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痛苦術士外掛程式,魔獸世界痛苦術士介面美觀,可以監視DOT的外掛程式

時間 2022-08-16 10:10:03

1樓:

ss專用的外掛程式是powa 這個是buff監視的外掛程式 同時有乙個施法條強化的外掛程式也適合ss 可以看到靈魂抽取時 每一跳的時機 你可以上nga上看 上面有很詳細的介紹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換 大腳...

3樓:匿名使用者

換大腳!!能夠安裝單體外掛程式!!有專門術士用的!!

4樓:

我用的是大腳,很好用,多玩的魔盒不太好用,要想dps最大化,還需要手動。

5樓:雷人閃現

fortexorcist

術士最好的外掛程式,沒有之一。

監視dot和引導法術的每一跳,不會浪費dps。

boss頭有血量百分比,只是你不習慣看而已,監視血量建議用powerauras,俗稱powa。

魔獸世界痛苦術士介面美觀,可以監視dot的外掛程式.

6樓:一人間一

目前比較常用的有幾款:

第一是powa.

powa是一款功能異常強大的監控外掛程式,不僅僅是目標的dot,還有各類buff,edbuff都能檢測。而且擁有大量的基礎素材,設定完成後可以非常方便的幫助內監視各類你需要的東西。

可以毫不誇張地說,powa是目前wow最強大的監控外掛程式。不過相應的,恐怕也是最麻煩的乙個。

第二個是fx

fx其實是乙個術士專用職業外掛程式,除了dot監控之外還有許多小功能,比如靈魂石**室助手,靈魂碎片助手,靈魂吸取助手,橫向冷卻計時條一類輔助功能。

因為fx較為容易調整設定,加上一些比較人性化的功能,所以很多術士都在用。

第三個是dottimer

這個外掛程式我本人沒有嘗試過,但是很多人都在用,而且評價不錯。

第四個是quartz

quartz其實準確來說是個施法條外掛程式,但是上面附帶著目標dot監控功能。quartz的特點就是設定簡單,簡潔明瞭,清晰舒暢。不過畢竟不是專業的dot監控外掛程式,需要一段時間適應。

最後是我最推薦的外掛程式classtimer

classtimer是非常專業的dot監控外掛程式,設定簡單,清楚明了。動態計時條,時間精確,可調整性好。功能強大而不累贅,在dot監視方面個人覺得甚至優於powa(powa雖然nb,但是異常複雜,而且是讀秒計時,沒有動態條明了)。

classtimer和其他外掛程式也有很好的相容性,目前很多整合外掛程式都是使用classtimer作為dot監控部分的。

恩,另外,如果你追求整體簡潔效果的話,我推薦你試試elvui外掛程式整合包。這個目前非常流行,因為介面整潔舒爽而且易於設定,博得了很多人的青睞,我同學都有很多在用。而且這個外掛程式組包含了我最推薦的classtimer。

7樓:匿名使用者

powa比較專業....但設定比較麻煩....

魔獸世界,有沒有**驅到了術士的痛苦無常的外掛程式提示,很明顯的那種,怎麼設定

8樓:手機使用者

打toc老三?grid團隊框架裡就能設定,好像在減益那欄裡吧,把它的優先順序設定高就行。我沒在電腦上沒法找。

我是牧師,每次打本或者jjc的時候,有**驅到了痛苦無常,grid框架都會優先顯示那個6秒的debuff。**還是用grid比較好,省地方還比較直觀,各種輔助像仇恨啊,正被**啊,目標hot啊也做的不錯。

3.35痛苦術士外掛程式

9樓:哀橘之殤

大腳的計時條不太好,推薦用powerauras斬殺階段的吸取靈魂建議用drainsouler,可以讓吸取靈魂像讀暗影箭一樣

裝備的話最好能急速堆到900以上再開始用痛苦手法和細節推薦去nga看看帖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計時外掛程式用powa。我這裡有痛苦術的全部**,需要可以hi我。還有吸取靈魂就用gnosis,能看見吸取靈魂的每一跳。

裝備上面,最好法傷無甲無buff道2700,急速到900.有4t10。這樣痛苦術士的dps就會很可觀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腳沒用過,應該是有的,但不確定是否好用

dotime,平時的dot計時

drainsouler,斬殺階段吸取靈魂監控裝備低端的時候就採用痛苦,痛苦是能讓低端裝備打出極限dps的天賦,關鍵在於熟練的運用手法以及對於時機的判斷

12樓:

神級外掛程式powa gx外掛程式,大腳不知道能不能整合其他的單體外掛程式!

