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魔獸世界法師技能的問題,關於魔獸世界法師技能的問題

時間 2021-10-21 01:56:30

1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裡每個職業有3種系別,對於fs就是 奧術 火焰 冰霜。

在訓練師學的技能為全職業技能,而天賦點出來的為特殊技能(天賦在10級開啟,每公升一級加一點。也就是說到70級時,共有61點天賦,你目前並沒開啟天賦,所以你所說的兩個不同的系時完全不存在的

急救技能時魔獸世界裡的輔助技能只一,對自身沒有任何害處,相反,這是沒個職業必備技能。

在網上有很多公升級用的天賦,個人覺得冰法公升級很安全,因為有寒冰盾和寒冰屏障,而且可以招水元素幫忙。 火法的話,傷害高,但是自身比較脆弱。

你是乙個人玩魔獸世界?如果有一起的話,你可以請教。沒有的話,可以在遊戲裡找些一起公升級的朋友,也許他們是有魔獸經驗的小號人士

2樓:

天賦按n鍵就能出來,必須最少10級才有,到法師訓練師那裡學習的時候最好先學一樣,初級選手最好全用冰系,因為一開始也窮,學技能的錢都有限,所以準備走冰法練級路線吧,省藍,好控制怪,其他有些有用的技能也到級別了學一下,例如閃現術,專業技能可以挑選兩個學,特殊的技能:釣魚,烹飪想學就學,學不學都不影響其他的

3樓:﹏沫

訓練師那邊的都是可以學習的 用的是金錢 靠任務基本都可以了火 冰 奧 是天賦 10j開始 每次公升級都獎勵天賦點數 +在你的天賦裡面

一般來說練級用冰法 練級的話 另外2種比較耗藍你開啟自己的法術書 裡面第一頁是你的綜合技能 然後有冰 火 奧是你的天賦技能

有些是與生俱來的 比如種族技能和攻擊 除此意外你可以兩外學2種專業 fs的話練裁縫 還有個你可以根據自己需要自己選 這個是在專業技能師那裡學的 另外還有急救 烹飪 釣魚 這些輔助技能都是可以學的

天賦的話 等你10j以後有個天賦樹 那裡麵點的天賦

4樓:______妖嬈

這是天賦系統,十級以後每公升一級就會分配給你一點的天賦用來加。法師的技能都可以學,冰系,奧系,火系。都可以學。

天賦的作用是加強或者專精哪一種系別。當前版本冰法和奧法比較好。法師技能要到主城的職業訓練師那裡學習。

5樓:

魔獸裡的技能都是全部學完的,放心,不會有什麼影響,學技能只花錢和級別,技能分類的原因以及以後的使用取決於你以後點的天賦,10級以後就可以點,有冰、火、奧術,對技能進行增強。

急救是必學的,練級的時候可以帶著練,至於其他的像煉金、製皮、剝皮、採礦等可以任學兩個,沒什麼影響,反正可以遺忘,重新學習,魔獸裡很多人學過很多中,多花點錢就是了!

補充:天賦不要學,等你到達10級的時候,在你的技能小圖示旁邊會多個像射箭一樣的圖示就是點天賦的,一級乙個技能點。增強你技能的傷害。

6樓:中之力

1 可以都學習 花金幣的技能都可以學

但是等到10級之後會出現天賦系統 那個裡邊就不是都可以學的了訓練師那裡的技能沒有衝突 都可以學的

2. 急救屬於輔助技能 可以學

額外說一下 魔獸世界中還有商業技能 不過只能學習兩個 那個要慎重

7樓:kid小寒

1都可以學的 學技能熬得是錢 打怪 做任務可以得 只有天賦才是專精乙個

2急救 烹飪 釣魚等專業不影響職業 愛學啥學啥

關於法師PVP問題,魔獸世界法師PVP屬性問題

33 等級還是很好打的,拿護衛者吧。刷榮譽不容易。當然你得找到隊友一起打,而且法師無論是打賊法還是賊法牧 賊法薩,要求的配合都比較苛刻,默契很重要。只要配合好,穿輸出裝打護衛者還是挺easy的。2 一件差距不大,件數多了差距就大了。屬性都是一件一件堆出來的。3 法師不要插韌性寶石,靠裝備加的那些已經...

魔獸世界關於法師的幾個問題

八八年的礦泉水 1.裁縫在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布,主要是做你裁縫技能中黃色和紅色的配方才能長點,綠色長點變低了,灰色直接不長點了。2.你可以安你開始的任務路線升級,也可以在xjl主城直接傳送到亡靈主城,然後趁飛艇到奧格瑞瑪,跑十字路口任務。不過現在一般是大號帶的。3.剛開始練的話建議你主冰f奧。冰...

關於魔獸世界法師的一些基本問題

先結界在寒冰護體 然後是法力盾 工程挺好的 血精靈那天賦基本沒多少用 還是盜賊 騎士適合點 很多人選亡靈是因為種族技能有亡靈抑制 一般fs開冰盾之後很少人會再開防禦冰霜結界首先如果是冰系法術傷害 先是防禦冰霜結界抵擋 別系傷害或物理傷害是冰盾 掉魚和烹飪一起練比較快 pve中有幾個boss是需要釣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