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為什麼巨魔適合練獵人,魔獸世界獵人選種族 選獸人好 還是巨魔好

時間 2021-10-15 00:12:3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說的本身沒有錯 但是你的側重點錯了

巨魔的種族狂暴天賦的優勢在於pve而不是pvp 在pve輸出的時候 狂暴天賦配合sm的嗜血 以及lr自身的急速射擊的技能以及一些飾品 可以達到瞬間的dps最大化 也就是說巨魔lr比別的種族的lr多了乙個加大pve dps輸出的技能,而對於該天賦血越少加成越高 反而在pve裡的作用沒有該天賦本身與團隊buff相結合帶來的收益高了 所以少血效果高本身在pve裡重要性略低

另外 巨魔還有個弓專精的種族天賦 相對來說對lr比較有用而pvp裡 確實是像樓主你所說的那種情況 但是對於**戰 樓主你又有一點錯誤 不要以為**戰穿板甲就多能抗 給你一句俗語 「我是**戰 只會開電扇 cd一分半 轉玩就完蛋」

其實 選巨魔lr多 還有個原因就是 因為男巨魔拉弓的姿勢比較拉風

2樓:匿名使用者

種族天賦巨魔種族天賦 提高對野獸傷害 ,巨魔還有乙個天賦弓專精,

3樓:匿名使用者

種族天賦 你看以看下 巨魔種族天賦 提高對野獸傷害 遠端貌似也有加成 我記得巨魔種族天賦都是對lr特別有優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巨魔獵人的看中的是這個種族的種族天賦..提高投擲**和弓類**的爆擊機率..所以一般巨魔獵人都是用弓的..

如果說狂暴戰士的話個人覺得獸人種族的優勢要大很多,巨魔的種族天賦狂暴是增加攻擊速度,獸人的狂暴是提高攻擊力,而且種族天賦提高斧系**的精準屬性.

5樓:匿名使用者

巨魔有弓弩專精。pve可以省下一點精準等級加入到其他屬性中去。

要pvp的話,巨魔有天生的「長腳」,減免10%限制時間。

關於那個種族天賦技能,比較廢柴……很難用到實戰中去,不論是pve還是pvp……

6樓:匿名使用者

巨魔有弓專業特長,使用弓時增加暴擊率1%

7樓:匿名使用者

恩,這個嚴格意義上來說並沒有什麼區分

獸人也有獵人

甚至跟天賦不搭嘎的獸人術士啊,巨魔法師之類的以上是從玩的角度分析

如果從專業角度分析就是,人人都有血少的時候,只不過攻速對於獵人來說比其他職業來得重要。而且盜賊有切割了,不再需要攻速的支援。**戰殺人絕技還是旋風斬,他需要的是攻強,對攻速的需求小於獵人。

8樓:富比帝

很簡單 一 巨魔的天賦有弓弩專精 對於正常的獵人來說 入手的高階遠端**無外乎這兩種

二 對於pvp 巫毒布 減少限制移動速度的時間 對於獵人來說 距離就是生命 被近身基本就等於無傷害和近乎死亡 配合生存天賦 對減速的畏懼相對縮小

三 獵人擁有假死 假死判定血量為零 這時候開啟天賦狂暴 獲得的收益最大 就是30% 無論fb輸出或pvp集火都是十分有用的

四 巨魔男射箭的姿勢比較有造型

9樓:匿名使用者

巨魔還有乙個天賦弓專精嘛

魔獸世界獵人選種族..選獸人好.還是巨魔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玩射擊lr就選巨魔,用弓有精準加成;有提高攻擊速度的種族天賦(適合fb)

喜歡獸王lr就玩獸人,種族天賦提高bb傷害;有提高攻擊強度的種族天賦(適合fb,pk)

喜歡純pk型的就選牛頭lr,踐踏昏2秒,血提高5%。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的鋸末的lr.感覺還不錯。 我學的專業是採礦和工程,主要是娛樂為主。

工程比較好玩。 lr一開始就是單練,10級就可以抓寵物了。你去看看wow.

duowan.com 一定會對你有幫助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的血精靈...長得好看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巨魔 很不錯的

樓上老複製 這些 幹嘛 給個聯接不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喜好選!!

魔獸世界巨魔練級路線,魔獸世界巨魔獵人全任務公升級路線

你要求太苛刻了,只能給你簡單的介紹下,什麼事都需要自己動點腦筋的。首先去奧格瑞瑪的路做任務那有個村子叫啥忘了,做到10去做獵人專屬任務 抓個寶寶,推薦抓豬或者熊。10級後坐飛艇去幽暗城,然後在幽暗城門口那點乙個傳送寶珠去血精靈的主城,然後去血精靈10級左右的練級點,那個地方叫塔奎林,這裡的任務密集好...

巨魔獵人,新人玩這職業怎麼樣啊,魔獸世界 巨魔獵人選什麼職業好?

種族特長不分性別的,個人覺得休閒玩家玩獵人是明智選擇,生存能力比較強,上手比較快,現在出生就帶bb,很嗨。祝遊戲愉快。種族加成不分性別的。巨魔獵人很好啊。有弓專精,而且野外做任務很爽,殺野獸怪 5傷害。而且種族天賦還有個什麼步,方便獵人被怪近身後逃跑 雖然沒什麼用吧 而且還能加攻擊速度。我覺得巨魔就...

WOW巨魔獵人練哪個守護

看你個人喜好了,正像一樓說的,遠端打怪開雄鷹,近身了開靈猴。你要是玩生存lr就練靈猴。練級上來先加耐久,不加雄鷹,初期加滿雄鷹容易ot,我試過,等開了80雄鷹後期就沒用了,又乙個龍鷹守護,是加攻強和躲閃的,好像攻強還要比雄鷹的多,你去訓練師點不可用的看看,我忘了。等於是雄鷹和靈猴的集合,所以要真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