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巨魔獵人學習槍械的問題

時間 2021-08-30 10:2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巨魔不是不能用槍,只是說巨魔有弓專精,拿弓會多1%暴擊,滿級的時候相當於多了不少暴擊等級,所以在有相同等級的遠端**的時候優先選弓。

槍械的學習在雷霆崖,就是從新手村過來那條路的那個公升降梯上去的那一層,有個**大師。

目前來說toc年代槍械比較吃香(258和245的弓不太好入手),所以大多數巨魔都只能拿槍(245的槍也是245遠端**裡面最好的乙個)。現在開icc了,251和264的弓入手難度都不是很高,所以巨魔lr們又迎來了tbc年代般的春天,可惜icc的畢業**是284的弩,所以那時候就沒什麼優勢不優勢的了。(lm矮人是槍械專精,也是多1%暴擊)

2樓:特大號蝦公尺

有什麼用什麼,這是起碼選擇,你說以前有橙弓的時候哪個獵人不想要,你看見有人說哎喲我要用槍,橙弓讓盜賊先吧,這樣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大師學習,找守衛問一下就知道了。巨魔獵人的話弓和搶都可以。但是弓的暴擊率要多百分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槍械和弓箭都可以學,主要看你的**那樣好,哪樣好就用那樣,熟練度都可以連起來。

槍械在雷霆崖學、弓可以在奧格瑞瑪學,弩在幽暗城學,找主城的**大師就可以學習了。

5樓:可愛多

巨魔用用弓好,要學槍得去雷霆崖

魔獸世界巨魔練級路線,魔獸世界巨魔獵人全任務公升級路線

你要求太苛刻了,只能給你簡單的介紹下,什麼事都需要自己動點腦筋的。首先去奧格瑞瑪的路做任務那有個村子叫啥忘了,做到10去做獵人專屬任務 抓個寶寶,推薦抓豬或者熊。10級後坐飛艇去幽暗城,然後在幽暗城門口那點乙個傳送寶珠去血精靈的主城,然後去血精靈10級左右的練級點,那個地方叫塔奎林,這裡的任務密集好...

魔獸世界為什麼巨魔適合練獵人,魔獸世界獵人選種族 選獸人好 還是巨魔好

樓主你說的本身沒有錯 但是你的側重點錯了 巨魔的種族狂暴天賦的優勢在於pve而不是pvp 在pve輸出的時候 狂暴天賦配合sm的嗜血 以及lr自身的急速射擊的技能以及一些飾品 可以達到瞬間的dps最大化 也就是說巨魔lr比別的種族的lr多了乙個加大pve dps輸出的技能,而對於該天賦血越少加成越高...

巨魔獵人,新人玩這職業怎麼樣啊,魔獸世界 巨魔獵人選什麼職業好?

種族特長不分性別的,個人覺得休閒玩家玩獵人是明智選擇,生存能力比較強,上手比較快,現在出生就帶bb,很嗨。祝遊戲愉快。種族加成不分性別的。巨魔獵人很好啊。有弓專精,而且野外做任務很爽,殺野獸怪 5傷害。而且種族天賦還有個什麼步,方便獵人被怪近身後逃跑 雖然沒什麼用吧 而且還能加攻擊速度。我覺得巨魔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