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追性內向的女孩子,想追一個性內向的女孩子!

時間 2021-09-19 06:17:40

1樓:青暖

我常被別人說我是文靜內向型的女孩子。以我的觀點看,如果一個男孩子剛開始的時候太大膽,很直接的問題,多半會拒絕。只能從朋友做起,常常找一些她喜歡的話題聊天,關心她的學習或者生活,漸漸地,她就習慣你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哎 首先做到認識 認識懂不 就是見面打招呼 說說話 然後一起玩 一起開心 在最high的時候 婉轉的表白 如果她裝作不做到 就將計就計 後面就好辦了

3樓:宋小當

如果性格內向就要仔細斟酌一下。不然會嚇著她。最好是從朋友開始做起。

不能讓她覺得反感。不要逼得太緊。慢慢來。

不建議直接就發簡訊。最好是有個印象以後再發簡訊。簡訊內容最好是借東西或者問東西,熟悉了再說。

4樓:

我追過性格內向的女孩,將心比心!!!!我是從普通朋友轉變成一種有點像非友誼關係的關心,再從這基礎上發展成情侶!!!就是她知道我對她有意思,但沒拒絕我,

5樓:艾婷小

首先你得進她的心,那樣,再內向的女孩在你的面前都是外向的了!

6樓:人情不古

勇氣比方法更重要。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解讀:直接問她有時間嗎?我想約你吃個飯 ,直接了當,下面很快就發來了。很神奇的 你適合

想追女孩子,第一條簡訊發什麼,想追乙個女孩子,第一條簡訊發什麼?

從生活的細節關心開始,該吃飯的時候提醒她注意營養,晚上提醒她早點睡美容覺,關注天氣提醒她加衣 只能說你好額 好印象不是 一條資訊就可以搞定的 通過和你的第一次聊天以後 對你的印象才會有乙個認識襖 所以第一次的聊天不需要 甜言蜜語 也不需要 直接表明來意多聊些關心她的話 先誇獎她,比如 你好漂亮哦,然...

如何追乙個女孩子,怎樣追乙個女孩

一 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跟女生聊天的目的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約出來愉快的玩耍唄。但是往往在操作的時候不管怎麼去約就是約不出來,我之前也是這樣子,極其鬱悶。不過有幸看到了 東野文澤必愛記 這個追女寶典,從此才明白原來女生只有被你吸引了才會有後續的發展,不然你做什麼都是白搭,只因為她對你沒有興趣。然後我...

怎麼追初中女孩子,怎麼追一個初中女孩子

樓主,不可急於求成,但首先要讓她感覺出你對她很欣賞。不同的女孩子用不同的方法,首先你要了解這個女孩子的性格。根據性格判斷她的喜惡,然後制定具體方法。但框架性的攻略都大致相同 既然要追求她,前提要有相處的機會,就是要面對面。並且,見面的機會是需要創造的,只有創造了見面的機會,勝券才大。呵呵。首先,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