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聰明的女孩子啊,怎麼追內向的女孩子啊!!急求方法

時間 2021-06-05 21:11:37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遇到愛情都會笨掉的,就用正常的方法追就行了,她可能比別的女孩子戒備心要強吧,多花點時間,多用的點頭腦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不能想著去征服她的智慧,那樣你也許鬥不過人家,最好學和聰明點/。做個傻瓜,但別是那種蠢豬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 我 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種行為對於人特殊性體的健康來講,不算是藥催一種特別健康的狀態情延時昏,因為次數過多容易對***造成傷害。在簡短的情況下,可能會感覺到身體的釋放和感覺比較好。但是對於長久來看的話,會影響心理健康,同時也會影響生理的健康。

因為性生活對於男女朋友來講,是調節感情的作用。但是如果是單身人士,經常自己來做這些事情的話,內心會有很多的懷疑,甚至會有不安全感。大家都覺得這種行為自己這樣做是不好的,但是依然會忍不住一些慾火。所以會

5樓:匿名使用者

妖鏡照妖鏡照特殊性妖鏡照妖鏡來看看你的藥催真面目。把你和他的情延時昏角色換一下。你和他感情一直很交睡微往一年多。

你在大學時候談了個男朋友。一直拖拖踏踏,卻不分手。你和他在一起,一次偶然,他知道你在大學談的男朋友而為這事和你爭吵你一直說你們不在聯絡了。

前幾天,你和大學的男朋友結婚了,而他卻楞在了那裡。大學談戀愛,斷斷續續幾年卻一直沒有徹底分手。你說他這人拖沓,我說他們的交往有生命力。

他對你說家人安排,沒辦法,幾年的斷斷續

怎麼追內向的女孩子啊!!急求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並沒有什麼不好呀!

內向的男生對待感情更認真,更真誠啊;內向的男生更體貼,更能照顧女生的感受啊;內向的男生更適合當一個好老公,好爸爸啊!

今天我們就來聊聊內向的男生該怎麼追女生,教你幾個簡單有效的方法!

一、提升魅力

內向並不會阻礙你去變成一個有魅力的男人。你可以不帥,但是必須要有型。

你可以從現在開始提升自己,穿著打扮要乾淨整潔,大方得體,不會有女生會喜歡邋遢的男生。

二、拋棄自卑

如果你是一個自卑的男生,那麼請拋棄它。

沒有女生會喜歡一個自卑的唯唯諾諾的沒精打采的男生。女生喜歡的是自信的,風度翩翩的,精神飽滿,氣質昂揚的男生。

三、多瞭解她

多關注她和她身邊的朋友,瞭解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瞭解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什麼性格。分析你所瞭解的她,制定追她的計劃,這樣可在在追她的過程中事半功倍。

四、鼓足勇氣

拿出你的勇氣,別說你內向,別說你不好意思,別說你做不到,鼓起勇氣,勇敢的去追求你的愛情吧!

五、發起行動

作為一個內向的男生,你並不擅長言語,那麼你就用行動去證明對女生的喜歡吧。

並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喜歡甜言蜜語的男孩子,行動比言語有力量的多,她們更多的是喜歡能夠付出實際行動的男生。說一千句一萬句都沒有一個行動來得實在。

六、貴在堅持

無論做什麼事情,都需要堅持,愛情更是這樣,追一個女生不是那麼容易的。

對於性格內向的人來說,相比於性格外向的人,你們更佔優勢,畢竟外向就代表著相對浮躁。

不過我說的堅持,是堅持不放棄,不是對女生死纏難打哦!一定要知道,堅持和死纏爛打是不一樣的。

七、隱藏需求

我知道你喜歡她,但是不要暴露了你對她的需求感,你對她的佔有慾。

女生都是敏感的,她能感覺得到。這會讓她很有壓力,沒有安全感,會有危機感,所以她會跟你保持距離,甚至會想要逃開你。

八、謹慎表白

“愛”這個字是神聖的,不要輕易說出口,那是不成熟的表現。

這個字意味著追求、承諾、責任,所以隨便說出這個字是不負責任的。

編之前也不懂怎麼談戀愛,老是收到好人卡,一直單身到28歲,不過還好,後來無意間看了泡聖老魚的把妹文章,講了很多把妹乾貨,通過學習泡聖老魚的泡妞理念,我在一個星期內拿下了兩個正妹,這裡強烈建議兄弟們去看一看,網上有搜下就能找到。

