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溫文爾雅的女孩子,怎麼追乙個溫文爾雅的女孩子

時間 2021-07-18 10:39:20

1樓:每一天走進健康

那你也就溫文爾雅的幫你的想法和她明說,也把你的顧慮和他說,既然溫文爾雅我想他應該會理解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是不是有些內向,很矜持啊?你這個溫文爾雅太泛泛了啊投其所好的廢話就不說了,平時多製造接觸的機會,接觸時細心點。要讓她看到真實的你,同樣也要讓她知道,你很重視她,可以為了她改變很多。

女孩子真正要的感動不是,花言巧語,不是月下浪漫,而是細節裡流露出的真誠。

千萬別去勉強自己,為了女孩子做了自己覺得委屈的事,你會心生芥蒂的,儘管你會說你不在乎,可是她會在乎。

3樓:溥韋志

溫文爾雅的女孩子很有魅力吧,讓人感覺到舒服。這種女孩子一般比較內向。你若明說反而不好,事情會糟糕的,但是不會影響你們的朋友關係。

日久生情的道理她不會不懂,也許他的感覺和你一樣,也有顧慮。你們屬於同一類人,她的溫文爾雅和你的文質彬彬挺般配的。要試探其實也不難,就看你會不會演戲了,還要有逼真的眼神。

具體怎麼搞,你根據她的性格和喜好想辦法,在有意無意中進行。但願她對你的感情和你對她的感情是一樣的。

4樓:

只有傳統的玫瑰戰略,先一支,接著十二支,你想牛b就再九十九支,老牌戰術,無往不利。

5樓:凌波醉雨仙

多點關心她成功率會更大

有些時候不需要多說

做了,她會看在心裡...哪怕只是跟她打**的時候,每一次都讓她先掛;跟她說再見的時候,每一次都目送她先走等等

6樓:倩影浮現

首先你得讓自己也變得溫文爾雅 才有資格去追她,可以嘗試這先做好朋友啊

怎麼追初中女孩子,怎麼追一個初中女孩子

樓主,不可急於求成,但首先要讓她感覺出你對她很欣賞。不同的女孩子用不同的方法,首先你要了解這個女孩子的性格。根據性格判斷她的喜惡,然後制定具體方法。但框架性的攻略都大致相同 既然要追求她,前提要有相處的機會,就是要面對面。並且,見面的機會是需要創造的,只有創造了見面的機會,勝券才大。呵呵。首先,給她...

怎麼追聰明的女孩子啊,怎麼追內向的女孩子啊!!急求方法

女孩子遇到愛情都會笨掉的,就用正常的方法追就行了,她可能比別的女孩子戒備心要強吧,多花點時間,多用的點頭腦就行了。 你一定不能想著去征服她的智慧,那樣你也許鬥不過人家,最好學和聰明點 做個傻瓜,但別是那種蠢豬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碰到這種女孩子該如何追,這種女孩子 怎麼追??

追女孩磨磨肌肌肯定是不行的!你就這麼天天找,換你你不煩吶。直接乾脆一點,你老這樣的,時間長了她會膩的。選個節假日什麼的邀請她一起出去玩,途中多次向她滲透,女人這個時候是根本經不起軟磨的,玩這麼一趟下來,你造化高的話,這事兒就成了!越托越沒意思!別說我膚淺,短時間想追到一女朋友,這就是最佳途徑!都是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