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魔焰裁縫的要求是什麼

時間 2021-07-13 01:17:4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師級畢業350就行了,成為魔焰、月布、暗影裁縫的任務npc都在沙塔斯貧民窟。只能選一種裁縫專精。任務如下:

成為魔焰裁縫

將虛空怨靈精華的樣本交給沙塔斯城貧民窟的金吉·斯比維爾。

*注意!* 你只能選擇一種裁縫專精。

任務提供

虛空怨靈信標

任務需要

虛空怨靈精華

虛空怨靈信標

任務描述

如果你對魔焰裁縫的技術感興趣的話,我可以教你。但我得先提醒你,這可是一項危險的事業。

在虛空風暴製造魔法佈會招來強大的虛空怨靈。我需要更多的虛空怨靈精華來研究如何減少這一負面效應。

帶上虛空怨靈信標前往虛空風暴,用它召喚虛空怨靈。將虛空怨靈精華帶回來給我,我就收你為徒。魔焰裁縫技術在製造魔法布時,消耗同等的材料卻能獲得兩倍於普通裁縫的產量。

此外,你還能學到很多獨一無二的圖樣。

任務獎勵

你將學會: 魔焰裁縫

經驗獎勵: 9500 xp ( 或者獲得 57 @ 等級80 )

聲望獎勵: + 150 貧民窟 聲望

2樓:秦詩商

裁縫 350,npc在沙塔斯貧民區有3個裁縫訓練師那裡,其中一個就是

3樓:匿名使用者

裁縫技能到350

在沙塔斯 貧民窟找 魔焰裁縫大師接任務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接個任務做完就好了

npc在沙塔斯城

魔獸世界 貪婪 需求是什麼意思

獲得物品有需求和貪婪2種,如果這個裝備是你所需要的,你就點選需求,如果你不是很需要,而只是要賣錢,就點選貪婪 在投色子的時候,優先考慮需求,當沒有人選需求時就再貪婪中進行比較.即使需求的點再低,貪婪的點再高,還是需求贏.字面是這意思,但實際不是。我一開始也這麼以為的,結果好多東西都沒拿到。翻譯的有問...

禮儀的本質要求是,禮儀的本質要求是什麼

一 規範。1.禮儀是人類為維繫社會正常生活而要求人們共同遵守的最起碼的道德規範,它是人們在長期共同生活和相互交往中逐漸形成,並且以風俗 習慣和傳統等方式固定下來。對乙個人來說,禮儀是乙個人的思想道德水平 文化修養 交際能力的外在表現,對乙個社會來說,禮儀是乙個國家社會文明程式 道德風尚和生活習慣的反...

著裝禮儀的要求是什麼

一 商務人員職場著裝六忌 1 過於鮮豔 著裝過於鮮豔是指商務人員在正式場合的著裝色彩較為繁雜,過分鮮豔,如衣服圖案過分繁瑣以及標新立異等問題。2 過於雜亂 著裝過於雜亂是指不按照正式場合的規範化要求著裝。雜亂的著裝極易給人留下不良的印象,容易使客戶對企業的規範化程度產生疑慮。3 過於暴露 在正式的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