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的術士的燒盡技能的法術顯示效果問題

時間 2022-08-16 10:00:04

1樓:

在系統設定裡有介面

裡面有個效果

點開後會有一欄 粒子效果 開到最大

這個就是法術效果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跟法術粒子密度和材質貼圖兩個有關,調高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顯示卡、處理器夠好的話可以把效果開的大一點,應該會好很多,不過如果機器不行的話就沒辦法了,忍忍吧

4樓:匿名使用者

1.你機器效果沒全開

2.可能你機器顯示卡不是很好

魔獸世界術士的燒盡技能怎麼變成紫色?

5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確定不是綠火術士嗎?(燃燒、燃盡、火雨變綠色)

綠火術士的話,要做任務

魔獸世界我術士怎麼沒有燒盡這個技能??

6樓:匿名使用者

燒盡好像要再等級再高一copy些才能學,具體64級才能學1級。

燒盡 - 等級 1

14% 基礎法力值 30 碼

2.5秒

對你的目標造成403 - 467點火焰傷害,如果該目標已經受到了獻祭法術的影響,那麼還可以對其造成100.75 - 467點額外的火焰傷害。

等級: 64

型別: 毀滅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等級沒到,或者沒去學技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多半你沒拖出來 或是沒學吧

wow術士的技能“燒盡”有什麼用,是不是垃圾技能?

9樓:mm鞘乖

燒盡是毀滅術士的主要輸出迴圈機能來的,惡魔天賦的是暗影箭,觸發了燒盡效回果就用燒盡技能,痛苦答的話填蛋的迴圈也是暗影箭

燃盡是要基於獻祭使用的,有獻祭效果會有傷害加成.毀滅一定要用的.但現在有的高玩們,毀滅天賦也用暗影箭,這兩個個其實差不多了最後.

技能傷害跟施法時間權衡下就知道,其實暗影箭傷害還是高點的.

魔獸世界 術士 施放什麼技能能同時發射好幾個燒盡?(毀滅天賦)

10樓:狄翎

有硫磺烈焰這個技能,消耗一個爆燃灰燼,可以讓你的下一次燒盡,獻祭,點燃或詛咒變成對目標周圍15碼的aoe,但是要注意的是,除了你的主要目標,也就是你選中的敵人,其他敵人只受到50%左右的傷害,具體數值受到你的精通影響,精通越高傷害越高。

11樓:蟲二蟈蟈

硫磺烈火,對15碼目標內的所有敵方施放同一個法術。可以是獻祭、燒盡、詛咒。不能是混亂箭。

12樓:

等級 70 術士 (0/8/53)

痛苦 (0 點)

惡魔學識 (8 點)

強化小鬼 - 等級 3/3

使小鬼的火焰箭、火焰之盾和血之契印的效果提高30%。

惡魔之擁 - 等級 5/5

使你的耐力總值提高10%。

毀滅 (53 點)

