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魔獸世界的CD KEY,誰有魔獸世界cd key啊?

時間 2022-03-30 12: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網咖是充值了,但是號沒有被啟用。

首先用30元的點卡,在www.wowchina.com上換取乙個cd-key,然後用這個cd-key啟用你的賬號,啟用後就有20個小時的遊戲時間,然後你可以再往裡面充值。

2樓:匿名使用者

網咖可以直接衝cdkey,

你就說魔獸點卡,然後告訴他是cdkey,看著他選擇了cdkey衝值後選擇好你的大區並且輸入你的帳號正確就行了.

3樓:媯天香

什麼啊……

你這cd-key是充給自己的吧。

那麼你啟用遊戲時需要cd-key的號碼,你仔細看,邊上還有句話呢:已有的cd-key。

你當然就選這句,然後你看到乙個很長的cd-key,就是你充進去的那個cd-key……

當然內容已經不重要,重要的只是你選擇這個cd-key啟用遊戲。

也就是說你能找到自己的cd-key。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網咖衝的找網咖的那個老闆要撒,購買cdkey是有顯示的...買了不用就白費了

如果是你自己在網上衝的...只能怪你自己倒霉...

5樓:第三六翼天使

你可以找收銀員問剛才的充值彈出的東西

上面有一大堆英文和數字的組合就是cdkey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wow網頁登陸,然後你看看左邊有cdk認證的,那裡面有你買的cdk....我弄過相信我

7樓:匿名使用者

網咖直衝cdk的話,cdk的卡號訊息形式發給了

登陸官網你的賬號,看看你的訊息,

誰有魔獸世界cd-key啊?

8樓:鄰家小利

那是 30rmb買的!

買張點卡就可以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30元呢,很難會有人送吧

10樓:矢尾一樹

063300223702242340132

衝吧xd

關與魔獸世界的新手卡和CDKEY的問題

要另外買cd key的。如果你是3區,可以憑新手卡的密碼直接換cd key 你需要另外再認證一張cdkey,不認證就直接充值的話,有很大可能給你造成損失,一張cdkey30元人民幣,你可以在網咖買,也可以去有銷售魔獸世界點卡的報刊亭去買張30元的點卡,在魔獸世界中文官方 上去兌換一張cdkey。新手...

魔獸世界80級附魔技能,魔獸世界80級附魔

80的工程學,許多東西在競技場裡不能用,炸彈 硝酸推進器等等 不過戰場裡可以用,戰場裡可以有很大的優勢。80的珠寶,可以切幾個別人用不了寶石,屬性比一般的高差不多兩倍。80的制皮,可以有幾個別人用不了的附魔,屬性也很可觀。80的附魔,可以給戒指 30耐或者40攻強如果你錢多,就不要採礦,選個珠寶 工...

請問魔獸世界中附魔,請問魔獸世界中附魔1 300應該怎樣衝級 要詳細清單

板雨楣 0 40 分解 40 75 附魔護腕 初級生命 1奇異之塵 75 85 附魔護腕 初級偏斜 1次級魔法精華 1奇異之塵 85 105 附魔護腕 初級耐力 3奇異之塵 105 120 附魔護腕 初級敏捷 2奇異之塵 強效魔法精華 120 130 附魔盾牌 初級耐力 1次級星界精華 2奇異之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