表白往往是最後一步,是勝利的號角,而不是衝鋒號,是在你有把握的情況下才會去做的。

內向也並沒有什麼不好的,勇敢的去追求你們的愛吧!

7樓:鍾離秋英剛歌

我就是比較內向的女孩子...我覺得讓內向的人喜歡一個人是需要時間的...她不喜歡錶達.但是她在觀

察...只要時間長了在相處中你對她的好.就會感動她.她就會慢慢的靠近你...所以,開始的時候要讓她慢

慢的適應你的存在.開始的時候也許她不怎麼和你說話.但當她相信你以後我想情況就會好的

...需要你自

己的努力才能打動他.只要你多關心她.關係就會好的...不愛說話的女孩子對自己保護比較嚴...怕被人傷

害...或是太怕被別人看透...

8樓:甘望亭鬆璧

通常內向的女孩子比較注重內心的哦..

所以你要先學著跟她溝通..先從朋友做起來

對你產生好感..不然她可能都不理你的

對於內向的女孩可千萬不能急哦/..會嚇到她的..

9樓:歷竹時棋

在生活的細小處,關心她,愛護她!讓她覺得你是個細心的好男孩.

千萬不要總把我喜歡你什麼的掛在嘴邊.那會讓她選擇逃避而不是接受!

慢慢走進她的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女孩很好追的

當然那種有物件的就特別難了

一般內向的女孩喜歡上一個人都是很難改變的

如果沒有物件的

那麼你只要做到關心愛護

讓她感覺你很好是那種值得依靠的人

最重要的就是你必須讓她喜歡聽你說話

不要你也是一個悶人

那樣你還是先放棄吧

11樓:豐清涵莘覺

性格內向的女孩子一般不要採用太大膽的追求方式,一不小心很容易嚇到她的,慢慢的一步步的和她做個普通朋友開始,慢慢的進入她的生活,和她一起尋找共同的語言,共同的樂趣,我想這樣你的機會會大點。

12樓:苑印枝黎妝

說點幽默的話!讓他開心!在內向也是會跟別人聊的!說些他中聽又幽默的話!這樣你們兩的語言應該會比較多!

13樓:黃q群

你也是內向的麼?首先得先了解對方,比如知道她喜歡吃什麼?平時的愛好是什麼?!跟別人聊天聊什麼罪感興趣來找聊天的話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不要太早,不然會事半功倍,你的情況和我相似的是表白早了點,

不過努力還是能挽回的,多和她聊些有趣的事,別老是說我有多麼喜歡你,女孩子不喜歡聽,你只要用行動付出就行了,也許她一時看不到,但是當她看到的時候就會覺得你很好,別老想一下子就答應你,你也要站在人家女孩的立場來想想,如果一個你不認識的男的突然跑過來向你表白,人家只會當你是神經病,所以多接觸接觸,有了一定的瞭解,她和你在一起能放得開的時候也就是你進一步發展的時候,多看點這方面的知識,第一次沒關係,我也是第一次,第一次學到很多,第一次是男生最專一的時候,我相信你的誠心會打動她的!

祝你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追內向的女孩子有一點一定要注意,

自己要顯得彬彬有禮, 這樣才不會嚇到她!

追這樣的女孩子要有耐心,

多看點幽默的文章然後講給她聽,

讓她放鬆自己,慢慢來!

16樓:夢女孩兒

內向的女孩子自己就不善於表達,她一方面會害羞,一方面還感覺不到你的誠意,所以你要有耐心哦。才認識這幾天她拒絕你也是可以理解的。只要你拿出充分的耐心和百分百的誠意,她會接受你的。

要有信心!!!祝福你!