災禍 - 等級 5/5

使你的暗影箭、混亂之箭和獻祭的施法時間縮短0.5秒,靈魂之火的施法時間縮短2秒。

熔火之心 - 等級 3/3

你的暗影系法術和持續傷害效果有15%的機率令你的火焰系法術所造成的傷害提高10%,持續6秒。

災變 - 等級 3/3

使你的毀滅系法術所消耗的法力值減少3%,並使你的毀滅系法術的命中機率提高3%。

毀滅 - 等級 5/5

使你的毀滅系法術的爆擊傷害加成提高100%。

強烈 - 等級 2/2

使你在施放或引導任何毀滅系法術時因受到傷害而承受的施法推遲時間縮短70%。

毀滅延伸 - 等級 2/2

使你的毀滅系法術的射程增加20%,毀滅系法術所造成的威脅值降低10%。

強化灼熱之痛 - 等級 3/3

使你的灼熱之痛的爆擊機率提高10%。

強化獻祭 - 等級 3/3

使你的獻祭法術的初始傷害提高30%。

毀壞 - 等級 1/1

使你的毀滅系法術的爆擊機率提高5%。

灰燼風暴 - 等級 5/5

使你的火焰法術造成的傷害提高15%,燒盡法術的施法時間縮短0.25秒。

燃燒 - 等級 1/1

點燃一個已經被施加獻祭或暗影烈焰效果的目標,對其造成240到306點火焰傷害併吞噬獻祭或暗影烈焰效果。

反衝 - 等級 3/3

使你的法術爆擊機率提高3%,並使你有25%的機率在受到物理攻擊之後的下一個暗影箭或燃盡法術的施法時間減少100%。這個效果可以持續8秒,且在8秒內只能出現一次。

暗影烈焰 - 等級 5/5

你的暗影箭、混亂之箭和燒盡所獲得的法術傷害加成效果提高20%。

爆燃 - 等級 2/3

當你施放燃燒之後,你的下三次毀滅系法術的施法時間縮短20%,效果持續15秒。

暗影之怒 - 等級 1/1

釋放暗影之怒,對身邊半徑8碼內的所有敵人造成343到407點暗影傷害,並使它們昏迷3秒。

小鬼增效 - 等級 3/3

使你的小鬼造成的傷害提高15%。當小鬼打出爆擊時,有100%的機率令你的下一個法術的爆擊機率提高20%,效果持續8秒。

硫磺烈火 - 等級 5/5

你的獻祭法術造成的傷害提高,數值相當於你的法術強度的15%。另外,如果你對目標施放的獻祭法術的持續時間少於5秒,則你的燒盡法術對該目標的爆擊機率提高25%。

混亂之箭 - 等級 1/1

向敵人發射混亂之箭,造成607到769點火焰傷害。混亂之箭無法被抵抗,並且可以穿透所有傷害吸收效果。

魔獸世界,6.0以後毀滅術士的燒盡技能模型變了,請問有什麼方法把它變成6.0之前的模型,哪怕只有自

13樓:匿名使用者

蘑菇外掛據說可以改變坐騎模型,不過不知道技能模型蘑菇外掛是否可以更改

魔獸世界我是毀滅術士,25級,看別的100級毀滅術士用的技能想燒盡,燃燒什麼的都是綠色的,,而我卻

14樓:炮戰扎古勇士

5.2雷神島上面的稀有會掉落一本書,術士做了職業任務以後可以把自己技能火火焰的顏色改成綠色

魔獸世界火毀術士多少級能出燒盡,燃燒,混亂之箭?

15樓:匿名使用者

燃燒和混亂箭都是天賦裡點出來的,你圖中這個天賦已經加了這2個技能了,去技能欄裡拖出來放到快捷欄中就好了,燒盡是64的技能,你必須到64級才能從職業訓練師那學到這個技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賦自己適合就行了,混亂之箭是天賦,60級點了天賦就有,燃燒也是天賦的吧,燃燒45級點天賦也有,燒盡是64級學的技能

17樓:

升級強烈推薦用惡魔天賦

衛士前面開路 你在後面撿包就成

燒盡是tbc版本新技能 大概是62或者64級學到的樣子灼熱之痛還真不太清楚

天賦沒問題 後期命中夠了 鎮壓可以去點靈魂榨取和強化靈魂榨取

18樓:

練級用毀滅天賦非常累

而且細算起來也不快

30級前毀滅快些,30級後反而惡魔快。

這套天賦問題不大。但建議是到70後,有了一定的命中和爆擊基礎在用。否則發揮不出效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燒盡是66級時從訓練師處學到的;

燃燒是毀滅31點的天賦技能如果早期全部天賦投入毀滅天賦的話,最早40級可學燃燒;

混亂箭是毀滅51點天賦技能,如果早期全部天賦投入毀滅天賦的話,最早60級可學混亂箭。

你這個天賦是裝備未滿17%命中時的鬼火天賦,沒什麼問題,如果裝備命中滿了17%的命中,那麼3點鎮壓放到靈魂榨取和強化靈魂榨取上。

wow惡魔術士常用哪些技能

20樓:

如果要下fb,國服主流還是深毀滅,也有用痛苦的,但是用惡魔的寥寥無幾。因此建議你還是洗個毀滅天賦吧,那叫一個爽啊。

推薦天賦;http://www.gamespot.

com.cn/wow/talent.shtml#warlock=7ze3yc5203205210331051335230351

手法:起手厄運詛咒、腐蝕、獻祭---點燃---獻祭---混亂之箭---燒盡,燒盡......,

點燃cd好了馬上點燃;混亂箭cd好了混亂,其餘無腦燒盡,全程要保持獻祭、厄運詛咒和腐蝕。帶有獻祭效果的時候燒盡和混亂箭傷害提高15%。

由於點燃後,下三次的火焰法術時間縮短30%,因此補厄運和腐蝕的時間必須錯開點燃後的三次輸出,也就是點燃後必須是獻祭---混亂箭(cd好的情況下)---燒盡 ,之後可以補厄運詛咒和腐蝕,

21樓:

燒盡,或者吸血,在有獻祭的時候,燒盡和暗影箭差不多,他要是給你點了熔火之心了,就用燒盡吧,要是沒點,就隨意了,傷害差不對哦,讀條時間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裝備一般的話我建議你主惡魔副痛苦那樣輸出會好些,上dot好暗箭打。

魔獸世界術士天賦,魔獸世界裡術士的3種天賦各有什麼特點

天賦是什麼?看看天賦說明就明白了吧。你現在為了公升級自然點痛苦系,從點滿5點腐蝕術開始3命中2吸血。去網上參照痛苦系的點下去。寶寶10級可帶胖子 虛空行者 了,任務應該在訓練師那接。打怪就是胖子抗,腐蝕術 暗影箭 生命分流 吸血,或帶小鬼火焰箭 恐懼 腐蝕 吸血,前者比較簡單,後者是ss必知的打法。...

魔獸世界練最好術士的種族,魔獸世界練最好術士的種族

pvp亡靈種族技能犀利!pve看外形!亡靈。駝背。比血精靈矮一點 打戰場或者jjc的時候 站在樹樁後面不容易被點到 亡靈出生地離各大低階fb比較近。不像你血精靈 就有個zan。亡靈又亡靈意志。可以解恐懼。還有解什麼我忘記了 嗯。亡靈mm的 胸 是所有女性種族裡最大的 有人做過調查的 所有種族,侏儒的...

魔獸世界的獵人怎麼能打過術士啊,魔獸世界生存獵人怎麼打術士

我是ss我同學是lr 後來他們都洗獸王了 目的只有乙個 就是打贏我 獸王開小紅人就是無敵 是布衣的噩夢 小紅人就是贏的關鍵啊 其他的就是別和ss太近啊 30不好保持 但是一定別近到20碼 想贏ss就應該行了 樓上的,你們和高階惡魔術玩過嗎?凍住寶寶?可笑 我最喜歡凍我寶寶的獵人了 惡魔吸血術和獵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