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花英為什麼被稱為「巨魔」,劉花英為什麼叫巨魔

時間 2022-01-22 17:10:12

1樓:

劉花英叫「巨魔」的原因其實這是一些中國粉絲對她的稱呼,因為劉花英的離開讓她原來所在的tara一下子掉入谷底,就像是被詛咒了一樣,所以有些粉絲就叫她詛咒巨魔。(**於《英雄聯盟》的詛咒巨魔)。

劉花英,2023年4月出生於南韓濟州島,南韓女歌手、演員。

2023年7月16日加入t-ara,12月3日組合首張迷你**《vol two temptastic》正式出道。2023年7月25日擔任kbs綜藝節目《維他命》嘉賓,7月30日宣布退出組合。2023年12月16日加入wellmade star m公司以演員身份再次出道。

2023年出演sbs電視劇集《媽媽的選擇》。2023年出演kbs電視劇集《玉兒家》。2023年2月24日,出演sbs水木劇《回來吧大叔》。

7月7日,主演青春偶像劇《青春時代》。

2023年10月11日,與劉智泰、禹棹奐合作主演犯罪電視劇集《mad dog》。

2樓:寧松蘭麼戊

巨魔是花婊劉花英啊,我靜明明是銳萌萌,樓主你別誤導人好嗎,用乙個錯的答案是什麼意思

劉花英為什麼叫巨魔

3樓:老牛愛回頭

這是一些中國粉絲對她的稱呼,因為劉花英的離開讓她原來所在的tara一下子掉入谷底,就像是被詛咒了一樣,所以有些粉絲就叫她詛咒巨魔

4樓:遺落的星星

劉花英他爸當時在南韓權利挺大的,劉花英進tara後裝可憐,說成員霸凌她,但她姐姐出來威脅過tara成員,劉花英退團後說tara怎麼欺負她,後來所有人都噴tara,本來要登頂的團被她回了,直到劉花英她爸下崗,乙個下崗工作人員才站出來替tara說話

tara被他毀了,中國的粉絲也因此叫她巨魔

5樓:ohmy朴智妍

她走了還要踩t-ara一腳的人

T ara劉花英事件

我來補充一部分,首先,劉花英 韓國官方名字叫柳和榮,她姐叫柳孝榮 他們的父親當年至少是個國會議員,至於現在就不清楚了,不過應該相去不遠。第二,她的rap並不怎麼樣,有時甚至會出現氣息問題這種外行毛病 第三是一些本人的猜測,劉花英一開始的志向就是演員,idol在韓國娛樂圈一直是地位最低的存在,ccm迫...

荷蘭為什麼被稱為花之國,荷蘭為什麼被稱為花之國

鬱金香像是上帝賜給人間的一位絕色美貌的神祕女子,400年來,無數追求者前仆後繼地沉醉於她的誘丆惑之中。鬱金香象徵勇敢 神祕 灑脫,鬱金香代表了愛情 幻想與浪漫,而對荷蘭人來說,鬱金香絕不僅是美豔與夢想,它更是個具有魔力的金礦 荷蘭是種植蔥屬植物的全球領丆袖,有大約44430英畝鮮花,花卉產量佔荷蘭農...

月季花為什麼被稱為「花中皇后」,如何栽培

月季花為什麼被稱為 花中皇后 如何栽培?月季原產我國,有二千多年的歷史,1780年前後經印度傳入歐洲,廣泛雜交 現已發展到一萬多個品種。中國月季是世界月季名種之母,哪一種花期都沒有月 季花那麼長,栽培得法,它可以做到 春色四時常在目,但看花開月月紅 所 以被譽為 花中皇后 為使月季四時花開,必須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