魔獸世界3.35(痛苦術士)副本怎麼輸出呀,求高人指教?求專用外掛程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實戰告訴你。起手一級分流,乙個暗影箭。出一層暗影之擁。

然後,乙個鬼影,然後乙個腐蝕術,然後乙個無償。然後補上乙個痛苦詛咒,上滿了dot,搓暗影箭。一發後,8秒鬼影好了,補鬼影。

搓一發暗影箭,補無償。然後暗影箭。腐蝕術鬼影會重新整理的。

詛咒跳完補就可以,不要提前補,損失大。這6個技能,優先鬼影腐蝕不斷。然後無償,痛苦詛咒。

適當分流。鬼影要飛行的,所以cd一刀就放。保持5層暗影之用。

帶狗,雕文用分流,急速凋零,鬼影。沒了,命中不點鎮壓lm17%bl18%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上線半小時打木樁熟悉技能輸出安排,dot全程不斷,鬼影不斷。暗影箭無間斷填充,三圍的話,點了天賦的命中就是14%有am/xd就11%。注意,一旦am/xd倒下了,這個3%是會消失的。

暴擊不強求,急速1200,初期的icc難以達到,但,請以1200急速為目標奮鬥。精神分流buff請不要斷。初期開荒,請多用惡魔天賦,並有機會就拿一下精神裝。

初期的惡魔對團隊提公升十分大。為了團隊,痛苦雖然dps很高。但是,在你還沒熟練痛苦的迴圈之前,請為了團隊,去當個墊底惡魔ss。

雖然說得少。但希望你能理解

跪求魔獸世界痛苦術士jjc外掛程式

求魔獸世界ss外掛程式 100

15樓:瀟灑狼煙

樓主是指痛苦術的dps外掛程式對嗎?fortexorcist是我一直在用的外掛程式,以前痛苦術的時候一直看著這個外掛程式,因為要補好幾個dot,每個法術的結束時間剩下多少,補dot的優先順序以及預判這些操作對時間的掌控要非常精確,這個外掛程式的顯示是可以先顯示哪個法術讀完,而且你還能監視幾個法術的各種時間倒數,甚至可以把不是本職業的某些對你有益技能buff倒數也顯示出來。缺點就是要研究一下,不是傻瓜外掛程式簡單的東西,有個設定要自己慢慢研究一下,但難度係數不是十分大,願意好好設定的話這個外掛程式我個人認為幫助很大的。

如果是冷卻的外掛程式,建議tellmewhen或者eventalert mod,前者是可以整合一堆技能集中在乙個你經常看的地方顯示各個使用技能的cd,後者是特殊技能觸發或者技能cd,能在螢幕上出現乙個大的顯示圖示,方便你判斷下個技能的施放。tellmewhen我用過的感覺就是要是你打迴圈以及對技能心裡有數的話,其實用處並不十分大,當然這是我個人的使用習慣而已,有些人覺得幫助很大的。我個人使用的ea,觸發特殊技能或者某些冷卻監視對於我來說比較好。

這三個外掛程式我覺得能滿足基本需求,我個人從來不適用整合外掛程式的,所以都是針對某些需求找外掛程式。所以整合那些就不推薦了,樓主最好自己個人先找找覺得有興趣的外掛程式看看介紹,下下來自己試試,再選出合適你自己的。nga術士區也有外掛程式介紹,可以一看。

關鍵要找出合適自己使用習慣的外掛程式,這點我認為才是最重要的,以上純粹個人使用感覺,僅供參考。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關於《魔獸世界》適用外掛程式,魔獸世界外掛程式安裝

不怎麼推薦大腳或者精靈,因為這些外掛程式包更新慢,內容冗餘。首領技能報警外掛程式 在duowan和wowui裡面找 團隊 fb 類外掛程式。現在普遍使用dbm,有所有團隊fb,戰場報警,計時,不過在5人fb裡面作用不大。如果你是rl或者隊長,raidalerter,會自動給隊友報警。兼顧5人和團隊的...

魔獸世界 大腳外掛程式安裝問題!魔獸世界大腳外掛程式不能用

只要你選擇好安裝的遊戲目錄。它會自動建立文件。你選取的單體外掛程式點安裝。他就會自動安裝。你只要進入遊戲以後。選擇遊戲人物的時候。左下方有個外掛程式裡面全部打勾。還有就是頂上的載入過期外掛程式。即可。登陸遊戲有任務介面 坐下叫有外掛程式 是選擇 啟用還是禁用的。一般進遊戲後 介面 那一欄 有乙個是外...

魔獸世界大腳外掛程式打不開,魔獸世界大腳外掛程式打不開

1 建議你先通過launcher.exe執行一次魔獸世界,如果不能正常執行,請先修復客戶端。2 可以正常執行的話,關閉遊戲,然後重新執行大腳,這時候你的系統登錄檔中已經建立了正確的檔案註冊路徑,大腳已經可以識別魔獸世界了。把遊戲目錄下的inteface資料夾刪掉,無外掛程式情況下進一次遊戲,退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