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追有男朋友的女孩子

時間 2022-03-30 12:45:13

1樓:⑤點就回家

,,或許,,

你得先查查什麼叫"現世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再怎麼喜歡她,人家也名花有主了,建議你還是等到她男朋友分手了,你再去追吧, 要不就換個,

3樓:庹衲蘭

愛情面前人人平等!何況她還沒結婚!如果你真的愛她!就公平競爭!盡量的表現自己好的方面!給她自由選擇的權利!!!千萬不要使陰招!不要用下三濫的辦法!

4樓:村里的老百姓

請你趕快去死,還有請幫她出注意的也趕快去死,謝謝。

5樓:e閹你

叫上哥們,那廝叫出來,扁的叫他再也不敢來找你們,

6樓:別等到失去以後

上了她!!!!!!!!!!!!!!!!!!

7樓:老烏鴉說劇

男人追女人,就要動用男人的大方、熱情、寬容、責任心,無微不至的關懷、照顧。簡而言之,就是用熱情和耐心打動她。要表現出足夠的大方,該出手時就得出手。

追到手後就是自己人了,就好說了。要表現出足夠的在意她,時刻為她著想,有很強的責任感。女人需要關懷,需要保護。

**、簡訊頻率一定要高,做到無微不至。

他男友不在身邊,那你就有絕佳機會了。從日常瑣事做起,做到我上面所說的無微不至!

祝你好運,早日追到她!

8樓:唯有

雖然愛情沒有對錯

但還是不喜歡你這種做法

寧拆10座廟 不破一門親

9樓:蓋姚明冒

額...不建議你當第三者....

10樓:

別當第三者,老天爺都看著呢。

追個有男朋友的女孩子

洝娷 看來你真的很喜歡她.但是.很有難度.首先.她不瞭解你.對你沒有把握的.畢竟你們認識的時間比起她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間要短太多.你單方面認為你一定能給她幸福.而她不一定這麼想.這是合情合理的.對麼?所以哪怕你再有魅力.正常來說.她不可能衝動到離開2年的男朋友.而在你身上下這個賭注.如果她對她男朋友...

碰到這種女孩子該如何追,這種女孩子 怎麼追??

追女孩磨磨肌肌肯定是不行的!你就這麼天天找,換你你不煩吶。直接乾脆一點,你老這樣的,時間長了她會膩的。選個節假日什麼的邀請她一起出去玩,途中多次向她滲透,女人這個時候是根本經不起軟磨的,玩這麼一趟下來,你造化高的話,這事兒就成了!越托越沒意思!別說我膚淺,短時間想追到一女朋友,這就是最佳途徑!都是普...

相親的女孩子怎麼追啊,相親認識的女孩子如何追

相親是脫單最容易的方式了,主要還是看男生會不會帶領節奏。先試探的約她出來,可以吃點東西或者喝點飲料,散步逛街什麼的。如果她不拒絕,說明對你映像不錯,起碼不反感。既然都到相親的地步了,說明她也希望有個依靠,果斷勇敢的追求吧,還有要把自己優點多表現出來,祝你成功!相親的女孩很好追的 首先讓她對你有好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