17樓:殤

首先你得要教她怎麼上網,況且你這種教她怎麼聊qq,玩遊戲就隨你

內向的女孩子不要出醜,所以要保護她,儘量的事 你沒勢力的話,你拿出不怕死的精神,還有,你要在她面前撒嬌,就這樣,不管用的話+qq 490458814

1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啊…讓她知道你喜歡她後就別多說什麼了,持久的對她好就行了…還有兩個人都內向不太好,教你閒時看點好書,然後把你看到的說給她聽,這樣你即能多瞭解知識,也不至於兩人見面無話可說而尷尬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但做什麼事都要用心,祝福你,呵呵,我也會喜歡內向的女孩子

20樓:灬夜無月灬

人家對你有好感就行,你就大大的往她身邊走,經常聯絡的,有事沒事在她出現的公眾場合出現並示意一下

21樓:夜闖寡婦村

臉皮厚點,人家內向嘛 所以一切都是看你的了

如何追一個女孩子?

22樓:品大千世界

一、去追你就輸了。

當你去追一個女生的時候,你就給了她拒絕你的機會,當你喜歡或者暗戀一個人時,那個人對你有同樣感情是小概率事件,試想一下,你準備追的女生會反過來追求你嗎?可能多少對你會有好感,可還沒有熱戀到要在一起的地步,這時候你要做的,就是讓喜歡或暗戀的那個人對你有興趣,也就是撩,追一個人太直接,反而太把對方推的越來越遠,撩的話,自身心態比較輕鬆,也讓對方感覺沒壓力。

二、撩的心態放鬆且自然

不知道你發現沒有,兩個人在一起最開心的時光,就是還沒在一起,但是彼此都喜歡對方的時候,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小曖昧,相信有過戀愛經歷的朋友都懂,所以一直保持撩的心態,會讓你們的感情越來越好,從友誼昇華為愛情。

23樓:陳玥許鴻遠

如果真是所愛的人,先試她的口風,是否對你有意思。然後在下手啊。只能這樣啊,否則連朋友都做不成啊。在這裡給你加油。

24樓:庾桐欣

首先你應該去分析一下這個女孩子的性格是屬於什麼型別的,然後再去打聽一下他的戲好,或者是喜歡什麼樣型別,然後從側面表達自己的心意,不要太急,也不要太著急好嗎?

25樓:

嘿,樓下的兄弟說的精闢~哈哈

如何追女孩子

26樓:寶依白頓赫

作為男人,肯定希望許多女孩子喜歡

27樓:柏蘭雀俏

1.未到火候,千萬別說。有些男孩才跟人家約過幾次,就提出要建立“更進一步”的關係,這十有**要壞湯。

愛情上的事妙就妙在一切盡在不言中。說清楚了,話挑明瞭,反而不美。本來人家肯單獨出來跟你說話,這說明女孩對你不無好感。

但是這種好感有時連她們自己都說不清,你卻急於挑明,破壞了這種朦朧美,那就別怪人家敬而遠之以致退避三舍了。看看周圍那些還沒開始就夭折的愛情,許多都是由男孩沒有掌握好火候造成的。

2.收起拳頭是為了更好的出擊。被女孩拒絕了怎麼辦呢?

有人說應該窮追猛打、堅持不懈。其實不然。除非你是一個啥也不在乎的人,否則你很難承受女孩的白眼和同伴們嘲弄的目光。

倒不如偃旗息鼓、暫時撤退。這不僅保護了你的尊嚴而且還留了條後路,從而為日後**創造機會。就讓她在人群裡闖蕩。

等她碰得頭破血流時,你再去找她,她才能認識到原來你才是最愛她的人。即使實在割捨不下,要去找她,也應注意方式方法。千萬別讓她覺得你討厭。

而這一點往往是很難做到的。

3.不要太露骨。要學會不聲不響地關心她,用你的誠實和善意對待她。只有這樣你才能在一大幫圍著她呱呱亂叫的男孩當中引起她的注意。記住,只有特別的你才會引起她特別的關注。

