外面,後面有個小山谷,那裡比較僻靜,半夜鬼都爬不出來,可以憋在裡面單打,一夜也能刷個幾百,反正那5000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賺來的,安靜點,積沙成山,遲早會ok的,我不也這樣熬過來了嗎

3樓:值班經理

我也是ss啊 先頂你一個!同樣的頭痛啊!

期待高人回答!

魔獸世界術士賺錢問題,《魔獸世界》中60級SS怎麼賺錢?

rmb?可能麼?想掙錢是靠學歷的.朋友.做窄男想掙這麼多錢還需要更窄一點.你想過沒有.wow哪天不存在了.生活何去何從?日子還怎麼過?2000 rmb相當於2000w g幣啊?你乙個月能掙2w g幣都了不起了.還2000呢?你要是乙個月能掙到10w g.我是真佩服你.窄兄 靠這個月入2000 rmb...

魔獸世界術士SS練級天賦

練級的話,分2中情況。1是你有很多朋友一起練,一起下fb做任務,那可以加主毀滅2是你沒什麼朋友,又找不到fs要水。這樣的話洗痛苦吧,很痛苦,不過剩藍 3是你對pvp有興趣,想去競技場1v1或者2v2的話,就洗惡魔,我想問惡魔衛士真的垃圾嗎?乙個會攔截會折磨 資料片裡折磨會降低5 敵人攻擊速度 會50...

跪求魔獸SS高階BB控制巨集,魔獸世界 術士BB巨集

釋放魅惑技能只能停留在原地釋放 技能解除才能移動 沒見過魅魔一邊釋放魅惑技能一遍跑的。沒明白你到底要什麼樣的巨集。我想讓魅魔的技能 魅惑釋放而且同時在停留原地 魅魔魅惑的時候本來就是停留在原地的 然後再按下那個技能巨集就是魅魔攻擊 你直接按攻擊不就行了 比較高階。沒玩ss,不知道咋弄。wow術士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