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真的好追嗎,女孩子難追嗎

時間 2023-03-26 20:20:05

1樓:你知不知道咩

說穿了就是沒有勇氣。你有勇氣了,什麼都可以,別說自己不會說話什麼的,沒有天生就是話癆,都是後天練習或者影響出來的。我就沒見過打遊戲,哪個男生說他沒有遊戲天賦,玩的像屎一樣的。

誰天生會玩遊戲?哪個玩遊戲的不是最後都是大神。

說白了,戀愛都是練習出來的,一般來說初戀維持下去的概率很低,而後來的就好的多,為什麼,因為聯絡過了,知道該怎麼談戀愛了。

你就這樣給自己找藉口,什麼少根筋,什麼不會說話,那你是不是永遠都不會說話,都少根筋。大膽追求你喜歡的人吧。

拒絕算個屁啊,你現在沒開始死掉了。至少開始再死掉啊。這次拒絕了,總結經驗,下次說不定就成了呢。你不邁出第一步,誰都幫不了你。

手打,!

2樓:毛寶寶

嗯,樓主和我的想法很類似,我覺得還是需要男孩來主動吧,不能說讓人家女孩子倒貼著來追你男孩,即使你追她表白什麼的失敗了也是一筆寶貴的財富,你就有經驗和教訓了,後面也許會找到更好更完美的。

慢慢來,看好你。

3樓:網友

誰說醜女沒有?我周圍就沒幾個美女!全是奇醜無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好追有的不好追。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孩不一樣咯。

女孩子難追嗎

現在女生真的難追嗎?

6樓:要天天喝

不難追,如果你自己願意付出真心去對待乙個女生,這個女生會很好追的,平時多與對方聊天,多關心一些對方,給對方安全感。

7樓:停停停我去額

現在的女生的確很難追,因為她們對愛情的要求更高了,更現實,也更聰明,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8樓:將軍子馬拉拉

是的,現在很多女生都非常的難追,因為要求特別高,而且一般女生找物件都會看對方的顏值。

現在的女孩很難追

現在的女孩很難追

什麼樣的女生好追?

9樓:網友

什麼樣的女生好追我不知道,不過如果遇上喜歡的那麼就去追吧,畢竟錯過了可就不好了。

10樓:xhsea旅遊師

這樣的女生,不值得你追。

11樓:晨哥真有料

什麼樣的女生值得付出真心?這5個標準男生必須懂!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喜歡你的。

那樣就不用追了。

聰明如我,你崩潰了沒。

13樓:我就是小妮子

愛乾飯的女生會特別好追嗎?

什麼樣的女生好追?

14樓:悅悅來教你追女生啦

男生利用好「美既好效應」效應,什麼樣的女生都好追。

15樓:156675812訓

單純的、沒有被追過的那種、她們會很珍惜。

女生真的是追來的嗎

16樓:伽利略不虐

不是,愛情是吸引。

在你有吸引力的情況下,她才會心甘情願地和你在一起,以及接下來心甘情願地為你付出、為你負責、為那段感情負責。

所謂追求乙個女孩的過程,也不是靠送禮物、接送下班,來感動乙個對你沒有好感的女孩愛上你,應該是以互有好感為前提,更深入了解和熟悉,且溫暖對方的乙個過程,最後自然而然地走到一起。

任何一段關係的形成,一定得要兩個人都有共同的意願才行,乙個人的努力決定不了兩個人的關係。

17樓:

我覺得這跟做客戶是乙個道理啊。首先能不能合作要看雙方的需求,最大的可能是客戶沒需求,你作為乙個合格的銷售要用三寸不爛之舌讓客戶變得有需求。

其次是客戶有需求只是沒確定,這樣客戶關係比較好做,稍微聊聊就有單子了;

最小的可能性是有需求的客戶主動找到你,可是這樣的客戶一般品牌都比較次或者沒錢,又牛逼又有錢還主動找到你的客戶少之又少。所以,我覺得喜歡乙個人是非常不容易的,在追的過程中也可能會覺得對方越來越不行? 喜歡上……的話,一般一開始就會有好感吧。

大概每個女生不一樣吧,我是覺得光一點點喜歡就在一起,或者一瞬間的來電就在一起會很容易煩的。我覺得真的有吸引力法則的。 但就算有不代表那女生就好追了。

不過是你的終會是你的。如果比如你放棄追那個女生了。只能說明你們之間沒有吸引力法則,緣分不夠。

18樓:文學藝術阿濤

,為什麼要追?雖然我算是半個母胎單身,我感覺,現在追女孩?你省省吧,你細品,乙個人沒什麼不好,不要去找不痛快,如果遇到了真心的那你就真心一點點,遇不到別追,現在追女孩的沒乙個好下場,不是被渣就是被耍,能追到的雖說不是萬里挑一,也是百裡挑一,現在的女孩身價個個過億,你出現了我會給你我的全部除了我的命,你不出現我也不會主動跟誰怎樣,乙個人挺好的,除了孤單點,寂寞點,安靜點,還有什麼?

現在這社會要麼王八看綠豆,你就做個綠豆就行,要麼乙個人,男人主動你就是找死,個人觀點,可能是我剛被渣了一次有點偏見,我感覺到世界就是這樣的。

胖子追不到女孩子嗎,為什麼胖子追不上女孩,難道說長得胖就不是人了嗎?這到底是誰的原因。

胖子其實很有優勢,非常具有親和力,不會讓人害怕,這就達到第一步親近的目的,接下來只管咧著嘴乙個勁傻笑就行了。這對於那些自以為是女孩尤其管用,一逮乙個準。笑話 不過.太過於胖的.可能.希望小.不過我們班有個1公尺84的體重剛過200的男的就追到女友了哦 已經處了半年了感情還不錯.ps 女的各方面都很不...

碰到這種女孩子該如何追,這種女孩子 怎麼追??

追女孩磨磨肌肌肯定是不行的!你就這麼天天找,換你你不煩吶。直接乾脆一點,你老這樣的,時間長了她會膩的。選個節假日什麼的邀請她一起出去玩,途中多次向她滲透,女人這個時候是根本經不起軟磨的,玩這麼一趟下來,你造化高的話,這事兒就成了!越托越沒意思!別說我膚淺,短時間想追到一女朋友,這就是最佳途徑!都是普...

怎麼追初中女孩子,怎麼追一個初中女孩子

樓主,不可急於求成,但首先要讓她感覺出你對她很欣賞。不同的女孩子用不同的方法,首先你要了解這個女孩子的性格。根據性格判斷她的喜惡,然後制定具體方法。但框架性的攻略都大致相同 既然要追求她,前提要有相處的機會,就是要面對面。並且,見面的機會是需要創造的,只有創造了見面的機會,勝券才大。呵呵。首先,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