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的女人還是一事無成,該如何去面對未來

時間 2021-07-13 01:18:49

1樓:蘇哥看江湖

看你所提的問題,及對問題的補充,最起碼算是文字通順,條理分明。這說明你的智商應在中上以上。我想,只要你的心態多些包容,發現並維護別人的善意,你也就具備了相應的情商。

我還不知道你的相貌如何。但無論怎樣,僅憑這些,你就擁有了很多。我不知道什麼才算是事業有成,與馬雲劉強東之類的人相比,可能我們大部分人都一事無成。

但這並不妨礙我們過的很愉快。當今社會,只要肯幹,解決自己基本的物質生活並不困難。有了這個基礎,如果我們還覺得自己生活得不夠愉快,就是我們自身出了問題。

逢山開道,遇水架橋,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擁有這樣的心態,我們就會無懼未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一個男人應該考慮的事情,作為一個女人來講。只要你能有一份工作能養活得了自己,這就足夠了。因為家庭的重擔最終還是要由男人來承擔。

女人只要自己不與社會脫軌有自己的生活和社交圈,這就已經是成功的女人了。

3樓:本覓荷

無意中看到樓主這個問題,我覺得你應該是最近壓力太大,振作一點,挺過去就好。相信自己總有一些獨特之處,善於發現,努力學習,等待機會,不與人比較。另外,感情這事是靠緣分的,會有很好的男孩在未來的日子裡等著你。

最後,祝你好運。

4樓:呼陽

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大事的,咱們老百姓,就是過好普通人的生活就可以了,29歲也沒關係呀,只要好好幹好自己的工作,能養活自己就行了,未來的事誰也不知道,開心過好每一天。

5樓:若果從頭再來

你說了沒房,但沒說沒車,那麼你應該有車,已經比大多數人都好了

6樓:

命運不是自己安排的,是老天安排的,順從命運吧!有時間還是找個地方,找個人相個親,至少後半輩子還可以互相依靠,早點生個孩子,精神也會有個寄託

7樓:輕候筠心

天生我材必有用,就看你自己怎麼用,找找自身的優缺點,多看書多向身邊優秀的人學習,取長補短。給自己定個小目標

8樓:專注生活

是你一直在否定自己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點,你應該發揮自身的特點,或者去學一技之長,總能養活好自己,自己變好了那麼就會吸引好的男人

9樓:扶搖之上

二十九歲也不是多大的年齡,慢慢的什麼都會有的,多數人都過著平凡的日子,勿論成就。自己慢慢成長,愛情 麵包都會有的,一定要有積極的心態面對生活!

10樓:青島牛仔

每個人都需要不斷的努力充實自己,才更有信心和勇氣去面對人生把握未來!

11樓:彭高峰

29歲了,我覺得你不能定位你自己是一事無成的,畢竟你人生開始你可以,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優點,然後再去提高自己的能力。

12樓:愛你那麼久

女人不要勉強自己,事業成不成功無所謂,主要是找個好人嫁了,一樣會幸福。

13樓:伊凝

努力提升自己的個人能力,創事業,從小事做起,加油。

14樓:莫為名利誘

29歲還一事無成,事業成功與否跟年齡有關,但關係不是很大。

人一生的成功與否跟能力有很大關係,很多人到了這個年紀覺得一生就這樣了是因為覺得自己的能力不行而到了這個年紀能力基本也就定型無法改變了,其實除了能力還有一個重要因素就是機遇,身邊不乏能力不怎麼樣卻因為幹對了行業跟對了人也掙著大錢的。

所以到了這個年紀也不用太過焦慮,一方面繼續提升自己的能力,另一方面多接觸一些陌生的人和圈子,去發現一些機會,只要走出去,多發現,指不定哪一天就會發現好的機會,遇到你的貴人,從此人生反轉。

15樓:綱騫仕

每個人每個階段都會迷茫。所謂的一事無成是指什麼呢?大富大貴、光宗耀祖、社會名流等等這些就是有成了麼?普通人的生活就是平平淡淡這樣“一事無成”哈。

一個人無論何時都不要只看自己的短板,這世上沒有人只有短處。想想自己長處,想想自己在溫馨家庭長大,健康成長多不容易。

現在就是最好的時候,別看年紀,看自己現在的行動和努力,既然不滿於現狀,就要開始努力。評估下自我,現在有何優勢有何劣勢?如何能在工作上提升核心競爭力,還是要通過學習成長;在生活上,讓自己更加健康生活,美美噠。