4.非請勿入。一個老是往女孩寢室跑的男孩是不會引起女孩太多的好感的。

有些學生會幹部藉口工作常往女生寢室跑,去了後就老賴在那不走,結果給人家帶來了諸多不便,效果只會適得其反。產生這種結果的根本原因還是因為太露骨。

5.戰略上藐視...,戰術上重視...。

有時你喜愛的女孩會和你有些接觸,比如談談話、聊聊天、一起工作等等。你最好能以平常的心態看待這些事情,不要背上包袱、患得患失。例如不要太在意她無意中說的話,有些男孩容易自作多情,源出於此。

但對每一次這樣的機會則應引起足夠的重視,例如初次談話要注意掌握好分寸,最好不要涉及情愛範疇,不妨說說小時候的事。你如果只奔主體那就要糟!女孩非得象警惕狼一樣地警惕你。

6.馬屁最好少拍。你誇她長得漂亮,如果她真的漂亮,那麼你不過是第七百個誇她漂亮的人,而她印象最深的恐怕是第一個這樣誇她的人;如果她相貌普通,你這樣誇她能產生什麼樣的結果誰也說不準。

要是讓她發現你言不由衷,那你就死定了。記住,哄女孩只有在女孩成為你的女朋友之後才能哄,還沒追到手就開始哄是沒有掌握好火候的表現。

7.少來點大男子主義。有個男孩好不容易請得他傾慕已久的女孩去吃飯,花了他半個月生活費。

後來他去付賬時發現女孩已經替他付了,他就要還她錢。女孩不願意。他覺得女孩剝了他的面子,大為光火。

女孩氣得哭了。本來女孩替他付賬這說明她對他有好感,他不思討好反而發脾氣,如此就難怪他要打光棍了。幾乎沒有一個女孩會對那些不尊重女性的男孩有好感,切記!

切記!8.團結大多數。幾乎每個女孩都有一兩個最知心的女友,當其他道路都不通時,她們是你通往勝利的成功之路。

你可以通過她們瞭解女孩到底對你有沒有意思,還可以通過她們傳達你的意思。這比你直接說要好得多。可千萬別忽視這一支生力軍,我不止一次地看到男孩通過這個方法大功告成的。

怎麼追女孩子啊,怎麼追內向的女孩子啊!!急求方法

第一,或者只是女孩的單純的愛管閒事心理作態,其實她並沒有,因為男女之間剛認識並且投機自然話就多了。但是你要分析她的性格,如果她跟誰都聊得來,那你真的是可有可無了。不過你們剛認識,還需要時間觀察。你能夠確定她並不是想找人解解悶而已?其實她也只是把你當藍顏知己。第二,從lz的以上描述來講,這個女孩7成對...

怎樣打動內向的女孩,怎麼追內向的女孩子啊!!急求方法

內向的男人如何吸引女人?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呵呵,要注意細節,多關心,但是不能臺明顯 我就是那種女孩兒,我之所以性格會變成這樣,完全是因為我的家庭原因,在這裡我就不具體說了,我拒絕陌生人是因為害怕,對每個人有所戒備,沒有安全感的表現,我希望有乙個男生可以溫暖我的心,對我溫柔。這樣的女孩子心底一定很善良...

如何追內向冰冷的女孩,怎麼追內向的女孩子啊!!急求方法

追求這樣的女生,不是時間跟毅力可以解決的問題,不是所有女人都是那種嘴裡說著不要心裡想要的型別,她說了不喜歡你就是不喜歡,沒有第二種可能,在這個問題上,你要懂得放棄,別浪費自己的經歷和時間,短痛一下,開始新的生活 約她出去玩吖!同乙個班,日對夜對,彼此還是有了解,多約她出去吃飯,看電影,悶女人都喜歡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