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共CD的技能巨集如何設定,魔獸世界技能同CD怎麼做巨集

時間 2021-06-21 04: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暴雪就是為了不讓你做出這樣的巨集,才加入公共cd這樣的設定的。 一鍵n個攻擊或控制技能是不允許實現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共享cd的巨集,你這樣是不可能實現的,比如獵人的瞄準和沉默射擊,沒有共cd,就可以一鍵發出去...而且你第二個釋放獻祭光環也有錯誤,你具體在搜尋下,應該不是你這樣寫的...

3樓:

巨集就是用簡短的擊鍵代替冗長的命令序列

但是它不能消除公共cd

共cd得巨集可以設定但是不可能一起釋放

你點不出來的話可能是編寫錯誤了吧

4樓:

你這個應該是一個迴圈巨集 應該是類似於薩滿的tt巨集原理吧..

/castsequence 惡魔衝鋒,獻祭光環,後面還要有技能就和前面一樣繼續編輯就可以了.

提示 逗號 , 一定要是英文輸入狀態下的那種小逗號此巨集才可以使用.

技能是迴圈使用的,不過你可以嘗試一下你希望的 先衝鋒然後直接開燒!

感覺問題不大.

5樓:匿名使用者

/castsequence [target=player] reset=600 惡魔衝鋒, 獻祭光環

狂點就行了

6樓:萊虎

無法設定

只能多按幾次

wow 怎麼設定連續技能的巨集

魔獸世界技能同cd怎麼做巨集

wow怎麼把幾個可以產生公共cd的技能綁成一個巨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一起,不過不能按一下就都出來

/castsequence 技能名字,技能名字,技能名字

這個是順序釋放的。按一下一個技能

8樓:匿名使用者

/castsequence命令用bai法是在後面寫上一些技能du或物品的名稱,之zhi間用英文dao的半形逗回號分隔,和/use、/cast類似。技能答名、物品名、物品代號、裝備欄代號和揹包位代號都可以混合使用。每次執行巨集,就使用當前的技能或物品(從第一個開始),如果成功,佇列的當前位置就被移至下一個技能或物品。

也就是說需要反覆執行巨集來按順序使用這些技能或物品。當最後一個技能/物品成功使用後,這個佇列就被重置到開頭。比如:

/castesquence 獻祭, 腐蝕術, 痛苦詛咒, 生命通道

這是痛苦術士起手的招牌動作。注意,如果獻祭沒有施放成功(比如魔法不足,超出範圍,被沉默了等等),這個佇列不會繼續執行,直到獻祭放出去。

9樓:匿名使用者

#showtooltip

/stopcasting

/castsequence reset=3.0 (技能),(技能),(技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 就可以了。

《魔獸世界》一技能巨集怎麼釋放技能

得找些沒有公共cd的技能,才能一起放,譬如被近戰貼身,威懾 冰霜陷阱。這個可以。經典的就是獵人bug巨集了,寧神 假死。獸王的火力集中 個什麼射擊的也可以。方法就是上面那個說得 cast 技能名。 博雅小庫克 不能同時釋放的,只能實現輪流使用技能 魔獸世界連續釋放技能巨集怎麼做 三千里追風 這個功能...

魔獸世界各類施法巨集的設定

那個血量是團隊報警。say 阿彌陀佛 t 施主,早說了叫你不要包二奶,現在精盡人亡了不是?起來吧,所謂浪子回頭,精不換 施放 先祖之魂 等級 5 表情 衝上去趴在 t 胸口,用力的捶打的 t 胸口 你死得好慘阿 啊呀呀 捶平了 施放 先祖之魂 等級 5 y 我靠 t 你叉開腿躺在地上的姿勢淫 蕩了,...

魔獸世界公共CD技能是怎麼回事

楓葉茶館 就是技能的公共冷卻時間。具體來說,使用某一個技能以後,所有具有公共冷卻時間的技能會全部進入冷卻。觸發公共cd時的視覺表現為,放了一個技能之後絕大部分技能全部旋轉一圈。這樣就不能按一個技能按個不停,或者用了一個瞬發的技能之後直接用下一個技能。舉例來說,法師的魔爆術沒有冷卻時間。如果沒有公共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