從最小處開始改變。

悲天憫人是沒用的,從一點點開始改變是最重要的。

今年29歲 感覺一事無成 我該怎麼辦

16樓:陳小曦丶

你應該給自己一個目標了,以前的你應該一直很盲目,對自己的未來沒有規劃,你應該對自己有要求,給自己壓力,那樣你才會有動力,堅持下去會好的,雖然很苦,自己的人生自己主宰

17樓:藍色薔薇

事在人為,不要糾結以往的事情,放眼現在和將來,把手頭上的事情做好即可!每天讓自己充實一點,多鼓勵鼓勵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思考下,思考什麼 思考未來發展方向,思考自己**需要轉變 ,然後行動,現在80後壓力太大了,我也是80 有空多看看書提升自己

19樓:媽咪愛寶貝

靜下心來想一想,看一看自己走過的路,給自己的表現打個分,不要太勉強,也不要太悲觀,也許經過調整,幸運和機會就離你不遠了,阿彌陀佛保佑你!

20樓:莫言火了

既然知道一事無成,那麼就應該從現在規劃好你的未來,然後按照這個計劃去實行。記得堅持哦,堅持就是勝利,絕對是經典名言,加油哈,希望你早日成功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您可以認真靜下心想想下一步該怎麼走 不要迷茫 因為跨出成功的第一步 以後的路都會很平坦 加油吧

22樓:小魚兒子

靜觀其變 找機會強自己做有意義的事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從零開始,好好努力去做,只要肯努力一定可以有一片自己的天地

24樓:baby大漠飛鷹

唉。多得是這樣的,平凡的度過每一天,然後死去。

25樓:11號的傷心

你離長江遠嗎?或者在努力一下

26樓:嶽霞

努力工作,讓自己忙碌起來

27樓:力威爆破

有志者,立長志;無志者,長立志。

28樓:嘿黑6哥

估計大器晚成 沉住氣 繼續努力

29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工作,改變未來。

30樓:點你大爺的

重新審視一下自己的過去

31樓:匿名使用者

制定一個規劃,按規劃一步一步走下去。

3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規劃自己的人生,按照規劃去落實

29歲了,一事無成,也不知道如何是好,該怎樣改變一下?來過

33樓:百變的體溫單

兩個選擇,要麼做你想做的,要麼做你爸媽讓你做的。

如果決定做自己想做的,就跟你父母說你是成年人,做什麼自己會考慮,後果也會自己承擔。不然聽你們的話繼續一事無成下去,我會後悔一輩子。

如果決定聽你爸媽的,那麼從此以後就不要有自己的想法。工作他們想安排什麼,你就做什麼。老婆他們想給你找什麼樣的就娶什麼樣的,不再發表任何言論,也不會做任何反抗。

雖然沒有了目標和夢想,至少你可以不用煩惱該如何是好了。

34樓:放牛娃1983海口

兄弟29太年輕了……知道中國地產界大佬“潘石屹”29歲的時候還在**蹲著玩泥嗎??可以去看看他的自傳就知道你比他更有本錢了。(年輕就是最大的本錢)

28歲還是一事無成,28歲了,一事無成,感覺很迷茫,我該怎麼做?

我理解你的感受,因為我也曾經這樣經歷過,我在一個小的zf機關上班3年,每日端茶倒水,瞻前馬後,也沒什麼正經事兒做!後來,我實在是膩了,沒收入,沒地位,我煩了!我出去旅遊,玩了半年!我改變了,我對生活的態度改變了,我想我應該更好的活著!我開始學習寫策劃案,廣告方面的,差不多半年,我開始從事策劃工作,慢...

27歲一事無成,27歲一事無成怎麼辦

讓我取個名字 能夠認識到一事無成至少證明了你不是渾渾噩 的過日子,在眼下要想出人頭地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那需要很多的積累,經驗,資本,人脈,機遇,你才剛起步,現在還是打基礎的階段,別灰心 27歲並不算什麼 手機使用者 我分析了一下,主要原因還是沒有找到目標。我看過很多成功人士,他們之所以能實現自己的...

18歲 一事無成,我該怎麼辦,18歲了一事無成很沒用嗎

18歲還小,學點技術是最好的,如果對讀書感興趣的話,可以再去充下電。不要天天在這怨天憂人。要開朗點 樓上的辦法 是不錯啊,但是小孩子還是繼續讀你的書吧!現在失業的多的是,要不也不會有這個論壇了!18歲回頭還來得急。一失足千古恨啊!就算混都要有本事,沒本事還在世上混什麼,要是真的那麼討厭學校為什麼又想...